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靜謐公園內的百年大樹,閃耀著大天使的保護力量!

【神秘的光球–神的化身】

摘自《鳴響雪松7 》   編輯:黎飛翔


(以下是阿納絲塔夏的祖父對著弗拉狄米爾.米格列所說的話)

「小阿納絲塔夏出生後,在她還很小、不會走路,又沒有父母的時候,身邊偶爾會出現一顆光球。

我的父親和其他祭司一樣,對你們現代科學家視為神秘又難解的自然現象非常熟悉,卻對這顆強大的光球一無所知。

這個難以捉摸的能量能在空中瞬間化為小火花散開,又能迅速聚集成一團。

 

光球發出的細長光線能在轉眼間將巨石或石頭化為灰燼。

這種光線又會照向爬在花瓣上的昆蟲,輕柔地碰觸牠們的腳,而不造成傷害。

但重要也最難解釋的地方在於,這團强大無比的能量還會回應小阿納絲塔夏的感覺和渴望,也就是說,它本身也有威覺和思想。

只有人類才有完整的思想,但這顆光球並不是人類,那它是誰?為什麼擁有人類獨有的感覺?它強大的力量和能力從何而來? 」

 

我跟你說過這個現象,你也在書中寫過阿納絲塔夏學習走路時,光球如何改變某個地方的重力場,以及如何發出數千道光線去梳理小阿納絲塔夏金色的頭髪。

我的父親大概知道,這顆强大又有思考能力的光球是哪些力量的顯現,但從未說出口。假設需要證據。

 

阿納絲塔夏長大後,我們有一次聽到她和光球講話。實際上,都是她在講話,光球未發出任何聲音,只是透過行動回應小女孩說的話。

父親曾向阿納絲塔夏問過光球的事,她只是簡短地回答•「可以叫它『好』」。

她的回答不足以解決父親的疑惑,但他也沒有追問下去,後來幾年亦是如此。

 

從阿納絲塔夏最初的回答就能知道,她無意定義這顆光球和它的行為。更有可能的是,她是用感覺體會它。但不知為何,我的父親很想知道發生在阿納絲塔夏身上的現象是怎麼回事。

自從光球第一次出現,父親便不再參與祭司群的活動,滿腦子都在想那顆神秘的光球。

 

 

在誕生的那天,

神出現了,

在祂親愛的小夏面前⋯   

 

父親確定了自己的假設。那顆時不時與阿納絲塔夏溝通的光球不是别人,正是神的其中一個化身。

神有很多化身,每株小草都是祂的思想顯現。

但在眾多化身之中,這顆光球就算不是主要的,一定也是最強大、最精華的,擁有理智和感覺的能量。

 

但之後發生了一件事⋯已經是在你寫完五本書、把她的話出版之後;確切來說,是在她以火劍刺穿黑暗空間般所迸發的情感說出「所有的惡端,準備迎戰吧。放過地球,過來攻擊我吧!」之後。

這句話從阿納絲塔夏的口中說出來,不僅是字面上的意義,你和其他人都能證明這點。

這些惡端已經透過無形的能量,開始對阿納絲塔夏展開攻擊。

 

林間空地裡開始出現一個個白色圓圈,小草枯萎而變白。阿納絲塔夏偶爾還會暫時失去意識,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幫她。

我們的孫女未向我們求援。但正因為她沒有要求,我們知道這是她必須獨自面對的難題。

 

我們最近發現,朝她而來的攻擊越來越強,彷佛惡端在盛怒之下做出最後的搏鬥。

不過我們孫女也越來越堅強。最近攻擊一如往常地發生時,她只是抖了一下,便往湖邊走去。

湖水以某種方式快速恢復她的力量。她跳進水裡、潛入水中,出水後完全恢復力量。

 

那一天,我們看到她承受了一波又一波攻擊後,步伐沉重而小心翼翼地走到湖邊。

她停下脚步,靠著雪松樹幹休息。父親警覺地說:「孫女今天遇到的狀況很不尋常,她一定覺得很棘手。你看,她金色的頭髮有一撮變白了。」

 

接著我們看到阿納絲塔夏扶著樹幹起身,一步一步地走向湖邊,却因為踉蹌又停了下來。

此時,那顆光球出現在她的面前,但這次内部的閃電不停地變色,彷彿火山爆發似的。

 

突然間,多個看似帶火的箭急速射穿無形的外殼,傾巢而出後在空中消失。但光球並未因此縮小,反而越來越大。內部的能量漸漸聚集,翻騰得越來越激烈。

光球並非在空中固定不動,而是像心臟一般快速地縮放。

接著,光球忽然停止不動,似乎在做決定。數千道能量閃電開始往阿納絲塔夏的方向射去。

 

就在此時,虛弱的她勉強舉起手來。雖然我和父親全程目不轉睛地看著,一開始也沒發現她舉手。

我們知道這個動作的意義:她在阻止朝她而來的閃電,但為什麼?我們當時摸不著頭緒。

我們知道光球可用能量為她恢復所有力量,甚至賦予新的能量,不讓孫女受到任何外來攻擊,但為什麼她決定單打獨鬥呢?

 

數千道朝她而去的光線抖了一下,尚未碰到站在原地舉手的阿納絲塔夏。

有些光線消失在能量澎湃的球内,有些再次衝出球面、朝她而去,但依然沒有碰她。

忽然間,她緩緩而輕柔地對著光線和光球說:「我求祢收回祢爆發的能量。別管我,我到祢的湖裡就能恢復了,現在只差走到那兒-」

 

光球瞬間收回所有光線,彷彿一顆心臟不停地跳動,接著迅速地往上移動,如爆炸般閃爍了一下、然後再度收縮。

光球的無數道光線往下俯衝碰地,從阿納絲塔夏的腳邊一路衝到湖岸。

 

這時出現新的景象。從阿納絲塔夏腳邊到湖邊的小徑,開始出現數百萬種閃爍的顏色,還形成一道繽紛絢爛的彩虹。

這段通往湖邊的路變成一幅美麗動人的畫。

阿納絲塔夏的面前彷佛有一道凱旋門。

 

她跨出第一步,卻是往旁邊走,沒有走在光球為她準備的路上。

她緩緩地走向湖邊,潛進水裡,浮起後敞開雙臂,在水面漂浮。她接著開始拍打出水花,又有力氣了。

阿納絲塔夏對光球的反應—其實是對神的反應― 超出我們的理解範圍。

 

但接下來的情形可和全人類的意識轉變,或者宇宙能量的平衡改變相比。

接下來是這樣的…

 

身體依舊濕漉漉的阿納絲塔夏直接穿上洋裝,細心地拉平衣服的皺褶並梳理頭髮,雙手放在胸前,對著空氣說:

「我無所不在的父親啊!我是在祢的完美創造之中的女兒。

「宇宙的元素爭論祢的創造是否完美、是否帶有缺陷,而我要終結這樣的爭論。

 

「我無所不在的父親啊!祢履行我的請求不碰我。

「現在他們無人可說,只有在神修正不完美的創造後,天堂樂園才會重返地球。

「但祢不需要修正任何地方,祢創造的萬物從一開始就是完美無缺。

 

「我無所不在的父親啊!我並非獨自一人,地球的個個角落都有祢的兒女。他們都有強烈的渴望,他們會將地球回復成美好又百花齊放的原初樣貌。

 

「我無所不在的父親啊!我們是祢的兒女。我們由祢創造而成,我們就是完美。

「我們要讓大家看見我們的能力,希望祢能為我們的行動感到開心。」

 

圖片

 阿納絲塔夏說完後,懸在半空的光球往下俯衝,在距離她腳邊三公尺處變成數百萬個小火花,然後又在一瞬間聚集。

但這次不是變成光球。阿納絲塔夏的面前出現一個年約七歲的孩子(依照地球的算法),無法判斷是男是女。

 

孩子的肩上披著一件帶有紫色光澤的淡藍色布料,看起來像霧氣織成的。頭髪散落雙肩,臉上散發智慧、自信和慈祥⋯⋯

確切來說,孩子臉上的表情實在無法言喻,只能透過充滿我們靈魂的感覺體會。

 

孩子赤腳站在草地上,但未踩到任何小草。

阿納絲塔夏在祂面前坐了下來,在草地上目不轉睛地看著祂不可思議的臉龐。

祂或阿納絲塔夏似乎下一刻就要擁抱對方,但這沒有發生。

孩子對著阿納絲塔夏微笑,謹慎地說出每一個字:「謝謝你們的渴望,我的兒女。」

 

祂隨後在空中消散,光球再次出現,散發前所未見的愉悅光芒。

光球快速地在湖水上方盤旋數圈,接著下起溫暖的雨水,撫慰地上生長的萬物和平靜的湖面,持續了五分鐘左右。

水氣令人神清氣爽。幾滴雨水落在我的手上,但並未滑落,而是直接散開,讓我的身體充滿愉悅。

 

我的父親一向喜怒不形於色,這次卻一臉震驚的樣子。

他不由自主地走在泰加林,而我跟在他的後頭。

他走了好幾個小時,才停下來轉頭看我。淚水滑落他的臉頰。

 

身為其中一名大祭司的他,本來不應有這樣的情緒,我卻看見他在流淚。

父親平靜而有自信地說:「她做到了!阿納絲塔夏已經帶領人類穿過黑暗力量的時光了,幸福快樂的渴望種子將會遍佈世界的每個角落。」

 

父親後來激動地和我聊了許久。他的震驚不是來自光球的行為,或者神以小孩的形體(可能是祂主要的化身)出現在阿納絲塔夏面前。

我的父親是個祭司,但也不是普通的祭司。他能從有形的事件中挖掘重要的啟示,事件的外表完全不是他注意的地方。

他關注的重點在於-- 思想在空間中現身。

 

自創造的初始以來,阿納絲塔夏的思想從未有人聽過,也從未反映在任何經典中。她的思想簡單明瞭卻崇高得不可思議,世人熟知的經典頓時淪為無知的謬論,而且與神聖的本質毫無共同之處。

阿納絲塔夏將人類欠缺的神的概念帶回他們的意識中。

森林

鳴響雪松-阿納絲塔夏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