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奧華預言: 百慕達三角洲失蹤的人】

作者: 米歇•戴斯馬克特(Michel Desmarquet)    文字編輯:黎飛翔

1987.6   作者米歇被帶往海奥華 
1989.1   成稿
1993.4   後記完成,並於澳大利亞出版。首次發表為《劫持到第9級行星》“Abduction to the 9th Planet” 。
1995     美國
2008     網路中文簡體版
2020.1   台灣初版 
                                                           

博客來-海奧華預言:第九級星球的九日旅程‧奇幻不思議的真實見聞

海奧華-- 一個第九級的星球,那裏的“人”是雌雄同體的存在。來自海奧華的濤,引領著作者的肉體與星光體,穿梭在此行任務的目的地,將所見所聞不加入個人的意見,只記錄其真實所見的事實。 ​​

澳大利亞籍博士湯姆·查爾科(Tom J. Chalko)邀請作者米歇問答時,曾經問作者:“您如何發音Thiaoouba?”

答:Thiaoouba是該單字的英語表示,其中“ T”是無聲的,而“ b”是在“ B”和“ V”之間的聲音。希伯來人將Thiaoouba稱為“ Hyehouva”。有趣的是,這是聖經中最常遇到的字,因為這是摩西在3250年前用希伯來語撰寫聖經的前5章時用來代替“上帝”的名字。

問:Thiaoouba在哪裡?

答:Thioouba最有可能在昴宿星系中(在旅途中沒有任何跡象)。從那裡幾乎看不到我們的太陽。昴宿星是一組非常獨特的恆星,與大多數其他的“星座”不同,所有恆星彼此非常接近。我們的銀河系中沒有太多類似的恆星群。★

昴宿星系.png (昴宿星系)

我受命寫這本書。我發誓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系列事件的報告。我估計在一定程度上,這非同尋常的故事對有些讀者來說就像是一本科幻小說,一個徹頭徹尾編造的故事,但我並沒有能編出這種故事的想像力。這不是科幻小說。正直善良的讀者會知道,我從我新朋友那裡帶給地球人類的資訊是真實的。這些資訊,儘管涉及到了許多種族和宗教,但絕不代表作者對種族和宗教存有偏見。

米歇戴斯瑪克特(Michel Desmarquet)  一九八九年一月

 

(節錄)

“我的名字叫濤(Thao),首先我要確認一點,這從頭到尾都不是夢,而是一趟非同尋常的旅行。之後我會對你解釋,為什麼我們選擇的是你。對地球人來說,還沒有幾個人這麼旅行過,特別是近期以來少之又少。”

“我們,也就是你和我,此刻正處於地球的平行宇宙。為了使這次旅行得以成功,我們使用了“時空鎖”(airclock)。

此刻,你的時間是靜止的,你能夠處於這樣的狀態達二十、甚至五十地球年,而在你返回時,你會像未曾離開一樣,你的物質身體將絲毫不變。”

 

“可是,這些人在做什麼?”

“他們的存在是可以理解的,以後你會知道。這裡的死亡率極低。他們僅會由於自殺和意外事故而死亡。時間在這是靜止的。這兒有男人也有女人,也有一些動物,他們的年齡在三萬年至五萬年之間,甚至更久。”

 

“可是他們為什麼會在這? 他們是怎麼到這兒的?他們在哪兒出生的?”

“他們來自地球,他們之所以在那兒僅僅是因為意外。”

 

“意外?什麼意外?”

“說來簡單,你聽說過百慕達三角洲嗎?” 我點了點頭

“其實很好理解,百慕達三角洲還有其它一些鮮為人知的地方,這些平行宇宙與你們的宇宙發生交叉,二者之間形成一個天然的時空扭曲。”

“離這個時空扭曲很近的人、動物、或其他東西會被完全吸入。舉例來說,整個船隊在數秒之內消失。有時候,某個人或某些人會在數小時、數天或數年之後返回你們的地球空間,但更多的是,他們一去不返。”

“若有人真的返回,並向人們宣說他們的經歷,絕大多數人都不會相信他,如果他堅持自己的說詞,便有可能被當作‘瘋子’。在明白了人們對他的態度後,這些人通常什麼都不提,因為他知道,他的見聞在別人看來有多麼荒唐可笑。

有時候,返回的人得了失憶症,如果他恢復了一定的記憶,那也不是在這層空間的記憶,因此,他也不可能對揭示事情的真相有所作為。”

“舉一個典型的例子,”濤繼續道,“就在北美,有人進入了平行時空的案例。一個年輕人在離家幾百公尺遠的水井打水時失踪了,大約一小時後,他的家人和朋友外出尋找他。由於剛下了一場大雪,地上有約二十公分的積雪,他們只要跟著那人的腳印就行了。然而,就在田野中央,腳印消失了。”

“四周既無樹木,也無任何高大岩石可讓他跳上去。沒有一點奇怪和可疑的自然環境,但腳印就是消失了。有人認為他是被太空船帶走了,但實際上並非如此。之後你會明白的,他其實是被吸進了平行時空。”

 

“我記得”,“我聽說過此事,可是你是怎麼知道這一切的?”

“你以後會明白。”她神秘地說道。

 

我們的交談被一群人的突然出現打斷。這些人是如此奇怪,以至於我又開始懷疑這一切到底是不是在夢中。
大約十二個男人,還有一個女人模樣的人,從距離我們一百公尺遠的一堆石頭後面冒了出來。更奇特的是,這些人就像是從描繪史前史的書中走出來的一樣,他們蹣跚著像大猩猩的步伐,手裡揮舞著現代人怎麼也不可能拿得動的巨棒。這些嚇人的生物們朝著我們迎面而來,發出野獸般的嚎叫。

我轉身要逃,但我的同伴告訴我不用害怕,我只要待著別動。她將手放到她腰間的扣子上,轉身朝向這群人。
我聽到一連串輕微的“哢嗒哢嗒”聲。五個最強壯的人應聲倒地,一動也不動。剩下的人完全止住了腳步,開始呻吟起來,並撲倒在我們的面前。

我又看了一下濤。她站著像像個雕塑,神色凝重,眼睛盯著對方,似乎試著將他們催眠。後來我才知道,她是在用心靈感應向對面那個女人傳達訊息。

這個女人突然站了起來,在我看來是在用喉音朝著其餘的人下達命令。因為這些人起身抬起那五個人的屍體,朝著來的方向退回去。

 

“他們在做什麼?”我問道。

“他們將用石頭埋葬他們的同伴。”


“你殺死了他們?”

我不得不這麼做。”

 

“你說什麼?我們真的這麼危險嗎?”

“那當然了。這些人在這兒已經有一萬或一萬五千年了。誰知道?我們沒時間研究這個,何況,這不重要。但這更好地理解我剛才要對你說的事情。這些人在某個時間來到這個空間,之後就一直被困在這個世界。”

 

“太可怕了!”

“確實! 但這是自然法則,也是宇宙法則之一。而且,他們是危險的,因為與人類相比,他們的行為更像是野獸。他們無法和我們對話,也無法與這個平行宇宙的大多數人對話。一方面,他們不懂得語言交流,另一方面,他們比別人更不明白他們怎麼了。在剛才的千鈞一髮之際,如果要說我對他們做了什麼,那就是我實際上幫了他們一個大忙,讓他們解脫。”

 

“解脫?”

“別顯得這麼震驚,米歇。你很清楚我說的是什麼意思。 他們本來被困在這個身軀,現在終於得以解脫,像所有的生命體一樣,進入自然的輪迴過程之中。”

 

“那麼,如果我沒說錯的話,這層空間是個受苦難的地方,像地獄或煉獄。”

“我還不知道你是個宗教徒!”

 

“我這麼比喻是向你表明我在努力理解你的話。”我一邊回答,同時好奇她是怎樣知道我信不信宗教。

“我知道,米歇,我是跟你開個玩笑,你把這兒當成某種煉獄也說得通,不過,這當然是非常意外的情況。實際上這是自然界的幾個意外之一。

白化症是意外,四瓣葉子的幸運草是意外,你的闌尾也是個意外,醫生們到現在還想不透闌尾在人體中究竟有什麼作用。

通常,自然界中的任何事物都有著明確的存在因素,所以我才說闌尾也是自然界中的“意外”。

“生活在這層空間的人們,無論在精神上或在軀體上都沒有痛苦。比如,我打你,你不會感到痛,但如果這力道很强,雖然你不覺得痛,但仍然會致死。你也許很難理解,但事實就是如此。只不過這些人根本不知道是這麼回事。幸運的是他們會有自殺的念頭,只可惜,在這裡連自殺都不是解脫之法。”


 “那他們吃什麼?”

“他們既不吃,也不喝。因為他們感覺不到餓和渴。記住,在這裡,時間是靜止的,就連屍體都不會腐爛。”

 

“太可怕了!那麼,殺了他們應該是能幫他們最大的忙了!”

“你說到了重點。實際上這是兩種解決的方法之一。”

 

“另一種是什麼?”

“將他們送回原來的那個地方,但這麼做會導致巨大的問題。

儘管我們能夠使用時空扭曲將很多人送回地球,因而解脫他們,但我確信你能理解,如果真送他們回去,這些人將面臨多少問題 ? 正如我說的,這些人已經在這待了數千萬年,如果他們回到那個已經離開如此久的空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他們會發瘋,而且,沒太大意義。”

她微笑著,肯定了我的話。

螺旋星系M81:地球上天空中最明亮的星系之一,大小與我們的銀河系類似:大而美麗的M81。 這個巨大的旋渦星係可以在大熊(大熊座)的北部星座找到。 這張精美絕倫的視圖揭示了M81明亮的黃色核,藍色旋臂和寬廣的宇宙塵埃帶,其規模可與銀河系媲美。 哈勃/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

【海奧華預言: 地球上的第一批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澳華預言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