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教我的七堂課 7 :第三堂課-被選中的人】 

作者:丹尼•白克雷、凱薩琳•白克雷 

 張國儀 譯   編輯:黎飛翔 

 『每個人都可以很偉大……因為任何人都可以為他人服務。你不需要有大學學位才能服務,不需要懂得主詞和動詞如何搭配才能服務。你只需要一顆充滿慈悲的心、一個由愛而生的靈魂。』  ——小馬丁•路德•金恩

 

第三堂課:我們被選中來到這裡

我們是被選中才來到這裡的。這意思是,一個偉大且永遠慈愛的力量信任並信我們可以完成被送來此地執行的任務,我們將以神之名來完成這件事。我堅定不移地相信,很少人會無法達成這個生命任務。

第三堂課或許會讓某些人不太高興。在瞭解我們是如何被選中而來到這裡,又為何會被選中之後,「人生來就有罪」這個宗教觀念顯然再也站不住腳了。

這又讓我想起了「天堂的街道都以黃金鋪成」這件事。

我一定要告訴你, 我知道這不是真的。為什麼?因為我到過天堂,而且看過那裡的所有東西。而我回來時帶著一個堅定不移的事實:我們在天堂是深深被愛、被崇敬著的。
沒有哪一次,我感覺到我這個人及全人類,生來就有罪或有缺陷;沒有哪一秒, 我感覺到我們不是被看作一群非凡的靈性存有,一同行走在成長的道途上。我要重申,那十三位光靈讓我知道,從天堂國度看顧著我們的那些存在體,的確將我們視為最勇敢的英雄。

 

事實上,這個世界的命運真的被交付在我們手中。有一件事要請你瞭解: 我們承擔著重責大任,要轉化物質世界的靈性實相。所以,你認為它們會考慮把這麼重大的任務交給一群罪人來執行嗎?很不幸地,無論「原罪」這個概念對我來說有多麼荒唐可笑,但它的確有很大的影響力。而且令人難過的是,這個生來就有罪的想法,使我們看不見自己的身分、尊嚴和神性。

讓我告訴你這個錯誤的宗教觀念是怎麼開始的吧。直到《尼西亞信經》 (Nicene Creed)出現前,都沒人提過我們生來就有罪這回事。

 

那是西元325年,地點是小亞細亞的舊都尼西亞,而主要教唆者是神聖羅馬帝國的君士坦丁大帝及羅馬教宗,這兩個人一起謀畫將羅馬帝國統一在一個宗教之下。利用一小群狂熱的希伯來人 — 也就是大家所知的基督教徒 — 為工具,他們將這些狂熱教徒的神聖精神信仰變成羅馬帝國的國教。

在教宗的協助下,君士坦丁大帝在尼西亞召開一場會議,有317位主教出席— 尼西亞就在現今的伊斯坦堡附近。

在君士坦丁的指示下,這場會議捏造了一段神說的話,以符合他們這些人的個人觀點和政治期望。而君士坦丁大帝就利用這個修訂版的基督教,強迫整個帝國的人相信生來就有罪這個概念,好讓這個新宗教的擁護者都能臣服在他個人的控制之下。這個概念中的教條也延伸成為後來的羅馬天主教會。

為了讓虔誠的信徒保持在絕對服從的狀態,早期的教會不厭其煩地灌輸地獄的存在,如果不遵守宗教對生命和財產的強制規範,前方就會有一個燃燒的地獄在等著。

毫無疑問地,生活在那種恐懼和統治之下,一定會對人們的精神狀態造成負面影響。結果就是,大家會曲解社會中其它人的好意。人心在經過威脅、恐懼的殘酷逼迫 — 或者更糟的是,被威脅會失去永生之後,絕不可能毫髮無傷。

在羅馬帝國時期折磨人心的病,其實和現代社會非常類似。因為承受了政府的太多控制,人民彼此猜疑,而且傾向於孤立自己,而非向外擁抱人群。當人們被迫生活在一個透過煽動來操弄的氣氛中,就沒有人想要敞開心房了 。

 

耶穌說祂來是要教導一個新方法,並要求我們「己所欲,施於人」,最重要的是,祂要我們彼此相愛。這些才是我們被選中在這個時代來顯現于人世的精神信條。就像神一樣,我們並不是來這裡創立新宗教的。

我們之所以被選中來到這裡,是要更完整地反映並表達我們與生俱來的神聖之愛、慈悲、善意與歡欣。

這些特質對人世生命的延續是最重要的。現在,世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以進化意識生活及愛的人,來發揮正面影響。


隨著恐怖主義高漲、戰爭持續上演,全球一同毀滅的可能性也提高了。所有被選中在這個時候來到這裡的人,共同目的就是要拯救地球免於因對靈性法則的無知,而走向毀滅

因此,概括來說,我們被選中來到這裡,是要教導大家如何實際去依附一個奠基于天堂意識的靈性法則。

 

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已經行不通了,如果要忍受下去,就必須改變我們的思考方式。此外,我們在這個時間點被選中來物質國度走一遭,意味著在生命層次上,絕對沒有其它人可以把我們的使命執行得比我們更好。

科學證實,要在地球上找到另一個跟你完全相同的人,機率是一百六十億分之一,而目前地球上的人口大概是六十億多一些,也就是說,科學上證明瞭沒有人可以做你所做的事,就像你能做的那樣!

你被造成一個極獨特、極特別的人,實際上,你是獨一無二的。無論你是否瞭解生命目的為何,這都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事實。

 

相信我,你正在出一個神聖任務。不管現在的正式職稱是什麼,你被送來這裡就是要成為他人的指路明燈。而從靈性國度看向這個心智/物質世界,其實很像在看一面鏡子,因為其中映照出來的生命影像,全都是顛倒的,而且通常跟我們所認為的正好相反。

舉例來說,我們有多少次試圖用數不清的英雄行為、自我犧牲或慷慨解囊,來加深世界對我們的印象?

我們相信展現高尚品德的行為可以引起聖靈注意,為我們在天堂大大加分,但事實上,系統不是那樣運作的。


對聖靈來說,祂們用的是另一套不同的獎勵系統。那些自然流露愛與慈悲的微小舉動,才是聖靈眼中最受珍視的行為。同樣地,你認為是自己的最大弱點,從另一邊的角度看來,可能是你真正的力量。所以,不要評斷 — 甚至不要評斷自己 — 因為你不可能完全知道自己生命的終極計畫是什麼,而且要完成那個計畫,根本不需要評斷,真正需要的是你時時刻刻覺察到愛。而從那個神聖的地方開始,你肯定會被帶領到正好需要你的慈悲與療愈的狀況與關係中。

 

不要忘記來自天堂的第三堂課,這很重要。

在穿越這個混沌不明年代的冒險旅程中,身為帶來光的人,光的秘密就等於你真正的成功。

為了確保世界能因慈悲而逃過一劫,你被選中來到這裡,因為沒有人跟你一模一樣,沒有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或是代替你完成你的天命。

天命要求你有意識的承諾,承諾去活出一段精采的人生、活出一段為聖靈忠誠奉獻的人生。

當“愛”是你的指南針, 你的人生就會永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靈性反思

準備好讓自己成為一個容器
經過一世又一世的生命之後,我的靈魂迫切希望獲得真相與靈性啟發,而驅動我的力量就是要找出生命謎團的答案。準備好讓自己成為一個盛裝「美好」的容器,就是我的神聖任務。

 

肯定句

我的天命就是要成為一個容器,奉獻給愛之光。

上一篇:

【天堂教我的七堂課 6 :第二堂課-我們的選擇】

下一篇:

【天堂教我的七堂課 8 :第四堂課-天賦:你的靈性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穌 宗教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