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何謂通靈?】

《克里昂系列叢書   文字編輯:黎飛翔》

克里昂:

現在可以開始教大家了─這場通靈的内容是什麼呢?

通靈是人類的松果體整個打聞,將訊息從你們所謂的源頭傳送出來。當然了,負責通靈的人也需要運用人類的文化和經驗才能詮釋訊息,並將訊息說出來或是寫給你們看。無論是什麽存有、什麽能量,或透過松果體進行的真實溝通,都是來自於源頭。

些存有、能量或溝通,可能會有很多名字、很多種個性,但全都來自於源頭。因此不同的通靈人士,詮釋訊息的方法不同,他們松果體的人類濾鏡清晰程度也不一樣。

通靈是一種對人類開放的溝通形式,這種溝通形式也未必要稱為通靈,你想怎麽稱呼都可以,不過你要知道:只要願意,每個人都可以學習通靈。自由意志之下,很多人就是沒興趣,但如果純粹為了自己而通靈呢?

通靈不一定要有天使的能量或某種存有才能辦到,用你的高我就可以了。很多人說這叫自動書寫。

透過松果體開啟多次元大門,溝通就開始了。我以前就說過,資料不是大腦傳來的,這是靈魂溝通,而且是多次元的,和突觸無關,絲毫無關。直覺就是靈魂溝通,不是大腦功能,也因為不是大腦功能,所以很難「解释清楚」,因為你習慣的是突觸的線性思想。你的「電路」就是這樣的。

讓我們再來談一下這種難以解釋吧。

現在起,我要提到的每一點,都是在討論他人以這種非線性方式對你傳遞讯息。他人的這種溝通,必須有人以某種方式詮釋,才能變成線性的。這種溝通有很多屬性,所以我要給我的夥伴一張清單,他可以根據自己有多少時間,選擇想談論的部分來談。

 

人:

現在我們來談談人的溝通。

如果不是以線性方式進行,你要怎麼聽見神靈或其他多次元存有想對你說的話呢? 這很難!今天我的夥伴已經提供了一些答案,主要的答案是:要練習辨認直覺思想,練習了解什麼是你的大腦發出的,什麼不是一開始並不容易。人類遇到事情,總是喜歡以智性分析或詮釋。 

親愛的,別讓你的大腦突觸擋住了神的路。這點我得再說一次嗎?

憑著你的直覺,你必須學會將線性邏輯放到一邊,讓非線性意念的美,在你的意識舞台上盡情展現。這可能和你的生存意識不同調,你的朋友也不相信你會做這種事,但這麽做卻可以增強你的生命。人的思考方式是最難改變的。

所以,當年我的工程師夥伴為了學通靈,非學不可的是什麼呢?

當年的他,只想要百分之百分析一切! 他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察覺松果體和大腦的差別,也才讓路給非線性的直覺思想。剛開始他總懷疑自己是不是在「編故事」。懷疑通靈的内容是從他的大腦冒出來的,或是不僅只如此。 

直覺也負責你所謂的創意思,繪畫,音樂、詩歌等等。所以難怪他會問這種問题!這是個很站得住腳的疑問。

親愛的,為了你個人,這是你必須做的事,請練習分辨直覺思想大腦訊息這兩者的差別。

現在,不只是通靈,還有更多的訊息來源,你稱之為神的訊息,也是以這種非線性的方式傳達(從直覺,而不是大腦突觸,向你傳達的非線性訊息)。

 

動物:

你很愛動物的,對吧? 尤其是你在乎或熱愛的動物,你稱為寵物的,你對牠們知道多少? 牠們也有個性的,對吧? 牠們也會對你說話吧!當動物在溝通的時候,聽起來像什麽呢? 牠們的聲音聽起來像什麽?

「克里昂,你早知道動物不會發出人類的聲音。」

真的嗎? 那牠們又是怎麼跟你「說話」的? 牠們是透過概念來满通的,牠們的概念思想群隨時等著你接聽。所以,猜猜看你是用那個位置「接聽」動物的思想? -是透過你的松果體,松果體是你體内多次元事項的口譯家。親愛的,動物放送的訊息,並不是由你的大腦接聽的。

有些人非常擅長這類溝通。目前在座的,有些就是能跟動物說悄悄話的人,他們就知道我正在說什麽。

為什麽他們稱之為說悄悄話呢?告訴你們我的解釋:這是因為動物跟人之間的溝通不是線性的,他們是透過松果體對你說悄悄話而不是透過大腦的突觸。

動物們傳達的内容是以思想群的型態出現,非常輕柔,而且同時間一股腦兒說出來,就像墨跡。你接聽的時候,會知道那隻狗、猫、馬、倉鼠或兔子,正在試圖表遠什麽,你會知道牠們的要求,也許還會知道牠們的苦惱、牠們有什麽值得開心的事,或有什麼樣的愛。

現在,這樣和動物溝通對你來說是輕而易舉了,因為你們都已經感覺到了。相信你們都知道我在說什麽。所以這一課要好好應用,我今天教大家的,和你們真實生活裡冥想、倾聽神時會做的事沒什麼不同,都是一樣的步驟。

 

「克里昂,和動物溝通就等於和霊魂溝通,這是真的嗎?」

沒錯,是真的。牠們的就是你的,要是你擅長詮釋牠們的想法,又為什麼要懷疑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呢? 練習就是了。練習和你的高我進行這種溝通吧!你的高我是你的一部分,這部分的振動頻率比你的細胞次元性更高。高我也是你「靈魂组」的一部分,這個「靈魂組」隸屬於人類的九項屬性,而且是你的核心所在,會提供你帷幕彼端的訊息,那是你所稱為「神」發出的訊息。 

行動也是溝通。我的夥伴說到晶柵如何記憶人類的行動。例如:過去戰場上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戰爭的能量保留下來,傳送給你,因此很多人能感覺到這股能量。 你覺得這個運作機制是什麽? 過去發生的事所傳達的訊息,包括死亡、混亂和恐懼的概念。晶栅直接將當時戰場上的能量傳送到你的松果體,而那股能量傳給你是透過情緒的概念而不是線性的溝通。這種能量很多人都感受得到,但也有很多人感受不到。習慣感受能量的人,就能先了解、先感覺到。

有些人擅長此道,這樣的人往往很自豪自己無論走到哪裡都能感覺到能量。你感受得到群體的能量,感受得到土地的能量、也感受得到晶栅的能量,甚至感受得到各種狀況的能量。可是,你感受到的究竟是什麼呢?其實就是靈魂溝通的極致展現!

這是晶栅在跟你的本能自我說話,不是大腦發出的,也不是知性的,而是物理現象。你透過松果體接聽、詮釋,以非線性的形式接收訊息。以戰場的例子來說,你腳下的土地發生過戰事,那股能量可能讓你不由自主跪下來,那就是溝通!可是,這麽私人的溝通經驗卻是最難詮釋的,為什麽呢? 因為這是你和你的溝通。

今天要教大家的就是這個,要努力啟發這個概念。


宇宙的溝通:

你走入森林,樹木對你說話的時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是蓋亞在跟你說話! 那個聲音聽起來像什麼呢? 我要傳達的,傳達给你了嗎?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题見這些,可是這些都不是突觸的。樹木有麻煩嗎? 樹木在哭嗎? 或者是在歡呼? 這些資料,聽得見的人都能獲得。

「克里昂,森林裡有你會稱為提婆(Deva)的東西,這是真的嗎?」

我的答案是:你在說笑嗎?當然有!真的有!

你現在問提婆是什麼東西? 他們是蓋亞的多次元面。人類處理多次元能量的方式,我很喜歡,他們「三次元化」了它們。只要有人類無法了解的多次元能量,就會把這些能量變成存有,幫它們穿上自己屬意的服装(在他們的心中穿上衣服)、幫它們取名字,再把它們放進電影裡。

你也知道,這些多次元能量都很美!而且無所不在,只要進入森林裡,它們就會跟你說話。坐在草地上,讓它們跟你溝通吧。它們是蓋亞能量湯的一部分,也就是大自然的一部分,這是神之愛展現在自然界,只是我們將它人格化而已。

親愛的,你從提婆那裡是不會接收到不好的東西,擁抱大樹的時候,你是不會接收到壞訊息的。這一點你是知道的,對嗎?這是不是讓你體會到蓋亞給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