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35225097314325aff39cc16c5f78c5

【地球大拙火 - 追尋地球能量的12次任務 (2)】

 作者:德隆瓦洛‧默基瑟德  譯者:蔡永琪 文字編輯:黎飛翔

 

第一章 在冥想中,我與天使的初次相遇。 

1971年,兩道微微發光的光球進入我正在冥想的房間,其中一個的顏色是螢光綠,另一個是紫色光,他們對我說:“我們並未與你分開,我們就是你”。 此後我敞開心, 接納生命的全新可能性。

日復一日,我的心變得越來越開放。當然我和大家一樣都有日常瑣事需要處理,我有妻小,我得付帳單、為父職付出心力。但是這些自稱天使的美麗光體,他們的出現卻讓我與自己的內在之光連結。

一直以來,這道光透過旁觀者難以理解的方式,引領我度過外界的各種狀況。當然你的內心也有這相同的內在之光。在上帝眼中,我們全都一樣,沒有人與眾不同,因為只有一個聖靈穿梭於每件事物及每個人之間。

 

聖多瑪在其撰寫的基督福音中寫道:「上帝就在你的身邊,你的心中。」一語道出這個現實的真理。在這個現代社會,電視與網路影像充斥人心,很容易就會忘記這個現實的真理。只要看看月亮,我是說真正的看著月亮,就能輕易地感受到我們的存在有多麼神奇。因此不管人們如何曲解,真理就是真理。

自1972年至1994年,我與這些光球一起學習所謂的神聖幾何,我領悟到所有的創造物都是由單一圖案所創造而成,那個圖案即生命之花,這證明我的心智必須明白在這個單一世界只有單一意識,這個無法否認的證據,讓我的心智屈服於我的心靈。最後,生活開始變得單純,或可說是回歸到最初、原始的方式。

 

「德隆瓦洛 從心覺醒」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大學修藝術史及數理的我,成了靈性推廣講師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下面是我的背景介紹。

我畢業於柏克萊加州大學,主修藝術史,副修物理與數學。我曾與70多位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宗教或教派的靈性導師修習人類意識。

我的第一本書《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羅孝英中譯:《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1.2》第一部於1998年出版,第二部則於2000年出版。短短幾年內,這些書相繼翻譯成多種語言發行於世界各地、各大洲,可在100多個國家買到這些書。

 

1994年,有個學派便受到第二本書的介紹所影響而崛起,教導埃及古典冥想儀式梅爾卡巴與人類光體,更迅速促成此學派於60多個國家興起,訓練出150多位教師。

2004年我又出了一本新書《在心中生活》(Living in the Heart)( 林知美中譯:《從心覺醒》),開啟了人類意識的新資訊。長久以來,世界各靈性與宗教書籍一直緘守秘密,因此,這類資訊始終鮮為人知。

漸漸地,我開始應邀參加研討會、工作坊、演講,在報章雜誌於網站發表文章、上廣播電台與電視台,向大眾講授這類資訊。到目前為止,我已於50多個國家授過客。

我對光之蛇(地球拙火)的了解逐步成形,起初是零碎的概念,但是近五年來已有迅速進展。

剛開始,我並不明白呈現在我面前事物的重要性,直到千禧年之交,我才開始真正領悟發生在我身上,以及現在稱為「光之蛇」的這股能量的所有一切事情。「光之蛇」這個名字早在數萬年前就已出現,在東方又稱為「大白蛇」。

 

看這本書時,請你用心靈感受,不要用心智思索。
閱讀這些故事時,請用你的心靈感受,不要用心智思索,因為心智無法了解人們如何穿越數萬年達到自我協調,無法明白不需透過人類的任何計畫就能實現人類的活動。但是你的心靈卻會暸解。

你的心靈中蘊藏著所有的知識與一切智慧。你的心靈絕對會瞭解真理,也有可能與之回應。

我用我的人生故事啟發讀者,協助讀者發覺我們心靈內的相通之處。當你深入你的心中,不需做任何事就能帶來改變,一切都是自然而然、優雅的發生。但是若要打通你的心靈,就我所認識的原住民告訴我的,首先必須回想起你的聖母。如果你記起地球上所有原住民的這個重要領悟,接著,它內部所賦予的內在意義就會隨之出現。你的聖母活著,且擁有極大的意識,而且遠遠超乎於二十一世紀的工業人類可能理解的程度。

地球並非一塊岩石。 在宇宙中,地球擁有名字與個性。相信我,地球知道你我的名字。本書每個故事後面都存在著地球的靈魂--大地之母的靈魂。看完本書這些故事後,你就該明白你的聖母有多愛你了。懷抱著感恩之情,怎能不為你的聖母盡些心力呢?

 

在美麗又危險的儀式背後

很久以前,人類並非以心智生活,而是以心靈生活。過去是夢想創造的世界,現在卻是思考塑造了我們的生活方式。

舊有的方式擁有龐大的力量,但是我們大多數人早已遺忘。你會在後面的故事裡發現,除非我們記起舊有的方式,否則我們可能會面臨平衡失調。只有在我們想起舊有方式後,才能改善這失調的平衡狀態。

 

自從亞當、夏娃被創造後,照顧「花園」便是他們與生俱來的目的。幾百萬年來,隨著人性的逐步發展,這原始的目的從未改變。

對大地之母的照顧,最後演變成當今認知上的儀式,而一直以來,世人對全世界原住民文化的理解,都認為這是各部落對其祖先所盡的責任,這裡所指的祖先當然是指在各部落心中被視為最初的男人與女人。

 

身為美洲原住民,我遵循著原住民的方式,如同他們所交給我的創造的秘密。那並不是聰敏的心智,而是來自心靈的世界之光。

「創造」永遠來自心靈,接著再轉移至心智。我們已遺忘了我們的本質,倘若我們無法儘快想起我們的本質,我們偉大的科技心智將會帶著我們走向極端苦痛的世界,並走向毀滅。

一個缺乏心靈的世界,是遠離真相的機械世界。

接下來我要告訴大家的故事,是如何記起我們與上帝親密的連結,以及創造的過程。我告訴大家我的故事,以便讓你們記起回歸至宇宙的和諧與流動。

「愛」是所有問題的的答案,包括心智的問題在內。

波浪  里克·里特維爾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