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加布里埃爾天使的Chromolith

【事件的翻轉將震撼世界核心─巨大陰謀─天堂已經頒佈“夠了(適可而止)”】

消息:大天使加百列

通過: Chrisine Preston

翻譯:黎飛翔

https://higherdensity.wordpress.com/2016/02/20/archangel-gabriel-via-christine-preston-disclosure-announcement-2-18-16/

 

克里斯汀:今天早上我與Archeia Faith〈大天使邁克爾的雙生火焰費絲(或譯信仰)〉經過長時間的談話,之後甚至用更長的時間默默向著我們的天父祈禱,祈求大天使、太陽神、灶神星、揚升大師包括聖哲曼和主耶穌基督的意識降臨,並將我們所有在基督意識的純度太陽圈做為一個光管的平台。

 

大天使加百列對我說話,祂說,祂將要在外出一項任務之前會有個公告。起初我以為是大天使邁克爾,祂經常提到祂在太陽升起後忙於一些活動。

 

我不知道祂為什麼要告訴我祂要走了,但我先問是否是祂。答案是,然後我被大天使加百列詢問。 

 

祂每隔一段時間就暫停一下,感謝我在故事中提到的事實,關於為什麼大天使邁克爾塑造為藍色火焰之劍的大天使,Kumaras和Dhyanis ─當地球還在形成物理性階段,祂們的本質是雌雄同體的,祂們和祂們的神聖保持著選擇極性。這個故事很快就可以獲得。

 

大天使加百列說:我是來提供公告和新聞的天使。我是來宣佈,你們將要接近一個轉折的事件,這個真相暴露在媒體的結果將是嚴重的,它將撼動世界的核心。

 

當光之工作者希望它發生的時候,它不會被披露,因為這裡有一些關鍵性。

啟示的幅度和後果將是巨大的,它會使人感覺像是生病了,就像在他們的腹部被拳頭重重的打擊一樣。

 

這項公告說明,資訊披露將發生在2016年4月。然而這個峰值將不是一個高峰─如果披露沒有更進一步的話,在某種意義上說,這是一個高峰的條件,這些已經在準備達到最高點,這一披露公開的結果將伴隨著轟動效應。

 

它會引起恐慌和憤怒,並將注意力吸引到巨大的陰謀上。這個公告將會描述陰謀一直持續的暴行,進而導致世界覺醒。

 

同時,這一事件將如同爆炸一般,世界開始進入一個適當的披露階段。它將會受激烈討論。

 

在主流媒體的幕後、在互聯網上,有一個關於美元與經濟金融體系崩潰的預測。這是一場“資訊”與“虛假資訊”的跨媒體戰爭。

 

分析師和學者,以及政府和大型組織的代表,聲稱對這些機構的實際看法與救援意見。黑暗勢力似乎在散播宣傳,他們是導致分裂、混亂,玩弄著燃料虛假標誌而互相指責的遊戲。

 

黑暗勢力仍然試圖欺騙國家,發動啟示錄所說的第三次世界大戰。當你聽到那些基於常識的政客所發表的觀點,這是一個慰藉–當世界其他國家似乎已經瘋狂,他們以同樣的欺騙手段並用過時的故事掩蓋了控制與秘密議程的陰謀。

 

而我只是試著向你呈現一幅基本情況的畫面。它正醞釀著一個沸騰的點並讓它突出,我帶來關於這個事件的公告。

 

我沒有透露任何人的名字,在大欺騙的頂端,他將會被剝奪他的信譽。我發送心靈影像給得到此消息的使者。這將帶來巨大的政治動盪,但是,在這一機制中,某些國家─特別是以人民為主導的國家,正被替換。

 

這一轉變將是值得的,那些辜負了國家信任的人是以憲法為榜樣的民主,憲法的啟發來自於聖哲曼大師和祂的心。

 

所以親愛的,是時候不再有秘密的陰謀、不再有經濟收益與財富掌握在少數人的口袋中,這些即將結束。

 

他們將被除去,法令已經通過,他們必須被包圍起來,否則地球她自己將無法提升。

 

他們轉向抵抗那些他們原本應該領導與服務的人,他們(曾經)用各種方法在各方面製造奴役與貧窮、剝奪了人們的家園、以化學尾跡毒害人們,進而轉移資金做出逃離地球的計畫。

 

他們選擇了這些項目,卻無法意識到由於藍鳥( Blue Avians)封鎖,在地球和太陽系中都有Blue Avians的地球聯盟執行著。

 

這是一個大而不完整的景像,但卻是個真實的場景,這個巨大又可怕的打擊即將發生前奏曲。

 

一把“達摩克利斯之劍”( A Damocles Sword) 已經懸在這些墮落者的頭,特別在去年2015年以來,作為你們啟蒙的一年。

 

天堂已經頒佈“夠了”。現在是啟蒙階段的開始─世界的震動已經開始。

 

我吹奏著我的喇叭向世界宣佈:是時候踏上復活的文明道路,治癒過去那些殘暴的傷口,並將美麗的天使由自己創造的束縛與抑制中解放。人們能脫離這個囚禁在精神上的枷鎖,這些工具將由大天使邁克爾及強大的義神星集團(Astrea’s)與藍色火焰之劍所提供。

「Astrea’s」的圖片搜尋結果

 

人類必須擺脫對自我思想的誤解,並將雙腳放在啟蒙的道路上,以重建一個光之銀河聯邦中所代表的文明。

 

一個新的蓋婭和黃金時代即將重現。我們都在一個神聖的關係中一起工作,以實現這一目標。

 

要警覺黑暗星體的力量。雖然混亂,在這個時候更會出現一個更大的危險,就像一隻受傷的野獸一樣,他們仍在試圖攻擊光之工作者。最好是要求加強你的保護,避免極度的勞累和疲倦,避免花長時間在電腦前使用你的智力能力,它會降低你的振動。

 

你可能知道我的意思,如果你進入冥想、祈禱或修行,在愛與你神聖自我的和平之中、或與大師及大天使溝通,你會注意到其中的差異。

 

如果你已經被氣球拉起到意識的階梯上,你應該會感到振奮

不必擔心接收訊息的過程,如果一個主題讓你不安,你可以讓光進入訊息。大天使邁克爾和其他偉大的存有就在你身邊散發著光。那裡沒有恐懼,而你是被保護的!

 

現在,我要分別去盡我的職責,進一步將天堂作為神聖意志,在地球上指導、教導人們帶來更多的光到他們的心靈之中來提升這個世界。

 

我聲明:我對你送出愛的翅膀!

大天使加百列

arrow
arrow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