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Avians)」的圖片搜尋結果

【藍鳥(THE BLUE AVIANS)】

Ute Posegga-Rudel

翻譯:黎飛翔

http://radiantlyhappy.blogspot.tw/2015/06/the-blue-avians-liberation-of-earth.html

親愛的朋友們!

我相信你們大多數人現在已經聽說了藍鳥(THE BLUE AVIANS),祂們以正義聞名。

 

祂們的起源靠近中央大日(the Great Central Sun) ,雖然祂們不需要一個物理形態,但祂們以藍色的巨大羽翼顯示。

 

不久之前,祂們進入宇宙飛船,此飛船巨大如木星,祂們進入我們的太陽系,幫助我們從黑暗勢力中解放出來,並恢復地球上的和平。

 

我與祂們心靈感應。

這個接觸是相當非言語性的,祂們讓我通過心的能力“知道”和“看到”。這也許對我來說太容易了,因為祂們的能量對我來說是很熟悉的,我記得祂們…

 

這裡是一個簡短的更新,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懷疑而且是巨大的肯定:

祂們是美好的、具備著非常多的愛。

祂們的能量是完美的正直與挺拔。

祂們的武器是祂們堅定不移的廉潔和誠實,

祂們從不與任何事情糾纏。

在祂們面前沒有虛假的存在。

祂們給人一種非常溫暖的感覺。

 

這種強大的力量是純粹的神聖存有,這使祂們絕對的強大,在宇宙中無需戰爭就能立於不敗之地。因為祂們只是以純粹神聖合法的方式擁有不可動搖的巨大力量,這是非常難以用言語形容的。

 

祂們展示給我,當我們與祂們連結並向祂們開放,我們就能將這個强大的能量吸引到我們損壞的星球。

 

我看到,如果有足夠多的人培養與藍鳥的關係,我們的地球將停止圍繞在道德上、力量上和精神上的折騰與濫用之中。

 

他們說,在我們的歷史上有許多聖徒與祂們進行連接,他們都是一些獨立、堅定、不妥協但非常有愛心性格的聖人。

 

由於他們的出現讓我想起了熾天使塞拉芬,我問祂們是否與祂有關。祂們回答我:“接近了”(close)。(無論意味著什麼)。

 

----------------------

關於Ute Posegga-Rudel 

我是一個靈性/行星治療師及願景藝術家/作家。起初通過大中樞太陽進入這個太陽系,我來到這裡從不同的恆星系統,如大角星、天狼星A、安塔爾等。雖然在其他星系也有“家”,比如仙女座星系,我真正的家是神聖的永恒,沒有時間,空間和超越形式的意識。我在這裡,在這個美麗的星球與許多人在一起,幫助人類的靈性提升。祝福你自由、快樂、友愛與富足!

http://radiantlyhappy.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