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3:歐洲神話...

翻譯:黎飛翔 


 金字塔置於歐洲網格上方 

 靈魂的體驗   創造了偉大的神話。  


                                                   

   通過這個金字塔讓靈魂去創造 

通過頻率,Triogenes  說故事者。

他是一個可以捕獲想像力的靈魂,

或是所有的靈魂─因為他編織的圖案

他的故事是整個矩陣的能量。  


  

這些圖案將重複的出現,

每一個圖案都納入自己的人物

一個工作沒有開始    也沒有結束

只是永遠在創造新的故事。  


 

編織成每個神話的結構鑰匙是  造物的過程

這些神話將被視為

作為人類創造的偉大的奧秘。 


  

而這些神話將採取許多維度

其中的靈魂可以選擇一個或多個角色來體驗。  


     神話不受空間也沒有時間限制

      並可以輸入靈魂可能的期望。  


     

  在那裡,你將可以在所有的神話進行互動, 同時

僅僅把你的意識進入它們的矩陣。  


 

 因為在這裡,我,圖特抄寫員,

對我的靈魂   寫了許多故事情節。

也許你和我可以創造我們自己的神話。 



對於真相而言,

所有這些都是神話

全部都是。 


   金字塔 4:  亞特蘭提斯...


  

亞特蘭提斯的金字塔時間  對地球層面產生現實的錯覺。   

負責這個金字塔的靈魂行者的頻率是Arlis-Cochizel。 


坐在水晶宮殿的女神,

從她的意識之內創造了所有的一切。 

通過這個水晶矩陣  進化的人類種族誕生。

當這些靈魂再次淹沒

海的創建發展了一個全新的水晶世界的體驗

呼應諧波和靈魂會記得並調整過渡。  


亞特蘭提斯的金字塔大概有一個古老的時間和

一個偉大的傳說,

當人使用他們的直覺天賦。

它告訴祭司和女祭司

大規模的巨人和奇異生物,走到地球的表面上。 

 這個金字塔告訴我,圖特─被稱為圖特亞特蘭提斯,或Tehuti,

統治亞特蘭提斯的土地

在那裡   千百年來有許多名稱和描述。 


這是寫在亞特蘭提斯偉大文明的衰落之前

我跟我的配偶和我們的高級祭司和女祭司們

在巨大的太空船,創造一個新的家庭和一個新的文明。  


這個地方是開姆的土地,當你知道在埃及

我和其他亞特蘭提斯,

將記錄和信息儲存在巨大的圖書館裡,

在一個被稱為阿曼提大廳的地方,

“阿曼提”,意思是'人類'。

現在聆聽他們的音調在你的心中迴響。 


許多人可能會尋找這些記錄

還記得他們為什麼來到這裡,他們是誰。

他們會覺得自己在這裡有更大的目的

並盡可能尋找出這個目的。 

 

亞特蘭提斯的金字塔將創造這一偉大文明的秋天童話

作為警示那些走在地球   這個時間閱讀的人。

人類會擔心它的地球家園的毀滅。

不要害怕,因為靈魂只需要記住回家的路,走向光明。 

 

那裡沒有開始,

也沒有結束。  


而我,透特亞特蘭提斯,現在帶你去

亞特蘭提斯的金字塔,因此   你可能會遇到你是誰。

你就會明白在這個遊戲裡  發生了什麼事

光與黑暗的對決。你會記得你必須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