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婭的意識門戶】

通過Mytre和大角星團體

蘇珊‧李博士  2015年9月22日

翻譯:黎飛翔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co.uk/  

看著我的辦公室,那是我第一次看到Mytre和大角星人的地方。是的,祂們仍然在那裡,就像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時候一樣。當我跟他們打招呼後,我打開了電腦,記錄祂們的消息:

親愛的蘇珊李:

請記住,「這裡和那裡」是第三維度的表達。當你第一次感覺到我們,那是在你的時間範圍的現實,你打開了門戶,通過它,當你選擇看見的時候,你能​​感覺到我們。 

換句話說,你能感覺到的是一個有我們─Mytre和大角星所留下的印記開放的門戶。這個「印記」很像一把能打開門戶的鑰匙,讓你能夠再次、無限地感知到更高維度的現實。

 

我們Mytre和大角星團體,承擔了“門戶”這個入口,因此,當你選擇去感知我們的印記時,它就如同打開了入口的大門。 我們現在要告訴你的是,這個門戶不是在你的現實辦公室,這個門戶實際上是在你的更高意識狀態中。 

為什麼你認為門戶在你的辦公室門口內側? 因為那個房間就是你經常冥想、創造和幫助他人的地方。這些跨維度的活動,已經擴展到更高的共振頻率到房間的能量場。    

我們出現在你門前,象徵一種光語的訊息,「只要你希望擁有一個“走廊”的體驗,你就可以打開這個門」。當你離開那個房間打開門,你就進入走廊,通過它,你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式到你家的所有房間,包括前門和後門。

現在你明白了,通過我們的光語象徵,為什麼我們會出現在門口?

  

我們建議所有閱讀這條訊息的人將此應用在自己的家。我們的意思是,就像你現實的家就是你身體自我的生活。有些門戶入口就在你的物質生活的地方/當你的多維自我生活開啟的時候。 

我們說「哪裡/時候」,因為一旦你的意識通過此門戶,所有的3維空間和時間轉移到五維的此時此刻( HERE and NOW) 

第五維中,通過空間來用掉時間(through space in order to spend time),它沒有漸進的過程。 

因此,通過門戶到達第五維度的實際經驗,你以自己的想像創造了一系列圖片和經驗,來說服你第三維意識的東西已經轉變,你的現實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當你“想像”進入門戶的經驗,你需要給你的三維大腦一段時間來轉移到一個更高的意識狀態。你的三維大腦被訓練成為天生缺陷的管道,需要時間才能調整到一個更高的意識狀態。 

一旦你“獲得”更高的意識狀態,你就已經離開了所有時間和空間的幻象,回到你內在的「當下」。 一旦你的意識在「當下」,你是一個具有門戶與一個有無數更高維度表達的自我。 

在這個門戶之內,你的想像是自由的,你必須好好地修復並在某種程度上提高你的身體自我。從你的五維自我角度來看,你是你物理現實的完美創造者。 

我們可以聽到集體的問題,例如:「我為什麼要創造生病、受傷、貧窮、孤獨」?

 

人類的苦難不勝枚舉,這些人類的痛苦從你第三維度意識的角度來看都很真實。只要你的意識被限制在第三次元,你會繼續這些經驗。正由於這個原因,你必須將意識擴展到更高的維度,那就是提升。

 「你的注意力在哪裡,你也在那裡。」

 

就像你走上3維汽車,你必須踩足油門才能走得更快;你必須「讓你的意識進入更高的頻率」加速你對現實的感知到更高維度。 

幸運的是,這種對現實的集體感知正在日益擴大,以增強你更高維度的概念。因此,你對你的意識進入更高維度沒有集體性的抵抗。 

在你過去的時間線裡,有些人試圖去體驗更高維度的現實,他們在孤立的山峰、島嶼或遠離人類集體意識的偏遠地區修行。   

人類,身為一個集體,正在逐步擴大自己的意識到更高的腦電波,通過它們可感知到以前認為「不可能」和「瘋狂」的事。

 

當覺醒者們充分意識到,許多黑​​暗勢力控制著你們的現實。這些黑暗勢力知道,如果他們持續保持著你害怕他們,那麼就能夠輕易地控制你。 

此外,這些黑暗勢力實際上是由你們的恐懼所喂養。正如光的存有們以較高頻率來補充他們是一樣的方式,黑暗生物使用「恐懼」這個較低的頻率作為補給。 

親愛的提升者們:我們告訴你這個信息,不能刺激你進入戰鬥對抗黑暗。「反對」任何東西都會造成巨大的憤怒和恐懼,這實際上會降低你的意識。當然,在「戰爭」時期也有著名的、偉大的英雄事件。   

我們感謝並讚揚這些勇敢的人,在他們面對黑暗的臉上,選擇行動而不是恐懼,對他們要保護的那些人因為來自於愛!

 

在地球上,無數的黑暗時代,戰爭往往是「對抗黑暗」的唯一管道。幸運的是,那個時代即將結束。然而,隨著所有的結束,總會在新舊之間存在一點「時間」。

由於太多人生活在戰亂地區,我們呼籲我們的提升者打開他們的內部門戶,成為「個人」和「集體」的光門戶。 

 為了蓋婭,你將開始成為一個強大的門戶!

如果有一個有凝聚力的群體,你們的服務功能會更強大,但,如果你喜歡單獨打開一個門戶也是可以的。) 

 蓋婭儀式 

· 開啟你的意識到自己的個人門戶   

· 合併你的覺知/意識到自己多維自我的最高頻率  

· 注意你團隊成員的高我如何凝聚成一體  

· 有意識地與自己的高我連接,並與你的團隊所有高我緊密相連  

· 允許集體高我的更高頻率流過你的門戶   

· 作為一個群體─社區與你的高我和/或蓋婭確定所在地,指定的元素需要你的幫助。

   (如果你的團隊希望在儀式前作出這樣的決定是很好的。) 

 

· 為了讓蓋亞得到最大的幫助,所有的團體將在相同的元素工作2週的時間。土元素將是第一個。  

· 校準你的注意力/有意識地選擇蓋婭門戶的位置 

· 你的身體和高維團體一起加入統一意識    

· 打開並啟動你的門戶要求你的高我散發無條件的愛,並要求團體成員在地球表面召喚紫色火焰 

· 擴展你的意識,包括蓋婭的核心 

· 你將開始與地球元素合作,每個元素2周的時間。

 

 9月25日 - 土元素      The Element of Earth

10月 9日 - 水元素     The Element of Water

10月23日 - 氣元素(風) The Element of Air

11月 6日 - 火元素 與結束 The Element of Fire and the Finale    

我們說的「有意識的門戶」,因為這些門戶實際上是活的。你的第三維大腦已經被訓練成有些東西是活的而有些不是,這種訓練是「黑暗勢力的工作。」

 

如果樹是活的,你怎麼能砍伐?

如果水是活的,怎麼能污染?

如果天空是活的,你如何讓化學製劑存在?

如果火是活的,你怎麼可以用它來破壞,而不是啟動?

如果大地是活的,你怎麼能摧毀它來獲得財富或能源?

 

順便提及,這些“能量源”僅僅是必要的,因為地球的頻率非常低落,人類忘記了所有的自由能源是從她的水晶中所獲得的。當然,水晶是非常活躍的,事實上,它可以對破壞性的指令選擇說「不」! 

亞特蘭提斯之後,水晶被如此糟糕地使用,他們選擇了集體「沉睡」。只有當無條件的愛與多維意識進入他們之中,他們將會決定是否要「甦醒」,並相信人類。     

這麼多的蓋婭生物已經決定要「相信人類」,這多少造成他們的滅亡。人類已經在黑暗中迷失了無數個世紀、時間線、替代和平行現實。 

 

自從人類允許黑暗來接管他們的世界,人類就必須協助恢復他們的世界回到光明之中。植物、動物、礦物和鯨類動物都試圖保衛地球,但人類變得如此迷失於黑暗勢力,即使作為一個集體,他們也無法拯救蓋婭。人類的關鍵是行星提升。因此,為了提升自己,他們必須釋放自己的自私方式─「我要提升,這樣我就可以離開這裡」 

蓋婭是一個“因果”的星球。為了超越第三維度提升,人類必須為自己造成的「因」「果」承擔起責任。   

 

我們了解,所有人類將無法在他們目前的生命週期內承擔起這個責任。因此,他們無法自己提升,甚至連地球也無法一起提升。直到他們接受自己內在的力量,並使用它來幫助他們的星球。 

幸運的是,還有其他行星可以化身,繼續他們的能量進程成為能量回饋。事實上,許多人已經不記得因果法則是蓋婭允許加入她的行星,給那些落後者的另一個機會。 

 

我們意識到,那些被吸引來閱讀這些信息的人是這些團體之一。我們再次分享這些信息提醒你們,我們親愛的光之勇士,有一些人將無法接受你的努力幫助他們。 

請不要認為他們拒絕你的協助,就認為是個人的失敗。我們─你們的銀河家族,也有過無法幫助那些迷失在第三維度的人同樣的經歷。如果你有這樣的經歷認為沒有幫助一個人,看看他們的光環。    

從你已擴展的意識去感知,你能夠從他們的頂輪看到,他們並未與較高的世界連接。你也可以看到,如果他們的內心是封閉的,他們的光環中會有黑色、棕色或是比較髒的紅色。 

如果你遇到像這樣的人,給他們無條件的愛和紫色火焰,然後釋放到他們的生活中。你不要指望一年級的學生去上大學。有一些人在他們能夠接受光之前,還需要多次的輪迴化身。當他們準備接受光的時候,你會有無條件的禮物幫助他們。

 

你看,你是如何重要?我們真心地感謝你。同時,蓋婭也謝謝你。 

最後,我們提醒你,記錄你的夢和冥想的經驗。你可能無法理解它們,但如果你已經記錄了,有一天你會“意外”找到它們,並完全理解它們的含義。 

與你的自我和蓋婭保持耐心。記得你為何來到地球!

 

你已經揚升在你自己的多維意識中,並且比你想像的更經常回到你的自我之中 

因此,運用你美妙的想像力(五維的思想),保持你的門戶開放。既然我們是自由的時間和空間的承擔者,我們總是在門戶內準備好迎接你。  

我們的地球是從內部轉變的,人類也是如此......當我們意識的高度層面上升的時候......我們都突然間覺悟到了愛情的真相......不知何故,人類的精神進化是令人振奮的宇宙!...©http://samissomarspace.wordpress.com你喜歡我的Poetryscapes?... Samissomar

親愛的讀者,你並不需要是我們的蓋婭研討會的成員。該研討會的成員是這些團體的領導人。如果你想成為一個4蓋亞集團的領導者,請與我聯繫suelie@me.com 

有關持續的網絡研討會,這會持續到11月6日的詳細信息,請參閱http://arcturiancorridor.com/4-for-gaia/  

如果你想加入這個團結意識,成為集團的一員,我們歡迎你提供聯繫和地點(時間段)的信息,我們會很高興你和我們新成立的4一蓋婭團體-在進行中! 現在就開始吧!

https://www.surveymonkey.com/r/L8LLG5F 

我們的大角星團體和你的銀河家族成員將在此獲得您的加入

協助我們敬愛的蓋婭與她的行星提升跨越維度的過程。 

我們期待與您合作!

arrow
arrow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