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星人:為下一階段的揚升作準備】

消息:仙女座  2015年12月 - 18 日
「Natalie Glasson」的圖片搜尋結果

管道:娜塔莉格拉森 (Natalie Glasson) 原始來源-  OMNA神聖學校

翻譯:黎飛翔

 http://pleiadedolphininfos.blogspot.tw/2015/12/natalie-glasson-preparation-for-next.html

 

問候!我們的愛與意識,我們仙女座支持你們的揚升,此刻的你們正經歷著寶貴的進化時期。

 

我們曾與你們在以前交流的過程中談到,這是發展中的混亂,或許你會意識到你的存在與現實之中的問題。我們分享這個「混亂」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喚醒你意識到在當前的現實中光的爆發,你正在創造一個強大的療癒和神聖意識的覺醒!    

 

大角星人與你們交流分享。而我們仙女星人,選擇已經覺醒、意識到此時需要通過他們的存在,錨定更高的愛進入地球產生影響的靈魂,並支持所有人類都能轉變成愛的振動。

 

將我們以前的訊息放在心中,在你成長的這個重要時期,我們希望分享更多的資訊來支持你。


為了讓你的靈魂與造物主之光從你的存在中爆發,以進入一個光的燈​​塔,有必要知道你的靈魂已經來到地球去實現和克服。這一課程的挑戰或障礙的目的,是創造你的靈魂與你存在的每個現實之間的和諧。

 

例如:你的身體、金場、現實、心智和情緒,這些挑戰或障礙的課程往往就像是一種限制或是被拒絕的感受。即使你可能已經把精力與重點放在療癒或改變這個領域之上,它可能仍然讓你覺得做的還不夠,這可能是因為你的現實生活中出現的混亂。

 

任何形式的混亂都需要從愛的空間當作路徑,即使在娛樂中和其它狀態下也是如此。在你的現實中,不需要啟動戲劇性或負面的情緒來體驗混亂的經歷。

 

讓自己身處於善於觀察的全知中,「混亂」證明你正在前進,你正在經歷的是從你的存在中體驗光的爆發。對於更大的混亂經驗,你不需要採取行動或特定的方式反應,特別是你自己,簡單地保持愛與寬恕、信仰和信任!

  

在現實中你的身體是靈魂最偉大的同伴,不論你的身體是否在調整中,你的靈魂靈敏的知道並意識靈魂本身的能力。這是此刻的最大目的。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可能會知道,混亂的形成是為了提高你的身體和你的靈魂之間的紐帶。如果你能意識到生命中唯一的挑戰,是希望你去體驗在生活中的障礙,那麼你可能會意識到它的表現形式。

感覺你的靈魂存在,讓心靈與你的身體連結。

 

也許你已經做到了這一點,所以可能有必要讓靈魂和身體之間相互協調工作,以幫助你在物理現實中顯化。因此,你要考慮是否要增加身體或你對物理實相的認識。如果你正遇到身體上的痛苦,那麼很可能你的靈魂計畫是進入你的身體。

 

您可能會、也可能不會感覺到你的靈魂在你的內心和情緒中的存在,你的身體需要感覺到靈魂的刺痛或振動。通過更大的實施計畫去體驗允許靈魂做出必要的改變和調整。

 

如果你在現實中遇到困難或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挑戰,你可以識別這些表達心靈與身體和諧的工作,讓它們更充分地錨定這些神聖的振動進入你的物理實。這也象徵著你已經整合你的靈魂與身體,但是能量尚未與你外在的實相融合。

 

「靈魂的擴展與實現,最大的限制是恐懼」

當恐懼已經在你的身體、精神或情緒裡成為一種不斷進行的重複模式,那麼它可以通過重複的靈性活動來釋放,通過一層一層的恐懼釋放來創造療癒。

 

地球上的許多人變得沮喪,因為他們覺得他們想要的體驗或結果沒有顯化,這種挫敗感是你的靈魂和身體的真實性之間療癒過程的一部份。

 

你的靈魂需要首次顯化在身體,然後通過身體的物理實相體現。你的挫敗感就像是從內心升起的一場混亂的風暴,在暴風雨中,你會找到愛的庇護所休息,在你內心的風暴中,你被邀請去尋找庇護,它就在你的心輪並在那裡得到休息。 

 

這是所有這一切所需要的,把所有的一切都帶入平衡,這也讓你意識到靈魂的統合平衡,你的物質身體和身體的真實。你相信我們仙女座人,在你的心輪休息是你被邀請去實現治癒自己和療癒現實嗎?

 

此刻,你的信仰水準可能很低,你可能已經嘗試了許多不同的做法,但似乎沒有任何支持或幫助你克服你的障礙─也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不可能克服這個障礙。 

我們理解,這是一個進入進化與愛的化身的過程。永遠不要放棄!允許自己有意識地尋找新的途徑或觀點來支持自己。

 

:F18:

我們的仙女星人希望與您分享一些見解,在這個時候支持你:
:149:首先了解你的身體是你的靈魂伴侶,因此,你的身體需要與你的靈魂和諧地工作,並顯化到你的物理實相。

「恐懼」是讓這些發生的最主要限制。

我們邀請您肯定:

:S1:「我的身體是我的靈魂伴侶」。

你也可以新增一個絕對的肯定:

:S1:在我的身體裡我能體驗靈魂的和諧。」

 
:149:其次,我們希望你能呼喚我們--仙女星人,提出重新連接、修復並恢復你的身體有接收光與愛、意識、治癒的能力,以及緩解和完善你的靈魂神聖的振動能力。

 

:S1:『我邀請仙女星人提高我的身體接受、體驗、顯化我靈魂的能力。』

:S1:『我邀請仙女星人支持我的身體重新佈線、改造、恢復和修復我的靈魂神聖的流動進入我的身體,讓我可以體驗靈魂在我的身體裡,達到我所渴望的轉變和治療』

:S1:『現在是我療癒和更新的時刻,我完全敞開自己,充分體驗我的靈魂和身體的更大統一。謝謝你。』

 

:149:第三,我們希望你呼喚我們,恢復你的靈魂流動、重新連接與修復,將你的靈魂與物質身體投射到你的外在實相。


:S1:『我邀請仙女星人支持我的靈魂和身體的合併淨化,治癒並增強我的身體和靈魂的和諧,成為表達真理的創造者。將我所渴望的經歷展現在我的身體與日常生活裡,現在讓我擁有喜悅和感激之情的體驗。我敞開自己,充分體驗到我的靈魂和身體更大的統一,以體現我的靈魂內在之美、豐盛和幸福的物理實相。謝謝!』

 

:149:第四,我們邀請你呼喚我們:仙女星人,請刪除所有的恐懼、沮喪、絕望、憤怒、缺乏、與神分離。


:S1:仙女星人,我邀請你通過我的存在與您的高振動之光和意識,刪除那些阻礙我現實中所有的恐懼以及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所製造的混亂。

我的恐懼可能表現為沮喪、絕望、憤怒、缺乏、神分離、感覺不被支持但我知道這是我進化到下一個揚升轉變時間所發生的過程,現在我親切地命令這些事發生自如,以完善和愛的完整體現。如此。謝謝!』 

 

當我們的光擁抱你,就像是恐懼從你的存在中抽出,並在我們的光中溶解。
我們所有的做法都是支持你的,引導你進入內在之光的體驗,但是你要知道,最簡單的做法也是最有關係的,那就是將你的愛聚焦於你的心靈空間,將愛從你的存在散發出來,即使你感覺到發送出的愛正是試圖展開的風暴。

 

在這個時候你的信任被質疑,因為所有的能量錨定到地球並從你的存在中進化。你被問到:“你是否相信愛的力量在你的存在之內,它能療癒或創造你渴望體驗的東西?

如果你相信,那麼答案很簡單!

完全不信任,特別是如果你不知道你的靈魂是愛的力量、是你現實的創造者的任何證據,這也是很自然的。

但無論如何,我們都進入了一個時期,每個人都應信任愛,並以愛來完成一切! 


現在,我們將支持你們的療癒,並幫助你們進化到下一階段,這些將從你們內在之光的爆發開始!


在憐憫與愛中.... 


仙女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升 覺醒 冥想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