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教我的七堂課 8 :第四堂課-天賦:你的靈性禮物】 

作者:丹尼•白克雷、凱薩琳•白克雷 

 張國儀 譯   編輯:黎飛翔 

『生來就具備天賦的人,會在發揮天生的才能時,得到最大的快樂。 』  ——歌德

第四堂課:每個人都擁有靈性的禮物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豐富的天賦與才能。活著的一個重要面向是:發現並發展最能明智地利用這些天賦的方法,以開發出良善的最大潛能。

在我三次瀕死經驗之後的創傷復原期裡,你應該想像得到,我花了許多時間仔細思索我在死後世界所見所聞的一切,特別是被閃電擊中之後的那兩年。一開始,我的身體連從床上爬起來都不行;好幾個月之後,我終於有力氣離開床,卻常常醒來發現自己面朝下趴在地板上,而之前是整個人昏死過去的。我真的真的完全無法形容我所承受的肉體痛苦,還有第一次瀕死經驗後,為了回到過去的生活而忍受的強大情緒折磨。

頭兩年,我什麼都沒有,就是有時間,因此可以一遍又一遍、仔仔細細地審視、梳理我在天堂的經歷。相信我,我反復檢查了每一吋光靈透過心電感應與我分享的智慧,以及每一小片證據,急切地希望可以瞭解這些我在天堂親眼所見、讓人迷惑不已的事件。回想起來,根據我在天堂的所見所聞,我相信每個靈魂出生在這個世界時,都帶著天賦與任務、記憶與使命,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是帶著才能和目標前來的。這些天賦和任務是聖靈所賜,是我們進入物質國度的通行證,只要適當地展現,就能保證物質世界得以續存並進化。


有些人生來就是當科學家的料,有些人適合當發明家或療癒者,而另外有些人則是要來揭開宇宙的奧秘、開發更高深的科學技術,或者硏究如何活得更久、更健康的方法。還有一些人被賜予了音樂、藝術、寫作或演說方面的天賦。

無論如何,有一件事是確定的:當我們以最有智慧的方式發揮自己的天分時, 透過每個人的努力,世界就會變得更美麗、更和諧。我認為,每個人生來都擁有豐富的才能,而我們這段物質國度之旅的一個重要面向是,要有意識地去尋找,並充分發展靈性所賜予的禮物,好發揮最大潛能,為全人類謀福利。

 

你有最強大的力量,可供你在靈性進化過程中隨時取用。理解並認真履行這個事實,就能讓你掌控自己的人生和命運,同時也保證可以讓你重新找回自己,知道自己是非凡且強大的靈性存有。

經過好幾年的認真思考,我終於明白這個系統是怎麼運作的。你瞧,我們都被賦予了某種天分,而只要發揮自己的天分,不但能找到生命中真正的快樂與意義,同時也確實幫助了別人。在這裡,我們又親眼看見宇宙中所有事物都是互有關係、彼此連結的,小至我們與生俱來的才能都是。

其中的困難是,你要如何找出個人的才能?比什麼都重要的是,這尋找的過程將取決於你此生最真心想要完成的是什麼。

你想要成為療癒者嗎?你想教導他人不朽的真相嗎?你想編寫美麗的音樂嗎?你夢想要找到癌症的療法嗎?又或者,與植物或動物連結是你的熱情所在?


就算你不知道內心最深處的想望是什麼,我還是可以向你保證:你的夢想和渴望就是真正的線索,它們將帶領你前往此生靈性任務的所在,這個任務只有透過實際運用你的天賦才有辦法達成。換句話說,能為你帶來最大喜悅的事, 絕對就是你人生應該走的方向。然而,儘管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我們還是必須保有彈性,因為光靈告訴過我,一切並非不可改變的。

我來舉個例子。比方說,你夢想一輩子都當醫生,所以認真念書,進了醫學院。但儘管已盡了最大努力,你還是辦不到。這時,你會不會就這樣輕易放棄了這個念頭,並拋棄你的夢想呢?當然不會!這是一個神聖的困境,你碰見了命運的關鍵時刻,而你必須利用命運中的各種關鍵時刻來攪動創意的靈魂。

 

十九世紀的德國哲學家尼采說過:「你需要混沌的靈魂,才能生出跳動的星星。」夢想和渴望是燃燒的火炬,帶領你前往那顆跳動的星星。也許,只是你前往那顆星星的路要稍微做些修正。要成為療癒者,並不一定非得是個內科或外科醫生才行。

療癒的藝術可以用許多方式呈現,並有著無數類型和傳統。有沒有可能聖靈需要幾位元元催眠師或靈氣師父,而你剛好就是其中一個?又或者你可以想想看:如果你渴望成為一個擁有上百萬歌迷的歌手,但你唯一可以演唱的場合就只有星期天做禮拜時的唱詩班呢?或許你會感到失望,但聖靈可能認為,這是目前展現你天賦最正面也最有意義的方式。誰知道未來會如何?沒有人可以百分之百準確預測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生命真正的喜悅來自活在當下,並學著在你所在的地方生長茁壯,就算你認為那不是你應該待的地方。而就是在這種人生的關鍵時刻,我會強烈建議你回到通往力量的道路上,這條路有靈性的基石 — 祈禱、相信、選擇和愛作為支撐,當你在等待接收清楚的訊息,好知道聖靈希望你如何展現你的天賦時,這將會幫助你培養耐心。

祈禱時,要特別感謝靈性的指引,讓你找到完美的職業,以發揮你的療癒才能。而相信就是,知道你會因為發揮天賦而找到自己真正的喜樂。然後,選擇展現應有的認真和努力,等聖靈安排的時間到了,一切就會自然開展。無論如何,都要讓愛成為你的指引。

在愛的光中,你會越來越接近自己甜美夢想的實現。當然,最好每天都能有意識地走上通往力量的道路 — 無論你面對何種困難、挑戰,因為不管你遭遇什麼狀況,忠實地走在通往力量的道路上,一定能帶你到達你的至善所在,並讓你更接近自己那顆跳動星星的誕生。這是聖靈給你的禮物,而實踐自己甜美的夢想,則是你給聖靈的禮物。



靈性的禮物

聖靈賜予我豐富的天賦與才能,我在人世間的任務之一就是要找出這些天賦,增強它們,並為造福全人類發揮出我最大的潛力。

肯定句

我奉獻神賜給我的天賦與才能,以提升全人類。

 下一篇:

【天堂教我的七堂課 9 :第五堂課-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教我的七堂課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