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斐波那契女神-11-時間女神】 

翻譯:黎飛翔

 

我是時間女神與11:11星際之門

 

我創造時間的幻象 

通過 12環繞1 的模式

 

在開始的時候

我在你的星球上創造一個巨大的金字塔

在它的上方有個雙生創造

這是時間流沙的沙漏 

 

當那裡沒有更多的沙子在上面

時間會靜止

所有的都將扭轉

物理現實將不復存在

 

為此目的

 數字碼被創造

鍛造成物理現實

因此 靈魂

會記住以前的時間

 

在某處 時鐘會向前移動

到12:12的進入點與關閉點 

 在12:12星際之門關閉時

加入我的旅程

 

-----------------------

〈注:  12環繞1〉

 

創造從振動的聲音、光、顏色與來自天體發出的脈動開始,我們稱之為意識或源頭。

 

12螺旋錐體(喇叭、音調、諧波)迸發,形成一個圓圈圍繞著源頭意識,意識彼此連接,遵循著幾何藍圖創造無盡的網格體驗過程,我們稱為神聖幾何。

 

來自源頭中心的光螺旋靈魂火花,隨機進入網格,有意識地去體驗。

 

“12環繞1的模式”(12 = 1 + 2 = 3)或第三次元的物理實相標記,無非是一個基於線性時間,生物對情緒體驗的一項實驗。

 

這是我們標記時間的循環並遵循著這種模式 - 時鐘、日曆、十二宮圖,煉金術輪等。

「zodiac wheel,中文」的圖片搜尋結果

 「alchemy wheel,,中文」的圖片搜尋結果 

 

 

【12位斐波那契女神-12-重生與再生女神

我是重生與再生女神

 

我來自虛空

回到

時間與故事的虛空中

 


我在各種文明中有許多名字

 

我是創造的神聖火焰

讓所有的事物進入和退出實相

 

我在時間的煉金術與意識中

改變實相

 

這個實相的時間正在來臨

去改造成新的事物

 

為了這個轉變  我做好準備

因為你的靈魂

是我的光

一個面向

 

 

閉上你的眼睛

想像我的火焰

冷卻到足以觸摸

 

當你進入它的光

以這種能量作為引導

 

你不是你認為的你

 

發現神聖之光的奇跡者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