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ier的。 Encuentra tu camino!.- AKASHA es ​​una palabra deorigensánscrito,que se utiliza para denominar un plano de laconcienciacósmicacaqueúúcomoarchivo,en el cual se graban o registran todos los eventos,situaciones,pensamientos,emociones y acciones de un SER。 El contacto con losRegistrosAkáshicosseha realizado durante milesdeañosendistintas culturas y ha sido llamado acceso al“Libro de la Vida o Libro del Alma”

【克里昂:人類的天性/本能--邁入靈性覺醒】

編輯:黎飛翔

生存程序

人類大腦的程式編排是為了物質身體的生存而設定天性則是為了靈性的生存而編寫。你可能想問:「有什麼不一樣嗎」?

物質身體的生存,是指你被老虎追的時候有能力逃,有能力找食物、找掩護;你會有邏輯判斷能力處理這些事情讓自己活下來。但靈性生存是一件非常不一樣的事,它非常奧妙這種生存比物質身體的生存大得多了會促進人類靈性進,會讓你的DNA運作層次提高。

 

我來為大家解釋:

天性知道古人知道的事:它知道那個偉大的計畫。別忘了天性和高我是相連的。終有一天地球不再能夠決定自己幾時可以「畢業」天性知道在此之前人類在地球上還有多少時間;天性知道你的DNA也知道。

天性的最高指導原則是什麼? 就是為你鞠躬盡瘁在你想自由選擇時給你許多的選擇機會允許你覺醒也因此允許人類跨越生存之橋,進入揚升星球狀態。這就是天性的最高指導原則。

 

靈性生存代表著地球可能進化一切都是圍繞著這個目標而設計的。天性的設計就是為了用盡一切方法督促你前進讓你在自由選擇系統之下,邁入靈性覺醒狀態。

天性就是為此而生你明白這一切所蘊含的偉大計畫嗎?

 

你有一個內建的指導系統,幫助你操控自己的潛能。

在這個過程中,天性也以非常不同的方式跨越肉體的化學反應,它負責自發性緩解。現在你知道自發性緩解從何而來了。

以前你真的以為是大腦的功勞嗎?

怎麼會有一個人的疾病可以一夜之間消失?

肉體怎麼可能在一夜之間自行消除這麼失衡的東西?

人體組織是如何快速生長幾乎在一夜之間就將疾病治癒?

 

我剛剛跟你們說的那些事在醫院裡屢見不鮮:醫生照了X光進行驗證又做了化學檢查他們都說在正常情況下這是不可能的發生。對於那些重視靈性的人來說這一定是奇蹟!凡事講求科學的人認為這還是不解之謎。

這個例子的美在於這種事真的是可以解釋的--這是天性創造的奇蹟! 是你自己的身體讓你活下來的這是一套偉大的、神奇的後備系統。

這就是你所擁有的力量!

當天性終於開始搭橋通往肉體自我時你今天認識的這種人類就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更長壽、自我修復能力更強甚至連斷肢都能再長出來的人類。
親愛的一開始的設計就是這樣現在你應該明白了吧?!

 

天性的舊能量編寫

現在你知道什麼是天性了,那我們來談談自古以來天性的編寫。

在克里昂書第一冊裡,我說過天性負責某件事。當時我是這麼說的:「是時候該放下你的業力了」!

業力是你攜帶的一種能量,是你前世經驗造成的結果,這能量被拉過帷幕進入轉世之後的身體是「未竟之大業」的能量這就是業力,它是真的也確實是舊能量所不可或缺的。

業力在DNA裡由天性負責管轄所以當我要你放下業力的時候就是在告訴你你必須跟自己的身體對話於是你會這麼說:「過去的能量已經過去我要放下業力向前走。」這是我第一次指導大家如何啟動程序,跨越肉體自我,邁向天性。當時我們告訴大家要運用純淨意願!

 

細胞轉換並非自動

純淨意願與純潔無比的方式跟細胞說話讓細胞信以為真並言聽計從業力就是這樣放下的。身體聽命於你(也理應如此)奉命行事。

現在我要你了解多年前我們沒有說清楚的現在是時候向大家透露了。

 

因為希望大家都能懂所以我要說明其中的邏輯:

無論身體如何編寫都完全受到自由意志管轄你有權選擇到底要不要服從大腦的生存指令也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相信這則訊息。因此你的身體不會自動自發的完成奧秘的選擇,挑中這股新能量。

「自由意志」意味著你必須運用自己神聖的意識,指引天性進入這個新的能量裡。當你以老靈魂的身份進入一組新的能量裡,這股新能量不再需要業力,於是天性就會自動放下業力,你覺得這番話有道理嗎? 當然沒道理! 天性在等待指示,你的意識轉換也不會編入你的DNA裡。自由意識就是這樣!

 

現在,聽好了! 今天要教的就是這個─

天性雖然聰明,但除非得到新的指令否則會繼續維持原狀你得為天性重新編寫因為它帶有舊能量偏見。你當了多久的人類,它就這樣做了多久!

天性的設計本來就是以特定方式做特定的事項,現在是時候改變了。你的意識是改變的關鍵!以前一直是如此以後也一直是。現在需要你的自由意志來反編寫我所謂的「天性指令集」。所以放下業力是我給大家的第一道新能量指令。

 

現在還有另一個指令。

立刻為你的天性重新編寫吧! 透過自由、清明的意願來進行並不困難;透過純淨意願你的意識就成為身體變化的主人。你一直都知道自己可以改變化學現象來治癒身體,所以跟天性交談就是關鍵!

  

業力相關文章:

【業力的本質】

 清除家庭業力】

 【釋放因果業力】

 什麼樣的業力輪迴,造就現在的你 

 äº†è§£Karmic債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