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溝通的類型與自閉症的自然能力】

《克里昂系列叢書   文字編輯:黎飛翔》

每個人都會特續進行著非口頭、量子化的傳輸。我們的DNA、阿卡莎層次以及天性也都會進行非口頭的溝通。這種溝通橋樑就是直覺,透過松果體進行,這也說明了直覺醫療工作者如何接收息,洞悉某個人的健康狀態。直覺醫療工作者感受到一個人能量場域內的量子能量,那個人的天性會放送訊息,說明他的健康狀態、他體內的化學變化,以及可能逐漸生成的疾病。

還有一種東西是永遠取之不盡的,那就是你靈魂的能量! 因此,在你與自己的高我連結時,便能和你的靈魂溝通了。想像你的靈魂是廣播接收器,永遠在接收,你只需要將自己調到對的頻率就可以了。該怎麼調到對的頻率呢?答案很複雜,但重要的是,你必須相信自己有靈魂。運用自由意志,當你浮現「要和自己的靈魂連結」的意願時,你的高我會立刻變成這個連結導管。--莫妮卡‧穆嵐妮

 

靈魂溝通的類型 

克里昂:

這個「有生命的物理學」可以接收訊息也可以對外溝通,試著描述這種溝通,實在是超越了目前所知的一切科學界線,讓你挑戰用不同的方式來設想所有的事。基本上,我們可以用兩種方式來思考靈魂溝通:

1.從多次元源頭對你溝通
2多次元部分的你對它們的溝通。

我馬上承認你有能力可以進行多次元溝通,只是你可能還不知道罷了。

線性溝通和非線性溝通大不相同:這一點我早已經說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懂,所以找要竭盡全力,用從來沒用過的方法再解釋一遍。

我要你想像一下你有一台很舊的打学機。這種舊機器要裝紙,用的是碳粉带,你打字的時候看得到字母。你敲字母鍵盤時,打字機會透過碳粉带,在紙上留下一排清晰可見的印痕。

讓我們想像你正在打字,打字的時候,你會看到字母在紙上一個接著一個排成一列,不久就會看到字母組成字,然後變成句子,接著合成段落;相似的想法自成一組,這就是線性溝通。對你們來說很正常,事實上,現在這段訊息,也是以這種線性方式寫給你看的,你也是以這種方式在讀(以非常線性的方式在讀)文字在紙上排列成行。

現在,無論你是正在看還是正在聽,都是一個字一個字地接收,用的都是我的夥伴的語言結構(也就是英文)。所以這是線性的 ― 一個字接著一個字,這一頁就像打学機打出來的。線性溝通就是這樣,這也是人類溝通的方式,更是你大腦的運作方式。

 

至於非線性溝通則是這樣:現在請你們注意,因為接下來的內容就是我的夥伴所說的「發揮想像力」。

想像一下,現在打字機卡住了,你可以整天打字,但無論你怎麼打,打字機的滑架都不會向左推進,不管你打了多少個字母,都只能打出一個不可解的單一影像 ― 其實是一個字母大小的大墨跡,因為每個字母都會印在前一個字母上面。

現在,親愛的,打完一封長信給朋友之後,你在紙上會看到什麽呢?只看到單一一個字母大小的墨跡!所有的字母一個一個往上堆疊,墨水印到彼此上頭,你不知道這封信究竟寫了什麼内容。你看著信,心裡遺憾打字機壞了,而你竟渾然不覺。

現在,想像一下這時候有個人出現了,此人精通非線性溝通技巧,可以看著紙上的墨跡,清清楚楚看到整封信的内容!這樣的人是概念型、非線性的,看得出訊息裡的思想,還有能力可以看到墨跡裡。

親愛的,字母和句子都還在裡面,記得嗎?每一字每一行,都是你自己打的,但它們不是以線性型態出現,而是全部合成一組(合成單一的墨跡)。非線性的溝通者可以看到墨跡,並察覺到整個訊内容。

現在,這種溝通有一項屬性是很難對各位描述的,因為和你們習慣的邏輯不合,所以讓我試著解釋。(對李·卡羅說)夥伴,這一段要慢一點,這樣大家才會了解。

當概念型、非線性的人看著這個墨跡時,看的是已經存在的東西,他會知道那裡有個訊息已經打好了,所以不必捏造,也不必瞎猜,只要用一種非線性的方式,讀取已經存在的東西就可以了。訊息已經寫好,所有的字母都在(很怪異地組成了一個墨跡)不過確實即時發送給你了。 

 

自閉症心靈是未來一切事物的先驅

非線性心靈還有一種屬性,你們稱為自閉症,這個也是你們該研究的。有些罹患自閉症的人,可以說得出一年任何一個月的哪一天是星期幾,假如你問他們:「2035年5月15日是星期幾?」很多自閉症患者都能馬上告訴你正確答案

看起來自閉症患者的計算能力很強,大部分的人都會嘆為觀止,但事實是,這根本和計算無關。你知道,這個無法套用公式,也不是數學。答案已經存在,不是計算出来的,而是本來就知道。只要找一台具有日曆友好功能的個人電腦,幾乎都能找到答棠,因為這是已經存在的東西,是一種已經發展、製造和儲存的觀念。非線性的心靈就是這樣運作的,自閉症患者的心靈有能力「即刻」解讀這個資料,因為他們看得到概念,無須計算。

現在你知道線性和非線性的差別了。自閉症心靈是日後一切事物的先驅,是未來人類發展的異數。這些人是當代的天才,他們過很辛苦,因為他們無法在線性的世界裡發揮所長。 


從非線性到線性溝通的運作方式

每一種源頭都想把訊息傳遞給你,所以,現在我要開始一項一項說明了,就先從通靈談起吧!

你們現在聽到的就是通靈,我的夥伴李‧卡羅從事這項工作已經23年了,剛開始的時候做得很醜(用他的話說),可是現在做得很好了。不過各位要知道,我跟他說話的時候,並不是依照線性的邏輯,你從他口中聽到的是線性的,但我發送訊息給他的時候並不是。你知道,他是非線性概念的大師级口譯員,能詮釋流過自己松果體的訊息。

現在,我要一口氣提供完整的訊息(提供我的墨跡)而他會為大家傳譯,讓這段訊息聽起來像順暢流動的線性文字。但這是單一的一組思想,我一直不斷發送給他。你知道,我們一直一起練習,也必須一直自我調整。

一開始的時候,我把概念給他,整段通靈内容都濃縮在一個墨跡裡。(李・卡羅發出單音節的聲音)就像那樣!然後他就得記住所有的内容,再把這内容傳達給你們。那時候他記性不太好,於是我們又試了別的方法。  

我們發現如果是同樣的墨跡一給再給,那麼他就能以線性的方式來傳譯。對了,我剛剛給大家的,是經過直覺性思想的秘訣:拜託神靈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直覺訊息。如果你不了解那個直覺訊息到底是什麼,就該這樣請求神靈:重複幾次吧! 讓直覺訊息重複幾次之後,你就能夠掌握它,能夠看到它的美、它的透澈。

「重複」聽起來好像一點都不稀奇,但別忘了自由意志可能會限制我們做任何事 - 除非我們自己要求,否則什麼事都做不到。神靈不會自然地重複什麼。「重複」完全是一個線性的概念,你必須要求才能得到。

 

親愛的,我想在線性與非線性之間與你相遇。自盤古開天以來,神靈一直必須透過四行詩和比喻法來對人類說話,現在你知道是為什麼了嗎?因為那是我們共有的比喻,可以幫助你看到訊息,因為我們處理的是思想和墨跡。但這些比喻的解釋經常成為難題。 

有時候人們讀著聖經會問道:「神靈啊,為什麼祢說話不能正常一點?」

答案就是-我們不像你們一樣線性。對我們來說,我們是以「正常」的方式在說話,即使是這個通靈訊息也是這樣傳達的。只要在同一時間把全部的訊息說給我的夥伴聽,只是這個非線性的墨跡會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他再以線性的方式解釋給你們聽。

通靈一開始,他就會告訴你們這次的通靈會分成幾部分,這個你們聽過吧? 他會重複好幾次。他之所以能傳達通靈訊息,只因為他已經知道整個完整訊息,甚至在一開始通靈時就知道全部。你懂了嗎? 他是在讀那個墨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