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瑞爾:意識的各種層次

★大指導靈齊瑞爾透過靈媒 Kahu Fred Sterling 傳遞宇宙真實知識★

書籍:The Genesis Matrix 翻譯:邱俊銘 編輯:黎飛翔  

意識的各種層次

為了有助於描述意識依進化的脈絡而「降階」的各個層次,請讓我先用接下来的例子作為開始。

如果你把收音機的電線直接接到發電廠的電源,能量流馬上會將收音機爆成無數碎片。

小電器所需的能量跟電力供應源頭的量相比微不足道,這就是電力需要降階的原因。


同樣的狀况也適用於—當某個光之存有選擇在人類層次波動的時候,那能量是被大幅度降階,以促成它的轉世化身。

在自身進化的初始階段,你選擇要去呈現自身生命力之表達的光,會先被調準到與某個超靈一致。

這個設計對於用來超出理解力的超靈是一種能量團塊,它被指派在所有可能性之中覺察次元層級的開悟。

超靈直屬於造物主,並運用自身粒子光源的流動來界定它自己。

 

靈魂家族(Soul Families)

超靈會分割成好幾個能量單位,使它們結伴旅行到不同的次元,這種能量單位稱作靈魂家族。

每個靈魂家族都會被調準到某一特定目的,每個目的都是由靈魂家族藉著無數經驗而達成的覺察程度來決定的,而單一靈魂家族裡的成員數目則由進化的欲望來設定。


每個靈魂家族都有各種不同靈魂年紀的成員,裡面會有年輕、中等或年老的靈魂,以確保光的平衡。

每個成員經歷不同的經驗,以強化自身整體家族的學習。

單一家族的成員在穿越不同的轉世化身時,並不需要大家緊挨著一起走,然而遇見其他自身家族成員的可能性不會太低。

 

高我(Higher Self)

在某個靈魂家族的旅程目的訂定出來之後,它就會創造出特別的能量型態來積聚課題計畫,即所謂的“高我”。

高我算是進化體系中,最為複雜的部分之一。

單一靈魂家族所屬的每個光之存在,都藉由高我將自身之光註記於轉世來源裡面。

每個高我會向造物主提出申請,讓它的轉世能夠進入最適合強化自身整體存在的生命系統。

為了執行那些課題計畫,高我保有同時運用所有覺知層次的能力。

它會將自身能量延伸進入它覺得需要的次元,如此就保證在任何時間都有最高的覺悟層次,以及完全運用到所有的波動體系 。

吾友啊,你是為了促進自己高我的進化過程而成為人類的。

 

高我的面向

高我一旦開始那一趟在造物者之光裡的旅程,它就把自己的能量分裂成諸個“光”與“聲音”的磁性形態。

通常它會把自己分成三個各自分離的波動,即所謂的面向。

高我的每個面向或延伸形態,接著就進入人類的化身,以經驗這趟旅程的一切可能性。

每個人類面向的靈魂,目的是要藉由自己在地球層面所擁有的每個轉世機會,而在愛中進化。

通常這些面向都被送到某個特定的行星系統,並各自分散在相距甚遠、很難去到的地方,因為它們的能量在距離很近時,會對彼此的細胞意識有害。

 

高我也有可能在其他星系建立自身面向。

當事情是這樣發生時,通常會挑彼此有互動的星系。

因此,人們經常會聽見昂宿星系、天狼星系與仙女星系,這些星系有所謂「相似的存在狀態」,代表它們所具有的課題計畫與你們有些相似。

雖然能夠相容,這些星系在頻率層次的進步已經超越。拿其他實相所用的話語來說 一 地球人類自願接受五感程式的分析系統所帶來的理解程度。

 

靈魂替換者(Walk-Ins)

人類的靈魂能量雖已完成它來這裡要學的一切而準備返回造物者之光,但他的身體系統有可能還在功能良好的狀態,這樣的情形算是常見的。

在這種状况下,高我會把道新的自身面向送進完全健康的身體。

這道新的面向將會有一整套要去學習的全新課題,以強化自身靈魂家族的進化。

因此,如果人們在某天醒來,感覺自己像是另一個不同的人,他們很可能經歷了面向的轉换,或是所調的靈魂替换,這過程有時可能需要幾個月、甚至數年才完成,有時僅需一晚。

 

靈魂替換的過程也有可能發生在造成創傷的意外之中。由於身體無法承受壓力,而選擇強制關機。

一般人所認為的昏迷,有可能就是高我正把新的面向傳入身體。

當事情是這樣發生時,從昏迷中甦醒的人不太有過去的記憶。

 

另一種靈魂替換,是發生在高我無法使它的人類面向願意進化的時候。

例如某個人類頻率陷入重復的課題、並選擇再三重演自身旅程時,就會發生這樣的情形。

高我會竭其所能放置盡可能多的不同可能性來打破循環,但是當循環無法被打破時,高我就有另一種選擇。

它能夠將這道不再進化的自身面向脫離人類化身,並使另一道自身面向使用那個身體。

這種特殊的轉換會更加強化所屬靈魂家族的旅程。

 克里斯蒂維克(瑞典)

 上一篇:【齊瑞爾:光界次元】

下一篇:【齊瑞爾:與守護天使溝通/通靈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