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壁紙#地球#壁紙#乳木#方式_地球藝術,地球美學,太空中的地球,地球模型,地球繪圖,地球壁紙,地球攝影,地球圖,保存地球,地球日,地球元素,地球引號,地球紋身,地球科學,地球設計,地球繪畫,大地母親,地球徽標,地球卡通,地球自然,地球色調,地球工藝品,地球地圖,地球地球儀,地球符號,地球海報,地球dibujo,地球planeta tierra,地球圖片,

【海奧華預言: 地球上的第一批人】

作者: 米歇•戴斯馬克特(Michel Desmarquet)   文字編輯:黎飛翔

“米歇,在到達海奧華之前我們尚有幾個小時,要認真地給你“上”一課的話,這也許是最好的時間。如果你不介意,我們就回休息室去吧,就是我們剛才待過的小房間。”

 

我跟著濤,好奇心從未像現在這般强烈。

我們又回“哈裡斯”,就是之前描述過的那個休息室。重新坐好之後,濤就開始了她那奇特的故事。

 

 

“巴卡拉替尼”星球的末日

 

“米歇,準確地講,在一百三十五萬年以前,在半人馬座星座中一個叫巴卡拉替尼的星球上,星球的領導者們在經過無數次偵察、探險、討論和研究後,決定向火星和地球派遣移民飛船。”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那顆星球的內部正在冷卻。五百年內將不再適合居住。他們有合理的理由認為,最好能將居民轉移到一個同等級但是更年輕的星球上……”

 

 

“你說的“同等級”是什麼意思?”

 

“我以後會向你解釋,此刻時機尚未成熟。

回到剛才的話題。

我必須告訴你,他們是非常聰明且擁有高度文明的人類。他們之中的黑種人,厚嘴唇,鼻子扁平,頭髮捲密,很像你們地球上現在的黑種人。”

 

“這些黑種人已經在巴卡拉替尼星球上住了八百萬年,那裡同時還有黃種人。確切地說,黃種人就是你們地球上現在的中國人種

 

他們定居在巴卡拉替尼星球比黑種人還早了大約四百年。

兩個民族在這個星球上經歷了無數次動亂。我們曾試圖指導,幫助和救援他們,但效果不大,他們之間的戰爭還是延綿不斷。

這些人禍,加上天災,使兩個民族的人口數量都大大下降。”

 

“最後,大規模的核戰使整個星球都籠罩在黑暗中。氣溫下降到你們的攝氏零下四十度。不僅核輻射滅絕了大部分人口,緊隨其後的饑荒與嚴寒都使人類難以生存。

紀錄顯示,就在他們停止互相殘殺,重新繁衍生息之前,僅有一百五十名黑種人和八十五名黃種人生存了下來。而在這之前,他們有七百萬黑種人和四百萬黃種人。”

 

 

為什麼說他們是“互相殘殺”?”

 

“我詳細解釋一下當時的背景,你就能更好地理解了。”

 

“首先,那些活著的人並不是你通常會認為的一些領袖,雖然在戰爭中,他們曾躲避在特殊的避難所中。”

“這些倖存者,有三群黑種人,五群黃種人。他們有些是從私人避難所,有些是從大型的公共避難所中出來的。

 

當然在戰爭中,遠不止這二百三十五人躲在避難所中,原本總數應有八十萬之多。

在經歷了幽閉的黑暗,捱過嚴酷的寒冬,度過了好幾個月之後,他們終於鼓起勇氣邁出避難所。”

 

“黑種人先出來,他們發現星球上幾乎沒有樹,沒有植物,更不用說動物了。

他們離開了在群山中的避難所,首先開始了食人生番,因為沒有食物。當體弱的人死後,他們就分而食之。然後,為了有東西可吃,就不得不互相殘殺——那是他們星球上最殘忍的災難。”

 

“另一群人,靠近海洋,靠吃星球上殘留的、並未受太大污染的生物維持生命。也就是他們吃一些軟體動物,魚和甲殼動物。

多虧他們有非常先進的裝置,使他們能夠從相當深的地方汲取未受到污染的飲用水。”

“當然,因為星球上的致命輻射,吃的魚類裡也充滿輻射,許多人仍未能逃過一劫。”

 

“黃種人的遭遇大同小異。

最後,正如我說的,只有一百五十個黑種人和八十五個黃種人活了下來。戰爭造成的死亡停止了,繁衍又開始了。”

 

“實際上他們事先都已收到了警告,但還是避免不了這場悲劇的發生。在這場大規模滅種之前,黑種人和黃種人都達到了相當高的科技水準。人們生活得相當舒適。有人在工廠工作,有人在私人或政府機構上班,和你們現在地球上一樣。”

 

“他們十分追逐金錢,金錢對一些人來說意味著權力。而對另一些人較為明智的人來說,金錢則代表著幸福。

他們每週平均工作十二小時。在巴卡拉替尼星球上,一周有六天,一天有二十一小時。”

 

“他們追求的是物質享受而不是精神心靈的成長。同時,他們容忍著一届又一届政治家和官員們的欺騙領導,和你們地球上現在的情景一模一樣。

當權者用空談愚弄著民眾,在貪欲和自大的驅使下,他們將整個社會搞得世風日下。”

 

“漸漸地,這兩大民族互相嫉妒。因為嫉妒和仇恨之間僅一步之隔,彼此間的仇恨逐漸强烈,以至於最後爆發了戰爭。

由於雙方都有先進的武器,結果當然是兩敗俱傷。”

 

“歷史記錄顯示,在那二百三十五個倖存者中有六個兒童。這個數字是在五年後紀錄的。他們靠著互相肉食和吃一些海生動物得以存活。”

 

“他們又開始繁衍後代,但進行得並不順利,因為生下來的孩子不是有畸形的頭,就是有極難看的瘡疤。

這種情況很常見。”他們必須承受一切與輻射有關的疾病。”

 

“一百五十年之後,有了十九萬黑種人(包括婦女和兒童)和八萬五千黃種人。

我提到一百五十年後這個時間點,是因為在此期間,他們重新進入正常生活,並且我們能在物質上幫助他們。”

 

 

“這是什麼意思?”

 

“就在數小時前,你看到我們的飛船停在阿勒莫X3 (Aremo X3)星球上空,採集土壤、水和空氣樣本了嗎?”我點點頭。“那麼,”濤繼續道,“你應該看到我們輕而易舉地消滅了那些向那個村莊進攻的紅蟻了。”

 

 

“的確是這樣。”

 

“在那種特殊情况下,我們透過直接介入的方式來幫助他們。不知你是否看的得出來,他們生活在一種半原始狀態?”

 

 

“是的,那個星球怎麼了?”

 

“核戰爭,我的朋友。一次又一次重複的故事。”

“別忘了,米歇,宇宙是個巨大的原子,並且一切都受其影響。你的身體也是由原子組成的。我是說,在所有星系裏,當星球上有人居住,在他們進化的特定時間,原子都會被發現…或者說重新發現。”

 

“當然,發現原子的科學家很快就意識到原子的分解可以成為一個可怕的武器,當權者們遲早會利用它的,就像小孩拿火柴點燃一捆乾草,想看看會怎麼樣?”

 

“回到巴卡拉替尼星球上。

在核災難的一百五十年之後,我們打算幫助這些人。他們最需要的是食物,他們仍然靠海中生物為主,有時也會吃人肉來滿足腹欲。他們還需要蔬菜和一些肉類,蔬菜,果樹,穀物,動物 — 所有能食用的東西都從這個星球上消失了。”

“星球上只剩下一些不能食用的樹和灌木在補充著大氣中的氧。”

 

“與此同時,還有一種像你們地球上螳螂的蟲子也倖存下來,在持續的輻射下變得巨型化,並大批大批地繁殖了起來。牠有八公尺高,且對人類危害極大,又由於沒有天敵,牠們繁殖得極快,對人類構成極大威脅。”

 

“我們在這星球上到處搜索它們的蹤跡。因為我們自古以來就掌握了這種技術,相對來說這是容易的任務。一旦發現巨蟲,我們就立刻將它們殲滅,所以短時間內它們就被滅絕了。”

“之後,我們依各地特殊氣候引進本地應有的物種。這些資料在災害前就已經被記錄了,這也是比較容易的事……”

 

一個適合所有人的“小”手機壁紙堆-Imgur

 

“要完成這些任務得花好幾年吧!”

 

濤的臉上綻開了笑容。

“那只要兩天 — 兩個二十一小時的天。”

 

看著我懷疑的表情,濤忍不住笑了。她,或者說他,大笑不止,連我也跟著笑了起來。但我仍然迷惑不解,她是不是在誇大事實。

至於是否誇大事實,我怎麼會知道?我所聽到的一切如此神奇!也許是我出現了錯覺;也許是我被下了藥;也許我很快地就會發現自己在床上醒過來?

 

“不是的,米歇。”濤打斷了我的思緒,打斷我說: “我希望你不要再這麼懷疑了。心靈感應已經足以證明這一切是真的。”

 

在她說這些話的時候,我相信了。即使是設計的最好的騙局,也難以將如此多超自然的事件編在一起。

濤能透視我的心念就像讀一本打開的書,這已經被一而再、再而三地證明了。

拉濤利只是將手輕輕放在我的肩上,就能讓我全身有超乎尋常的幸福感覺。我必須承認,這些都是實實在在的證據。

我現在一切正常,而且正在經歷一場非同尋常的奇遇。

 

“好極了!”濤大聲表示贊同。“我可以繼續了嗎?”

 

“請吧。” 我想繼續聽她講。

 

“這樣,我們在物質上幫助了這些人。然而,儘管我們介入的如此頻繁,我們也沒有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存在。這有幾個原因。

首先是安全問題,第二是精神心理方面的因素。

如果他們知道我們的存在,知道我們的到來是為了幫助他們,他們就會消極地等待幫助而自己不再努力,而且還會有垂頭喪氣的可能。這些都反而會削弱他們努力生存的欲望。

正如你們地球上也有這個說法:“自助者,天助之。”

 

“第三個原因,這最後一個是最主要的原因:宇宙有其法則。它嚴格地發揮著作用,就像行星得繞著太陽運行一樣。

如果你犯了錯誤,你就得受罰,也許是立刻,也許是十年後,也許是十個世紀後,都有可能。但錯誤最終必須得到報應。

因此,我們不時地得到允許甚至被建議去幫助他們,但嚴格禁止“把飯餵到他們嘴裡。”

 

“於是兩天之內,我們就在他們的星球上引進了成對動物,重新種植大量植物。如此一來,他們終於可以繁殖動物,種植作物和樹木。他們要從零開始,但我們會引導他們的發展 — 有時通過夢境,有時通過心靈感應;有的時候,我們化身為『來自天上的聲音』,也就是從我們太空船發出的聲音,但對他們來說,這是從『天上』傳來的。”

 

“他們肯定把你們當成神了!”

 

“完全正確,世上的傳說和宗教就是這麼來的。但是,在當時那種危急的情况下,一切以結果為重。”

 

“數個世紀後,一切幾乎都恢復到了核災前的狀態。雖然在一些地方形成了永久性的沙漠,但在一些受害不太嚴重的地方,各種植物還是旺盛地生長起來。”

 

“十五萬年後,他們的文明取得了高度成功,這一次不僅是在技術層面,令人高興的是人們誠心吸取了教訓,在靈性和精神層面也高度進化。

 

黑種人和黃種人都是如此,他們之間出現了高度友誼。”“和平再次來到他們中間。

 

也有很多關於他們的傳說,其中許多歷史都有記載,他們的後代就能清楚地知道是什麼引發合災難,其後果又是如何慘痛。”

 

“就像我最初談到的,人們知道再過五百年後他們的星球就不宜居住了。因為知道在銀河系中有著其它星球可居住,他們開始了最嚴肅認真的探索。”

 

最終,他們考察了你們的太陽系,首先造訪了當時適宜居住的火星——事實上當時火星上確實有居民。

 

 

 火星

 

“火星上的人沒有物質科技,但是他們在心靈上高度進化。他們身高約在一百二到一百五十公分,個頭很小,是蒙古人種,他們以部落群居,住在石頭壘成的小屋裏。”

 

“火星上的植物很稀少。動物裡有一種矮小的山羊,還有一些像巨大野兔的動物,數種鼠類。最大的動物長得像水牛但有貘一樣的頭。也有一些鳥和三種蛇類,其中有一種蛇有劇毒。花卉種類少,樹木都高不過四百公尺。他們也有可食用的草,跟你們的蕎麥近似。”

 

巴卡拉替尼人研究後發現,火星也在以一定的速度冷卻著,四千到五千年後也不再適宜人類居住。

單單就植物來說,幾乎連現在火星人的需要都滿足不了,更不用說供養從巴卡拉替尼來的大批移民。因此,火星對他們來說沒有什麼吸引力。”

 

 

移居地球

 

“於是,兩艘飛船朝著地球前進。他們著陸在現在澳大利亞的地方。

這裡需要解釋一下,當時的澳大利亞、新幾內亞、印尼、馬來西亞都在同一塊大陸上,那裡有一條大約三百公里寬的海峽,就在現在泰國的位置。”

 

“當時的澳大利亞有一個與好幾條大河相通的內陸海,各種迷人的花卉、植物在那裡茂盛地生長著。

評估了所有的因素之後,太空人們選擇這裡作為第一個移民基地。”

 

“ 我必須說,更準確來說是黑種人選擇了澳大利亞,而黃種人選擇了現在緬甸一帶的地方,那兒也有繁茂的野生植物。

 

黃種人在孟加拉灣沿海很快就建立起基地。而黑種人在澳大利亞的內陸海邊也建立了他們第一個基地。

之後,他們又在現在的新幾內亞的所在位置建立了更多的基地。”

 

“他們的太空船能以超光速飛行,大約在五十個地球年裡運送了三百六十萬黑種人和同樣數量的黃種人來到地球。

 

這次移民是兩個民族之間互相理解和團結一致的證明,他們決定共同再一個新的星球找尋生路,和平共處。他們一致同意,將老人和體弱的人留在巴卡拉替星上。”

 

“他們在建立定居點之前就已經探索了整個地球,得知地球上沒有其他人類居住。

他們常常以為發現了人,但仔細一觀察,那些人一樣的生靈原來是某種大型猿類。”

 

“地球的地心引力比巴卡拉替尼星球大,最初兩個種族都不習慣,但後來還是完全適應了。”

“在建立城鎮和工廠的過程中,從巴卡拉替尼上運來的物資幫了大忙,那些物資既輕又結實。”

 

“我還沒說,那時候澳大利亞是在赤道上,地球的自轉軸與今天不同。那時的地球自轉一圈要花三十小時十二分鐘;公轉一圈需要二百八十天。

 

當時的赤道氣候比現在潮濕,不像現在這樣。

因為,現在地球的氣候早已發生變化。”

 

夜月

 

【海奧華預言: 祭司干預人民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