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李:談揚升#1

 

作者:蘇珊‧李  

翻譯:黎飛翔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co.uk/2015/11/straight-talk-about-ascension-sue-lie.html

 

我們許多人都有很多的特殊情況,而且每個人對能量的感覺也有很大的不同。

 

那些已經在道路上走了一段很長時間的人知道,這個能量是路徑的一部分。我們也知道,這是困難的部分,因為我們正在進入一個未曾經歷過的全新領域。

 

這個新領域感覺就像是“下一步”,雖然我們沒有線索如何去瀏覽這個現實的頻率,但我們知道,我們需要呼喚更高的多維自我,並與我們自我的組成部分連接,這是幫助我們最能夠接受的方式。

 

我們有自己的意識流動,能與自己存在的網絡連接是非常重要的事。高我的表達方式知道一切關於我們的多維自我的各個組成部分。因此,當我們旅行在揚升過程中,他們能更有利的幫助我們

 

此外,以多維視角來看,我們的高我感知到的一切是我們的個性自我。因為我們在這裡─蓋婭揚升,我們需要在這裡的化身清理所有懸而未決的問題。我們的自我意識和能量場將帶著我們無數的化身離開戰場,但是,我們的高我呢?

 

因此,我們必須下降到地下室、到閣樓去清理所有我們曾經在生活上使用過的每個地方。這樣做是為了蓋婭!因為我們為她而來!

 

我們已經經歷了許多生活,我們想要體驗一個因果的星球─一個能把能量釋放出來的行星,它回來了。

 

當我們處在低意識狀態的時候,我們的影響力會在“時間”之後回來,我們常常忘記是我們將這些東西創造出來的,因此,我們時常感到自己是受害者。現在一切都變的如此之快。而,我們正要離開,我們正在進入“當下”。

 「time」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我們進入“當下”,一切都改變了。一切都在轉換─因為如果我們沒有時間那就會失去順序。因此,我們會依賴我們的潛意識(sub-conscious)、我們的無意識(un-consciousness)以及我們的意識自我 (conscious self)。

 

於是出現了超意識(super-conscious),那是我們更高的天使、我們的揚升大師。但是,人類並沒有一整排這樣的人。

 

這種分離是基於時間幻象的錯覺。因為這是一個因果行星,所以進而產生了時間的幻象。為了在地球上勇敢的存有,讓他們可以學習『能量的外在表現是能量的返回』,它們必須有“時間”。

 

因此,我們將能量顯現於外,但就像我之前說過的話,它們重新折返,這是我們沒有學到的。我們的頻率能量場和思想形態都加快許多。它們快速地移動,意思是我們會有更少的“時間。”

 

如此看來,我們真的需要努力地提升,通過正確的飲食、規律的睡眠、冥想、無條件的愛、燃燒熾烈的紫羅蘭火焰、讀取正確的事物、熱愛大自然等等。

 

然而,即使我們做了全部的選擇,有些人還是很難開始。同時,有些人還沒有開始,他們只是習慣自由與容易的。這個動態的發生,是因為那些人都在那個頻率當中,他們投入的能量會在“時間”之後返回。

 

另一方面,我們這些在“接受提升的過程”是處在有意識的更高狀態。因此,無論能量場和思想形態,當我們送出去時返回來是非常快速的。

 

事實上,我們也碰到能量場和思想形式的其他化身,“時間表”明確了我們的當前的實相。

 

現在,蓋婭轉移到她的更高頻率之中,因此,蓋婭的更高頻率也開始拓展。這是因為越來越多人擴展了他們的意識,也擴大我們的感知。這些更高的感知讓我們理解一個更高頻率的實相,它超越我們第三維度世界。

 

那些“只相信物質世界是真實的”人,將他們的思想形態帶進他們的能量場,因此,這是他們所創造的實相。

 

我們這些正在擴展意識和觀念的人,已經開始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覺察到越來越多的能量轉變。

 

 

蓋婭,幾乎像個階梯,我們只能透過我們的第三眼看第五維度。

想像:

釋放我們第三維度的限制

與我們的第五維度和超越自我的連結

與我們的高我創造一個親密的日常交流

傾聽有什麼要告訴我們的

最重要的是:

與我們的高我分享我們所做之事 

 

所有這些感性的變化在我們的意識裡產生非常大的轉變,我們的生活和現實的解釋。事實上,這種轉變是從三維的人類轉變為一個具有多維意識的人,這已經存在於地球的人類意識。

 

 :f22:

忘了忘記我是1946年出生的。因此,我感到“拋棄一個敵對星球”幾十年。但現在我知道,她不是敵對的星球,她是被敵對的陰謀集團所掌控。她與我的銀河家人溝通,以實現許多的治療和冥想。

 

以我的觀點看,我在地球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大部分的時間都能充分地瞭解能量場和宇宙事件。但這次是不同的,從來沒有像這樣的感覺,這個能量是全新的。

 

另一個不同是,我們的人民確實要對我們所創造的現實負全部的責任。事實上,我們不僅需要為過去的生活所創造的負責任,甚至對未來也應如此。

 

我們該如何因應這個挑戰?我們不知道,因為這種情況以前並沒有發生過,我們無法回去尋找任何記憶銀行,找出我們如何創造地球目前的生活現實。我們可以在“時間”裡看到一個類似的事實,但,這已經是一個不同的時間。

 

這就是“現在”。而這個“現在”是不同的。我知道這樣的不同,因為在我幾十年來所擁有的能量場不在這裡。此外,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並不是人類所希望的。但有些事情的確正在發生 

 


現實總有些微改變的時候。有時它向下移動到黑暗的一面,這裡沒有太多的樂趣。有時候,這種轉變就像是雲被清除之後出現的光照,我們可以吸收到一切進入生活中。

 

我們─這些參與實驗的人,“能夠從三維身體轉變到充滿第四維乙太體之後就離開所有化身的星光層?”

 

這是可能的,我們可以清理在第三和第四維這一生所製造的副產品?應當如此!我們能夠做這個清理,不是為我們自己,不是因為我們想要提升或還要在這裡,而是因為我們要離開這裡。我們已經是多元的。

 

無論我們是否記得,我們談論的“存在”,一直都是我們自己的多元自我更高維度的表達,現在我們已經完全連結。事實上,我們都自願帶著這個地球容器去看我們是否能記住在地球之內這個更高維度的自我。

 

即使困難,我們知道我們是多維的,即使我們的第三維度大腦不記得我們在那個角色中的記憶。所以,我們必須相信我們自己。儘管我們可能會認為,“哇!我真的選擇了一條艱難的道路。”

 

是的!在我們道成肉身之前,我們選擇了這個方式。我們選擇這條道路,是在我們第五維度的自我超越。

 

在我們的第五維度自我超越,我們看到所有的無數化身,平行和交錯的真實。 


我們意識到所有不同類型的現實,我們需要拉進一個無條件之愛和紫羅蘭火焰的大包裹。因此,當我們在鏡子中看到自己、當我們打開眼睛、當我們看著自己眼睛內的瞳孔,我們需要每天說:“我無條件的愛你”!

 

然而,什麼是無條件的愛?愛總是有條件的。

如果我們足夠好,那麼我們會被愛;如果我們做了正確的事情,那麼我們會被愛;但如果我們做不對的事,我們就不會獲得愛。 

 

無條件的愛”是不管我們做什麼或不做什麼、不管我們是誰或不是誰,我們都值得在我們生活、以我們的方式擁有無條件的愛與無條件的寬恕。

現在,無條件的寬恕“可能是個挑戰。並不是“如果”或“當你”....我會原諒你,無條件的寬恕是沒有條件的!

 

這種無條件的寬恕是五維的能量場,因為這是從更高維度的“一”的流動。

 

另一個五維流動的能量場是“無條件的接受”。這提醒了我們,我們正在進行的計畫,是在第三維地球的全息幻象中。

 

:s4:我們書寫這個矩陣,我們生活在這個矩陣。如果有人要改變這種矩陣,那一定是我們自己,因為我們創造了它。事實上,改變3D矩陣是我們創造也正是我們被要求做的

 

我們將要,也正在改變我們第三維矩陣,不只為我們自己,也為了蓋婭。

 

那確實是不同的!我們會記得,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蓋婭。

我們來到地球,是為了幫助行星揚升。

 

我們要記住這個事實。在我們多元自我的更高頻率中,我們已經揚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升 意識 蛻變 覺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