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主梅翠亞】                             

 奧瑞莉亞‧路易斯‧瓊斯  Aurelia Louise Jones

文字編輯:黎飛翔

奧瑞莉亞:

這是我最大的榮幸與特權,讓我為地球人們介紹-法官。請讓我用幾幾句話來解釋我對他的了解。

幾個星期前我有機會和卡斯玲‧嘉德納-- 一位有靈視和靈聽能力的女士認識,她幫助我拜訪在宇宙中被稱為「法官」的存有,並接收到這位存有的訊息。

 

法官─宇宙律法的代表:

法官是律法的代表。透過對愛和神聖意志的臣服,為了維持整個宇宙的律法一致,維持和平與和諧,祂創造律法並監督這宇宙的律法,使其被明確地榮耀和遵守。 祂也是知識和智慧的化身,祂從一個宇宙旅遊到另一個宇宙,從一個星系旅遊到另一個星系,並在星球之間旅遊。 

祂特別會去拜訪那些不和諧、反抗的靈魂,到那些將自己從宇宙和星球次元組織分開,使他們自己的星球失去平衡的地方。祂的職責是來調查原因,並重新建立和恢復神聖的律法秩序。 

雖然地球的自由意志只是一種實驗,祂仍然時常探訪我們的星球並評估人類進化的進展。祂通常會移除那些生生世世拒絕生活在愛之中的靈魂。 

直到現在,祂的身分從來沒有透露給化身在第三次元的人知道,但祂的名聲,對於為我們這個星球工作的靈性階層而言是眾所周知的。 

如今在地球揚升之時,祂又在評估人類進化的進展,指導星球層次的司法行政、授權教訓某些靈魂,幫助他們與光合一,或將某些靈魂從進化舞台移除。 

 

「法官」的訊息:

祝福!地球的孩子們!

這是我第一次將自己介紹給地球表面的居民們。我感激有這個機會分享這些資訊,這不只包含了我的愛與智慧,更使用了我特別增強的能量來支持那些將與我的心連結並遵從宇宙律法的人。 

我要你了解,這些法則的擬定不是來干擾和限制你的;它們有一個重要的目的,沒有它們,整個宇宙將會是一個很混亂的地方。

 

這些您需熟知的法則使整個宇宙平衡進行、星球豐盛和諧、並使人類經驗到無盡的和平、愛、和真實的兄弟同盟情義。遵守這些法則能使你消除業力,並經歷你神聖和自由的投生,不再有像你在地球表面上所經驗的混亂、恐懼、痛苦、虐待和打擊。 

很久以前,當地球表面的人民決定將明智、仁慈、高次元的愛與智慧放在一邊,來經驗沒有限制的人生--一個扭曲「自由意志」的概念開始盛行,神批准了這項實驗。自由意志的濫用,很快變成了地球的律法,那些為自己個人利益和別有用心的人掌握權力,使用比你所知道的更多方式來奴役你。 

如你所知,一個痛苦的、暴力的、戰爭的、無知的、仇恨的業力世界就此誕生,此後,人類就生活在無盡的苦難之中。

 

你們都渴望生活在愛與光的世界裡,但重要的是要領悟到,在愛與光的層級中,每個人都必須遵從嚴格的規條,才能保持和諧、完美和完整。這便是你所稱的「天堂」能夠存在的唯一方法。 

天堂並不是某個可以去的地方,親愛的,它只是一種意識狀態,即使在你的層次,你都可以連結並在任何時候為自己創造出來。當你擴展了這個意識,無論你的處境如何,你都可以很容易地接受和創造,並藉此經驗人生無條件的愛、豐盛、恩賜和無所限制的一切。 

這就是真正的天堂狀態,這就是律法!事實上,他們是同一種意識狀態! 

倘若你希望揚升,並生活在愛與光的次元中,你需要知道並完全理解那個次元的律法,以及如何保持那個次元的完美與和諧狀態。你是這些律法的顯化和體驗! 

我建議你從現在開始,服從你的靈性行星長老團和祂們的代表,服從你的「我是」/神性臨在與愛的律法。當你到達那種意識,我將在另一邊與你相會,你將知道律法對你的幫助是有益的,而不是侷限你。 

我最深的希望就是來冠冕你蛻變的成功,並提供給你-我無盡的愛與援助,在任何你需要的時候,請呼喚我! 

 

 

 主梅翠亞─星球的基督

我親愛的孩子們,我愛你們! 請感受我深切誠摯的愛。在你踏上這星系的旅程之前,一直到現在,我都跟隨著你步入進化的過程。在那個時候,這個星球上仍然是整體本源狀態,連接著你莊嚴、明亮的「我是」/神性臨在。 

即使在漫漫長夜,當你選擇陰影和自造業力的生活,我仍將你擁抱在我的愛與光之中。我將跟隨你回到自我基督本質的體現,直到你能夠再一次以雄偉、自由、成功並決定超越你人類的創造為止。

 

我告訴你:真實地為愛而生活,用愛來擴展神性王國的疆界,使其充滿人生命運的機緣,將你自己的宇宙創造成一個更甜美、壯麗廣闊與榮耀的地方。 

我心中摯愛的孩子們,「有福的」是指那些選擇參與地球孩子的引路人;「有福的」是指光的照耀縈繞在你的靈魂中。啟動的能量促使你前進,也讓你的腳步在靈性層次中踏上光的道路。 

我是此行星的基督總理。親愛的,這總理之職由一個存有擔任大約14000年左右,然後由另一個有資格的存有接下這個職位。 

這個星球的前任基督總理已進入到更高層次的服務中,在宇宙中協助並推動神旨。在這14000年的大循環中,行星上的基督有七個主要的機會來發展靈性的教育和宗教。在每200年的小循環中,將祝福帶給在星球上進化演進的人。

 

「(Maha Chohan)」的圖片搜尋結果 (Maha Choham)

行星上的基督直接與瑪哈霍汗(Maha Choham) 在每一個循環裡工作,發展雙重釋放的祝福,激發許多靈性團體,並在七道光芒中讓每道光芒完全滋養著。 

你是代表聖哲曼大師在這個時代的導師,如同種族的牧羊者。你必須發展靈活的思想,控制自我情緒,並流暢地運用靈性的律法。 

你必須能夠激起那些信任你的靈魂的心防,因為你的教導將讓人蛻變。 

我今天帶著羅欣‧卡西歐佩亞(Elohim Cassionperia)的指引,祂集中照耀的能量可幫助你掌握神聖藍圖啟蒙。我也帶來偉大的大天使約菲爾的光芒啟發靈感,並協助情緒體提升進入神聖源頭。 

經過心靈與情緒的意識上雙重滋潤,你會瞭解需要在哪些方面發展你的特性,以便於未來的歲月裡教導地球人類。 

請允許你沐浴在我無條件的愛與和平寧靜的光芒之中。 

我是梅翠亞─你內在的基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揚升 意識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