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1611 - Copy

【melinelafont:來自地心泰勒斯的消息】

翻譯:黎飛翔    www.melinelafont.com 

 

親愛的光部落家族:

我們今天的訊息是不久之前從地心泰勒斯的快速筆記。幾周之前我被通知有一位泰勒斯的存有會進入我的意識和我的生活。因此,有了這個經歷後我知道我可以期望一份訊息。 

那些一直關注我工作的人知道我的通靈訊息來自2012年~2013的阿加森(瑪伽莎)Agarthians (Magatha),但從來沒有從泰勒斯接收過。因此,對我來說這是新的,我有幸體驗到不久之前的人類形態。 

它是如此特殊的強烈體驗,我寧願將它保留給自己,但我可以分享的是,我經歷了一個與大自然的全面融合。

 

之前我在大自然中行走了許多次,但這一次這個靜止點是在當下。我真實的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我凝視著這一切很長的一段時間。時光靜止讓我有零點的體驗。我現在對大自然有不同的看法,我的視野是不同的。 

這是一種更深的愛,感謝與它深入全面融合。我被大自然吸引,我能看到/感覺到所有的美,我感覺到和諧與狂喜的真實流動。 

從這位泰勒斯的存有中學到了許多東西,現在門戶被開啟,允許我們與他們聯繫並提供這個消息,這是我的第一次經歷。

希望你喜歡它就像我一樣。  許多的愛...Méline 

日安!地球人:

我們世界之間的門戶是開啟的,我們現在在你們中間,也完全融入你們的外表。我們選擇在這個行星的轉變中協助你們,因為我們是在這裡協助蓋婭的揚升進入光更深的層次。這是我們對這顆行星的愛,她與大自然的存在是我們的奉獻和服務。 

星門和門戶介在你們的世界和我們的世界之間,門戶已經打開,這會帶來另一個頻率的加入而融合在一起。我們的大門一直是開啟的,但不是為所有開放。只有那些選擇或是分享我們相同頻率對齊的人,因為我們能夠充分感知所有的視野。

 

現在,你們所有人可以開始獲得我們的能量,進入一個更大、更深入的與大自然的結盟,我們的存在讓你也能感受到我們的本質。你們將會有一種不同的方式來感知我們與我們的能量,我們在許多方面和形式中已經看到。 

我們來自蓋婭的心,並居住在她之內。我們現在是恆星意識,因為我們已經增加了我們的頻率,就像你們所有人與地球一樣。我們現在正走出這個舒適區,這是我們的光之世界,化身為你的外在實相的一部分。 

你們將看到並認知我們中的大部分人是自然王國的一部分;另一些人則選擇以人類的形式來服務。我們之中以人類型態的存在成為熱情的園丁,他們所意識到的地球是一個活生生的存有,他們分享著對環境和大自然巨大的愛並尊重所有的生命。

Ascension Energy

構成這個星球的一切,就像她一樣美麗!

他們致力於淨化這個世界,為地球的變化作出不同的改變,就像戰士一樣來保衛這個星球的美麗。在某種意義上來說,只要我們一出現在地表,我們就是她美麗王國的守護者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們更喜歡躲在我們的城市,因為我們期待著頻率上升到一個更高的水平。現在我們需要的是想與你們一起提升整個星球的意識。我們與你們一起為蓋婭服務,我們愛她所代表的一切! 

你們的世界正與我們的世界融合,因此在這個過程中,所有需要恢復的一切都必須恢復。 

我們帶來了四把光的火炬,將它們交給你們的氣候守護者,讓你們的天氣和這個美麗的世界提升。這些光的火炬包括新的資訊,為這個星球和她的所有意識進一步展開再生的過程,以恢復她的原始美麗。

 

每個光的火炬已經編碼成光語訊息,當你提高你的振動,種子將種植在人類的意識以及蓋婭的靈魂。

每個光的火炬被放置在它們的連接點,與你們的四個基本方向有關。一個在北極,一個在南極,一個在東方,一個在西方,它們在你們行星的中心點。此外,我們與天神的精神連結,以確保精靈和元素他們應該執行的─將這些訊息點燃光的火炬。

 

你們地球的美麗將再次出現,並再次成為原始的風貌,這是我們與你ㄧ起完成的意圖和奉獻。因此,人類的意識收到這些編碼,同時也讓這個星球的存在意識可以在那些還沒有意識到的人之中誕生。

已經覺醒的你們甚至可能開始感受到大自然和地球王國的召喚,更加自覺地參與並以你們所能做的去協助。

 

凝視你們的環境和大自然,並給蓋婭你的愛與關注。這種方式讓你滋養了地球的心,使她感受到更多的愛和感激。當你是一個有意識的生命存有,顏色會以你無法察覺的速度來臨。 

你會歡迎並吸收她的美麗,你會在永恒的瞬間存在。這些超頻率現在出現在你們的星球上,它將帶你進入不曾體驗的旅程。現在,我們將與你一起在這趟旅程中享受快樂和喜悅,同時,用我們巨大的愛來滋養你的心與地球的所有生命。

 

我們幫助你瞭解大自然,透過你自己的眼睛看到她的美麗。我們現在正與你們在一起,我們將會向你展示更多我們知道的一切。從你們的世界和你們的實相到我們的地方這個旅程是開啟的、是可行的 

加入我們,在這一刻,讓我們可以慶祝這個星球的美麗,回到她曾經所是的樣子

 

連接就在這裡,它是開啟的,你只需要做進一步的意圖以及與我們用深愛和關心這個星球的本質來哺育你自己。我們的科技是基於愛和關心的頻率,因為我們與蓋婭存在的資源一起工作─自然元素。 

在你心中發現我們,你將會帶領其他人來發現我們。我們出現在平靜與寂靜中,然而我們是真實的存在也是能獲得的。你會知道我們是誰,當你凝視我們的眼睛,你會看到世界反射在我們的存有中。 

 

從地心泰勒斯--地球守護者的祝福。 

-----------

Méline Portia Lafont  www.melinelafont.com

宇宙創造的禮物2012-2016。我們一起共同創造和分享愛。所有的權利分享,博客和摘錄經由全球法律允許:提供的內容是複製不變的、是免費的,並提及作者和網站。Méline鮑西婭樂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心地球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