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大拙火:追尋地球能量的12次任務

【地球大拙火 - 追尋地球能量的12次任務 (1)】

 作者:德隆瓦洛‧默基瑟德  譯者:蔡永琪 文字編輯:黎飛翔

前言

生命真是奇妙!
每隔12920年,地球上就會發生一件神聖又神祕的事件,改變歷史的走向。此刻,這罕見的事件正在發生,但是只有少數人知曉,而絕多數知道這件事的人又始終不提,直到現在才打破緘默。

我所說的正是地球拙火(Kundalini)。地球的中心有股能量連結著,如蛇一般移動、現身,與拙火能量在人體的運行方式類似。

正是這股能量激起全球各地的人去追尋靈性,這種追尋行動,不僅在地球各地的印度教聚會所、修道院可以見到,甚至在一般人的日常生活中也可看到他們以自己的方式尋求上帝。地球的拙火,正是連結所有人類內心的生命能量。

 

一直以來地球的拙火會與地球表面的某一地點連結,停留在該處約莫13000年之久。然後,依據時間的循環或是所謂的分點歲差,又移動至另一個新地點,停留13000年左右。 

拙火移動後,我們對靈性的定義也就隨之改變。拙火依據未來循環的新能量而轉變,引領我們邁向更高層次的靈性之路。

說得更清楚一點,拙火有兩個軸點。一個位於地球的正中心,另一個位於地球表面某處,由地球的意識本身決定地點。

 

每隔12920年,地球拙火的極性就會轉移至相對地軸點,同時改變地球表面軸點的位置。

這個新位置是迅速喚醒地球這神聖地點周圍的人們,並且傳送頻率至地球周圍的電磁網絡,緊接著就會影響到地球DNA所決定的意識網絡,我們依循著既定的計劃與設計而成長。

少數獲得大智慧的人明白這個事件,以及發生在我們周圍的那些事情,他們擁有平靜的心態,因為他們了解神奇的真相。

在當前這個循環週期的終點,我們目睹地球上的混亂、戰爭、飢餓、災禍、環境危機與道德敗壞,但是他們明白,這只是過渡期,不需要驚慌。這無畏無懼的心態,正是開啟轉變的秘密關鍵,幾百萬年以來就是依循這個神聖的宇宙事件。

就一方面而言,這意味著陰性力量將帶領人類的靈性至嶄新的觀點。到最後,這個靈性觀點將會擴散至所有人類的經驗,從商業界、宗教界的女性領導人到國家的女性領導人都包含在內。

 

到2012與2013年,這個陰性的靈性觀點,將會茁壯擴大至地球上的每個人,讓人人對此都能了然於心,並且延續數十萬年。大多數讀者可能還不懂我所說的話。等到你們看到本書第二章、第三章就會明白我的意思了。

第二章談論宇宙學,闡述大自然與星球的諸多現象,以及與這新觀點之間的關聯。

第三章敘述自遠古文明至當代對此神聖事件的觀點,為讀者奠定閱讀本書的基礎。

第四章開始是我個人的經驗與的球拙火(光之蛇)的因緣,以及眾多原住民秘密協助引導靈性能量,從西藏轉移至南美洲新家的故事。

靈性能量離開西藏,進入印度後以蛇行方式經過世界各國,最後抵達地球拙火的新家 –智利 – 一個新的西藏。

 

隨著地球拙火的移動,在世界各地發生了許多難以置信的事件。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文明的人彼此相互協助,彷彿有更高層的力量為人類的利益而安排這一切。我相信,若是沒有這股靈性的協助,人性無法演化至另一層次的意識,人類是無法存活的。

對我而言,我感受到一股強烈的召喚,要我以這種方式過活,除此之外,我別無選擇。我依循著我的內在引導,一切就這麼發生了。

但是我並不孤單。從1949年起,有成千上萬的人(絕大多數是原住民),在其內心深處的引導,協助帶領這不屈不撓的白蛇來到位於智利安地斯山脈的新地點,在此安頓下來。

這不僅僅是靈性力量自陽性轉移至陰性,同時也是靈性力量自西藏與印度轉移至智利與祕魯。

隨著西藏與印度文化孕育、成長的這股世界之光,現在已完成使命,而新的紀元則於智利與秘魯開展,很快就會影響到所有人類的內心。

 

這些是我個人的親身經歷,闡述我依循內在指示,為這混亂的世界帶來平衡。我受過訓練,在內心某個神秘地點與大地之母、與天父做連結。這非常簡單,只要用這個方式連結至聖母與聖父,生命就變成了一個接一個的奇蹟。沒有人能構思出這樣的故事,這些都是源自於我們周圍的大自然,出乎我個人之外。

神聖幾何學118(Endre Balo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