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斐波那契女神-7-神話故事女神】

翻譯:黎飛翔

 

我是神話故事女神

 

我創造無盡的故事

通過時間織物

遵循神聖幾何的模式

 

 

 意識進入我的故事去體驗

冒險神話、數學和隱喻

經由每一世紀的說故事之人將它們帶來

 你是否想過

你的靈魂

 旅行了過去與未來

 

選擇一個古老的文明

為了召喚你

或者

只是讓你的靈魂帶著你

到這個現實的未知地方 

 

 

放鬆 

閉上你的眼睛 

 

看到一個文明就像是一個故事一般

它不在書中

而是在更高的頻率裡 

 

 

將你的意識放在創造的光中

我會和你一起旅行

通過永恆網格

去發現

你是誰

 

 

【12位斐波那契女神-8-療癒女神

我是療癒女神 

 

通過我的心臟能量

我引導靈魂

進入他們的意識之旅

 

我們居住在綠色的能量之中

去醫治我們自己

與  地球

在現實的幻象中

一個人會在生命的輪迴中迷失 

現在是治癒和憶起的時候

 

放鬆

閉上你的眼睛

 

和我ㄧ起旅行你的心

你的靈魂

  感受我的慈悲、培育和無條件之愛的能量

超越你的體驗

沒有界限

 

 

 【12位斐波那契女神-9-平衡女神/10-意識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