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斐波那契女神-9-平衡女神】

翻譯:黎飛翔

 

我是平衡女神

 

在所有的文明裡  

你們以許多形式認識我

和我一起恢復所有層次的平衡

 

我在時間的盡頭創造正義 

混亂和破壞

過程的一部分

 


人類的旅程  

 迷失在下降的物質中

透過電磁網格的實相

去探索

恢復平衡


意識  進化到光的本質狀態

 

你在生活的每個領域都經歷了這樣的轉變

你的靈魂預示著某事會很快的發生

恢復平衡和全意識

 

我帶來實相完整的圓

以保護

時間與業力的平衡之輪

 現在

和我一起旅行

去了解

在你的生命中  失去平衡的是什麼

也許你能找到  改變的方法

 

放鬆

閉上你的眼睛

 

 此刻  請求顯示 

在你的生命中

你最需要的平衡

 

 詢問

是否有個解決方案

在這個意識層次上

可能不只有一個

 

 

 

【12位斐波那契女神-10-意識女神】 

我是意識女神

 

我以螺旋的方式移動

對其他11位斐波那契女神 

設定音調

 

在靈魂的指導下

體驗

  通過我的思想創造 

 

它像河流一樣地流動

從我的思想流到你的

 

 當你的頻率增加

它顯示了你所有的一切

 

實相是意識產生的

作為體驗虛擬的全息圖

 

通過我的能量

你擴展了你的心智與意識

去理解所有的一切

 

物理實相的目的

 是去  

創造平衡

在更高的意識和全意識中回到我(意識)之中

 

讓我們為此目的

啟程

 

 

放鬆 

閉上你的眼睛

 

觀想螺旋

把你的意識放在最外面的點 

慢慢地將你的意識移向中心

 

當你看到我  

你正走向全意識  

開門sm 

【12位斐波那契女神-11-時間女神/12-重生與再生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