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情緒體:第一步-願意臣服於愛】

STEP 1-WILLING TO SURRENDER TO LOVE ~ Lord Saint Germain with Lady Nada

消息:聖哲曼大師 與 納達夫人

渠道: Rev. Christine Meleriessee Hayden

翻譯:黎飛翔

http://walkingterrachrista.com/saint-germain/willing-to-surrender-to-love/

 

Hayden:〈主聖哲曼是神的第七道光射霍汗。祂帶來了對於如何臣服情緒的理解,這是掌握揚升第二層療癒的啟蒙中必要的先決條件。〉

 

聖哲曼:

身為主聖哲曼,我很榮幸能協助你們每一個人理解你在啟蒙道路上學習的課程。

 

實現揚升的重要元素,不僅適用於你的高我成為完整,也需要你的較低體系自我(身體、乙太體、情緒體和精神體/靈性體)有這樣的經歷,你的精神體會越來越聚焦在你的意識。

 

你的啟蒙第一層,代表的是“你的身體感官覺醒到另一個你無法到達的世界”。你能意識到的生活比在第三次元的架構更多,“你的思想是:沒有什麼是真實的。”

 

它打開了門到你的心靈去幫助你理解,身為人類,你比身體的意識更多。正是在這個層面上,你可以得到的啟蒙不僅可以讓你擁有精神的禮物,也可以改變你一直生活在你物理世界的戲碼。

 

不是所有的啟蒙者都可以在自己的內在實現它,因為它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能達到這一觀點,你周圍的世界正以無數的感知方式工作著,有些是好的,但不總是如此。

 

在第一層,一個啟蒙者能意識到他們的物理工作方式不再。

當一個人有了照顧自己的願望,他們能意識到身體是一個必須被治癒和認可的聖殿。也就是在這個階段,乙太體在個體中被啟動;記憶可以從過去的時間線發生,如果你更加協調,你會意識到天使存在於你之內。

 

進入第二層的啟蒙是帶來更多瞭解情緒體的能力。這是允許臣服的行為在意識中成為常態的時候。如此,一個人的感覺需要被更多的理解。

透過從情緒體的角度去瞭解更多關於你是誰,我們稱這個過程為“離開無知的大廳,步入知識的殿堂”。這是獲得如何進入第一步的學習過程〜願意臣服於愛。

 

許多個體接受這種啟蒙作為他們身體存在的一部分,他們的情緒體被解釋為具有較低的元素:羞愧、內疚、無價值、拋棄、被強迫缺乏親密感以及希望控制生活中所有的情况和人。

 「the Inner Child」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較低自我的控制與必須要治癒的地方。有些人稱之為“恢復內在小孩的本質”;這真的需要從過去的創傷和事件去恢復情緒體。

現在,在情緒層這一部分不僅能為你現在的生命,而且也能在你的許多其他生命週期裡所經歷的巨大挑戰和被忽視的部分進行療癒。

這些問題出現在這個時間線中,因為每個靈魂都在處理能量,以便能被承認並接受真正的療癒。

忽略他們歷史這ㄧ部分的啟蒙者會發現,他們的生命歷程面臨了巨大的挑戰和情緒動盪。你的靈魂歷史接受的過程是讓所有的記憶來到表面被治癒。

你必須記住,你正在成為一個多元的光之存有,所有時間線的情緒問題都會揭示出來,無論它們帶來的強度水平如何。

 「path of love」的圖片搜尋結果

為了完全進入知識大廳,一個啟蒙者必須學習在他們的心靈中去感覺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適合的。

以更高的速度推動它將有助於此刻,但事情的真相是,它需要被完全地修正,否則問題將會在你的道路上以不同的情況重現。

作為大師,我們每個人都通過類似的過程,以幫助我們自己的情緒體得到治癒。在這個時候的區別是--蓋婭內部的能量是如此强烈,以至於你們正在處理的元素被放大的比例要比幾百年前大得多。

因此,當一個啟蒙者進入第二層情緒體的開始時,必須真正臣服於所有你認為不適合的情緒面。這需要一些深層的靈魂探索去觀察這些層面,當它們需要完全根植於你的全部存在之中,你可以看到你正在做的改變。

「balance of the Masculine and Feminine Divine.」的圖片搜尋結果

情緒是四體系統的基石,它是你的能量和你的精神體如何回應給你的情緒自我。這就是你如何達到神聖男性和女性的平衡。

當你的發展達到這個階段,重要的是要認知 - 你必須創造你的情緒體治癒的潛力。這是一個步驟,它將幫助你接受一個健康的精神體,因為兩者彼此工作,以幫助你變得更加的全面平衡。

這是當一個啟蒙者開始學習課程並應用已經獲得的知識讓他們步入智慧殿堂。這真正是一個偉大的禮物,任何啟蒙者都可以經由在乙太自我中相關的全部體驗來實現他們在情緒和精神體中所接受的潛能。

 

作為所有光射的瑪哈霍汗,我想重申與上帝的前七道光射一起工作是多麼重要。你可以看看情緒問題,看到你可能想要以力量介入你處理情緒不平衡。但是,在理想情況下,我們希望帶來寧靜與和平的感覺。

想一想,當你允許寧靜的本質進入你的情緒中心,會發生什麼?

 

放鬆,然後你需要做的過程會在你的內在調整。你實際上能臣服於你所處理的所有其他情緒。

需要了解情緒體的第二層啟蒙發生了什麼,這會讓你在知識殿堂裡獲得智慧。沒有經過這個過程,你無法輕鬆、優雅地進入更高的啟蒙。它的效果會變得適得其反。

 

每一個啟蒙者都必須了解光射協助療癒的過程,但必須透過潛意識的工作完成,否則問題將再次出現。

我請你呼喚納達夫人紅寶石紅金火焰的內在奉獻之光。當你允許自己連接火焰本身,它帶來和平與平靜的感覺,伴隨著納達夫人的指導有更多的穩定。

她是主薩南達的雙生火焰,祂接管了光射霍汗的角色。我會讓她幫助你通過這個過程。

 

 「Lady Nada」的圖片搜尋結果

問候我最親愛的啟蒙者。

很高興在這此刻向你們每個人展示我的本質。我理解在掌握道路上的陷阱以及如何挑戰踏入純粹忠實的自我世界。 

這個過程是絕對必要的,以便達到永久的結果。當務之急是穿過黑暗時期,讓你能找到完全符合你的高我告訴你的情緒力量降臨到你身上。

 

這可能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概念 - 聆聽你的高我,感受你的本質是如此美麗而舒適,然後將這些能量融入你的情緒體中,以便它能被療癒。

沒有其他方法來完成這一步驟替你加速,你無法繞過它。你不能認為實現更高的意識會消除你潛意識裡的謊言。這樣幫助了分裂,而你身體中的高我必須採取主動去改變你的過去,治癒它,接受它所是,並在當前進化的狀態中觀看你是誰。

 

我來這裡協助你理解,我給你寧靜與愛,讓你可以在你的心中保有,因此它不是我做出的改變,而是真正的你創造了這個轉變的運動。 

交出你不喜歡的東西將它投入光中,如此,使它能永遠地被治癒,永遠不再回歸到與你自己相同的意識狀態。讓你過去的那些時刻成為一個遙遠的瞬間思維,使它不再困擾你。

 相關圖片

我給你紅寶石紅金火焰到你的太陽神經叢裡,幫助你實現你的潛力。注視那些不符合本質的粒子,讓它顯示出來,然後在你的潛意識裡面運作。 

成為你渴望的改變。

此刻我很榮幸向你展示我的光。

我是納達夫人。 

 

在社交媒體網站上的分享要求這項服務以支持我們的工作。請幫助他人與我們聯繫:

♥  FACEBOOK   ♥  TWITTER   ♥  YOUTUBE   ♥  新聞稿  ♥  DONATE 

你發現這篇文章是為了你的更高的理解教育嗎? 無法註冊?相反,請考慮支持我們的工作與$ 3捐款為這篇文章現在在2017年。每個人讀這個可以幫助有所作為。我們需要公眾支持才能提出這些重要的升天掌握傳輸。

©版權所有2017行走的克拉斯特拉新地球精神學院。WalkingTerraChrista.com  由Rev. Christine Meleriessee Hayden和Rev. J. Michael Hayden(Ara)。歡迎並鼓勵個人使用並提供指向信息或教育目的的鏈接(文章,網站或博客),除非與利潤活動(包括個人,商業或組織網站,出版物,博客等)相關或相關的任何使用。)未經書面許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或轉載本出版物,網站或博客上銷售或宣傳任何產品或服務(以及任何印刷或書面作品)的材料。僅授予權利,在不銷售或宣傳任何產品或服務的信息網站或博客上通過電子方式轉發此材料(完整和未經編輯的工作鏈接)。在這種情況下,您必須包括完整的版權聲明,包括上述活動的網址推薦鏈接,以幫助大家保持知情和支持我們的信息。在僅文本格式的情況下,這些活動的URL鏈接可以被轉換以顯示鏈接的URL的完整路徑。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構成醫療建議或提供治療或治療建議。它不被認為或推斷為醫學或心理建議。使用WalkingTerraChrista.com網站及其原創內容構成網站條款和免責聲明(點擊此處)提供的條款的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