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瑞爾:與守護天使溝通/通靈的過程】

★大指導靈齊瑞爾透過靈媒 Kahu Fred Sterling 傳遞宇宙真實知識★

書籍:The Genesis Matrix 翻譯:邱俊銘 編輯:黎飛翔  

問:我如何能記得睡眠狀態中所發生的過程呢?

齊瑞爾:

當你們在睡眠時,許多人會旅行到幾乎不像地球層面的其他次元。

孩子們通常醒來的時候會完全記住夜間旅行所發生的一切。相反地,成人通常記不起來。

如果你有幸能與一些能量互動(例如外星人),你也許會逐漸記起自己在睡眠狀態跟他們一起的旅行。

如果你真的希望記得睡眠狀態的自身經驗,就跟你的高我溝通,說你在睡眠狀態時想要停留在地球層面附近,你的「百分之十」覺察能力會比較容易解讀這段訊息。

要開始記得自身睡眠狀態經驗的最好方法,就是在自己的床邊放便條紙與筆,一醒來就馬上記錄所有記得的事實。

最後,你的筆記將會反映出自己在睡眠狀想時走過的路徑。 

 

問:為何我們會忘記自己課題計畫的约定呢?

齊瑞爾:

當你在造物者之光的家裡,為地球層面的化身作準備時,你早就知道自己想要經驗的一切事物。

然而,當你一抵達第三次元,就遇到重力的磁性結構,它把一切事物都帶進實相的慢動作版本。

也許看來難以理解,但你幾乎是用懇求的方式使自己能去地球層面,讓你能把每個事物放慢下來,好去經驗它,並觀察它的展現。

你忘記的是,每事每物的波動都是如此緩慢,使你忘記這一刻跟下一刻要怎麼關連在一起。

  

問:對於我要如何與守護天使溝通,您有任何建議嗎?

齊瑞爾:

向你的高我和其他看不見的光之力量展開溝通的波動,是比多數人認為的還要來得輕易許多。

任何被指派來能讓人類世界接觸的光之力量,幾乎隨時都準備提供協助。

但,首先要記得的是,光之力量很少受到時間幻象的限制。


在引導界的我們不需要入眠,因此我們對於自身實相的一切都維持著持續的覺察。

我們跟無數經驗互動的能力是無限的,同樣的狀况也適用於跟天使之間的互動。

 

讓我解釋要跟天使界的光之力量互動所需要的溝通技巧,那跟傾聽自己較高波動的方式幾乎一樣。

首先,請讓我強調一下,天使並沒有聲帶。因此,期待祂們能以響亮的聲音跟你說話是沒有道理的。

要知道,天使能夠、而且真的會將思想注入你的推理與演繹系統,不需要用到聲音振動。

如果你認真地靜心冥想,你會觀察到祂們的思想。他們的回應程度完全是依照你允許祂們提供服務的期望高低而定。

 

第二,如果你以清晰而熱忱向天使提出問題,你會馬上收到祂們的回應。

一般來說,當你的問題被混亂的思緒蒙蔽時,天使們是不會回應你的。

對人類波動而言,與天使之間的“波的傳遞“,算是最容易運用的溝通形式,它能使用於所有的覺察層次。

像是你的高我、天使們、指導靈或是(纯粹就事論事的話) 那些被你們當成外星人的個體...你所要做的就僅是傾聽而已。

 

間:我對通靈有興趣。請問您能解釋成為靈媒的整個過程嗎?

齊瑞爾:

能夠描述那些你依自己「想與看不見的光之力量進行互動」的願望所能達到的不同層面,真是我的榮幸。

首先,我想要聲明的是,腦部覺察極少運用的「百分之九十」,是個完全承接所有輸入的接收器,包括來自所有覺察層次的輸入、包括處在你們的海豚與鯨魚所屬世界的光之力量。

當牠們想要向人類溝通牠們的希望與(或)協助時,牠們會用能與人類「百分之九十」的覺察共鳴音頻。

所以,如果你願意的話,請想像出某個傳送通道,其外表像是漩渦般的能量圓柱,它從自己「百分之九十」的腦部感官延伸進入你的「百分之十」腦部。

 

如果你並不確定希望自己聽到那些正在傳導的事物,傳送通道的外壁就會顯得薄弱多孔。

當事情是這樣時,你的三次元思想過程會削弱清晰溝通的可能性。

你的疑慮與恐懼會干擾傳導的過程,因而腐蝕你所接收到的訊息。

因此,當你在練習靜心冥想的技術時,請想像那條傅送通道的外壁變的更加厚實,並想像由於外壁的鞏固,使得透過它流通的能量也能具有更佳的清晰度。

 

接下來創造出第二條傳送通道,把第一條包圍在内,並在兩條傅送通道之間的空隙,想像一層由許多基質數字(matrix numbers)構成的層次,防止任何三次元的想法進入。

界定清楚的傳送通道外壁能夠維持圓柱形狀,我那些概念層面的思想就能穿過它,並直接振動到靈媒的聲帶。 

簡單地說,以上就是在通靈過程所牽涉到的一切。

 

其中一位學會這麼做的人,就是我的個人靈媒弗瑞德•思特靈。他已經選擇在傳送通道中建立這種先進的波動,使我的本質能夠直接對在場聽眾說話。 

請了解,為了要使我的溝通能夠順利傳達,靈媒所承受的壓力要儘量地少。

為了維持我們的關係,他必須對「我們的旅程能與聽者及自己的能量相容」感到安心。

因此藉由這樣的選擇,我不會把他的語言或信仰系統界線,過度外推到讓他失去了在自己選擇的能量形態中發揮作用的能力。

這就是引導界的我們非常謹慎地選擇傳遞我們訊息的靈媒之因。我們不會選擇尚未意識到要提升覺察之光的人們,事實上,這些連结都是經過預先安排的。

 

上一篇:【齊瑞爾:意識的各種層次 

下一篇:【齊瑞爾與卡胡.弗瑞德.思特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