【天堂教我的七堂課10 :第六堂課-無價之寶】  

作者:丹尼•白克雷、凱薩琳•白克雷  

 張國儀 譯   編輯:黎飛翔  

『記得你去過什麼地方,並且知道你要往什麼地方去。生命不是一場比賽,而是每一步都值得細細品嘗的旅程。』  ——尼基塔•克洛夫

第六堂課:我們被視為無價之寶

來到這個世界之前,我們存在另一個世界。那裡很美、很安全、包含了一切。在那個世界的基礎就是:我們被深愛、被珍惜,並被視為無價之寶。你會看這本書,我想是因為你對死後世界很好奇。在這一章裡,我會試著告訴你我們在進入此生之前的生活是什麼樣子,跟你分享我所知道的相關特性和氣氛。

我並不懂得足以描述那個國度的語言,但我會盡最大努力來試著傳達我在另一邊所觀察到的一切。我相信,要完全掌握這場我們稱之為人生的精彩冒險旅程,很重要的是必須深入且自省地看看這個我們由之而來的世界。

 

我們選擇在此時此地完成的偉大任務,就是直接來自我們在出生前那個世界所擁有的超凡澄澈靈性。我們居住在這個國度的時間長短,依每個人的狀況有所不同,不過這個靈性園地所呈現的真實狀況,也證明瞭我們在出生時才被創造出來這個說法並不確實。

在以肉體形式進入這個世界前,我們停留在那神聖發源處的富麗堂皇之中,受到保護。這個包含一切的安全感受,證明瞭我們對這個神聖所在的熟悉程度,絕對超過任何一個我們到過的地方。在出生前所待的這個靈性聖殿中,我們永遠都是無價之寶,永遠被深愛、被珍視。

這個宇宙發源處超越我們現在可理解的任何次元,存在一切起始的邊緣,疆立在永恆的入口。


在出生前的生命中,我們充滿了純淨靈性的能量,因此靈魂中盡是完整的聖潔。在這個神聖的庇護所裡,我們沐浴在永恆真相的溫暖之中,經歷自己最初的生命起源。隨後,我們被要求在一個架構中擴展自己的意識,這個架構是特別為了增進宇宙中的愛與慈悲而設計的。

我們待在宇宙發源處的時間,是被設定好要受到啟發的。

在這個珍貴的啟發環境中,我們努力地開發靈魂,挖掘進入自身存在的最深層,要找出最真實的自我。這麼做讓我們瞭解到,自己與宇宙其它事物之間有著親密而強大的連結。

 

在出生前的世界,我們帶著愛來設計自己靈性進化的藍圖,靈魂成長所需的每個課題,都是在這個神聖國度裡小心翼翼地規畫出來的。在出生前的世界中,我們的靈性成長被仔細測量、審愼計算。 

你知道的,在很多方面,我們都永遠與之保持連結,因為我相信在選擇進入肉體生命時,我們一部分的永恆存有會留在出生前的國度。這也是我們為何能和死去的親人,以及其它的次元和實相溝通的原因之一。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時,一定都帶著一個確切的行動方針;當選擇離開宇宙發源處的那一刻,我們就為了靈性進化而加入執行神聖計畫的行列,進入物質國度。然而一旦穿越那層紗,來到這個能量凝結的三次元空間時,我們就擁有了自由意志,而我們所做的選擇,最後將決定我們會如何完成天命,那個在出生前就已經設計好的天命。

靈性命運的每個階段,都是在更早之前就慈愛地預備好,以協助我們完成天命在人間重現天堂。


靈性反思
知道我不能依賴眼前所見的表像來預測未來。當內心堅定不移地知道我想去的地方、想完成的事,那麼,就沒有任何挑戰可以阻攔我。


肯定句
我所知的一切告訴我,我的夢想最初是聖靈的夢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教我的七堂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翔天地 的頭像
    飛翔天地

    寶瓶世紀聖哲曼學院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