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如來:隱藏著巨大的自我調整–脈輪】

傳訊:塔吉亞納 N.米庫西娜

翻譯:黎飛翔 

(譯自 "WORDS of WISDOM. Volume 1)

 

我是大日如來。

今天我要把我的訊息傳達給那些願意聽我講道並接受我教導的人。

不必急於看我的留言。首先,先關注你的心,你的感覺。如果世界的紛擾、虛幻的思想,或任何不平衡的表現控制著你,那麼請稍後再閱讀我的訊息,這對你沒有益處。

 

我們的振動必須平衡,對齊,只有這樣,你才能感知到我的訊息。

訊息中的花蜜會滲透到你靈魂的最深處,並為你帶來無與倫比的幸福。

我們的訊息滲透到你的生命中,並對你的能量系統產生微妙的影響。看起來似乎什麼也沒有發生,或者恰恰相反,你可能會感覺到訊息的能量滲透到你的存在中。


在這兩種情況下,你的靈魂所獲得的利益將是巨大的,因為當你適應更高的世界,並準備好感知更高世界的能量時,我們彼此世界的相互作用就在你的內在裡發生。

現在,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你的意識,那麼我準備開始了。

 

EL FUEGO DE KUNDALINI DANIEL JACOB哈茲·克里克(Aqui)-:簡而言之。 Muchos de los que que la Experimentaron se han fascinado y aterrorizado al mismo tiempo。 La sensaci…

你知道,你不僅僅是一個由肌肉和骨骼組成的物質體,你也是一個組織良好的能量存在。

當你不注意你的微妙本性時,它可能不會顯露出來。但是,當每個存在者準備好去感知微妙的世界時,這一刻就來到每一個存在者的生命之中。

 

你的能量系統看起來就像開花一般。

你所有的脈輪就像奇蹟般展開的花朵,以最微妙的色彩著色,花瓣非常精細,以特定的方式排列著。

你的脈輪是一個精細調整的機制,能夠與更高的世界互動。

 

我喜歡能量療法。 如果您曾經從一位有天賦的能量治療師那裡接受過一次課程,那麼您就會知道,那種興高采烈,充滿活力,紮根且自在的皮膚感覺依然充滿智慧……

隨著你的意識提高,展開的脈輪是意識的天線和雷達,讓你能穿透到更高的世界。

接著,當你調整能量系統時,你會獲得一個與更微妙的世界與世界系統自由交流的機會。

 

遺憾的是,當我從存在層面觀察人類時,我很少看到你們的脈輪是綻開的花朵,它們顯示出你們的精神層次與感知更高世界的能力。

一般來說,人類只有一個、兩個或三個較低脈輪是打開的。


有些人沉浸在自己的慾望和貪求中,他們的脈輪之火已經消失,形成了空間中的黑洞,他們永不滿足的慾望能量在那裡流動。

看到有些人對自己做了一些可怕的事 -- 他們不是顯現自己為神聖的存在,而是成為神聖能量的吸收者。

 

你們進一步的進化發展關鍵,在於你能在多大程度上打開你的能量中心。

你的脈輪不僅只有較低脈輪,還有你存在的整個能量系統。

你的脈輪越平衡,你就越接近神聖人類的理想。

 

你們中的許多人從事各式各樣的修行。然而,有時你們的努力是毫無意義的,有時毫無用處,有時又會損害你們的靈魂以及你們的發展。

你如何能確定你是否需要某個練習?你如何找到你的靈魂目前所需要的?

當然,如果我要給東方的門徒講課,我會建議他們向致力於古老傳統的老師求助。

 

幾千年來,許多精神傳統的練習證明了它的價值,而遵循這些傳統精神修練的門徒也帶來了成果。

在失去了真正的傳統之後,當西方人欲來教導的騙子們,他們自己尚未充分掌握精神傳統,甚至誤導那些試圖遵循這些傳統的人時,西方人能做些什麼?

 

你們的世界中有許多古老的知識,還有一些傳統和修練並沒有讓過去的高級教師所擁有的知識失去。

幾千年前,智者們能夠感知到關於人類能量系統的真正技術和知識。 他們是最後一批保存知識的古代智者和瑜伽士。

 

許多靈性導師化身的使命和目標,是讓人類瞭解人類微妙的能量結構,因為它的前提是,在卡利紀時代,人類將失去古代知識的基礎。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人類失去了知識的基本組成部分。只有遠古知識的火花以古代學派弟子的成就形式在地球上四處閃耀。

 

你們的意識層次甚至無法觸及古老的真理。但是我們會在不同程度上,在我們的訊息中帶給你必要的關鍵。

當你能夠仔細的檢視,這些關鍵能發展你的意識和休眠能力,並向你顯示正確的精神追求方向。

 

我們從基本的事物開始…

你必須不斷地用正確的模式包圍自己。

進入你視野中的每一個物體或影像都對你的整個能量系統產生影響。

如果你總是觀看錯誤影像的商業廣告,這會使你的能量集中在較低的脈輪,阻礙神聖火焰上升到你存在的更高脈輪。

你自願性的封鎖了更高能量在你的脊柱中流動。

 

低品質的音樂、肉製品、毒品、酒精、尼古丁和色情製品會將你的能量拉低到較低的水準,阻礙你的靈魂發展。

如果你放棄錯誤的模式和表現形式,那麼你的高我將能夠引導你走上正確的道路。

你將獲得辨別的能力,你將不再像瞎猫那樣從一個精神方向亂竄到另一個方向。

 

整條道路都在你心中。當你的能量系統從大眾意識的模式中解放,這將能夠調整你。

你的內在潛藏著巨大的自我調整到更高世界的能力。

 

如果你設法擺脫大眾意識的束縛和周圍錯誤模式的桎梏,那麼在短短幾年內,你將獲得精神上的恩賜,包括傑出的天賦。

大眾意識及其支持的結構是邪惡力量的人格化。

 

在下一個階段,人類將被召喚--從閉鎖你的亢達里尼能量中解放  —  能量從脊柱底部脈輪升起,並將一切事物解放。

 

nikolai-roerich-mother-of-the-world-1924 | Nicholas roerich, Sacred art,  Spiritual art

世界之母現在被隱藏在幻覺的面紗下,但即將到來的時代將揭開世界之母的面紗。在那之後,沒有什麼能封鎖人類向黃金時代前進。

 

我們今天的談話包含許多秘密之鑰。我用慈祥之手觸動了你的休眠意識。我耐心地等待著人類的最佳代表,從甜蜜的睡眠中醒來,嚮往神聖知識的陽光。

我是大日如來  

 

【亢達里尼上升-七脈輪全面指導】

脈輪與光環系列文章

 

「創用cc圖庫」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