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thpyrlogo1

    

            【圖特/12座金字塔--前言】

翻譯:黎飛翔

    前言

 

thothbook 

這些網頁的作者是我,透特(圖特)抄寫員, 

我經歷了許多身為教師和作家的身分。  

egyptpyrsky1   

我連接大金字塔作為創造的力量 

egyptpyrsky2  

在這裡 通過12個金字塔矩陣大門創造現實。  

 

許多人會記得本文 並引用我的教導, 

捲軸,石板,知識的鑰匙以及編碼 

遺傳記憶在每個週期結束時被發現。

prieststhronelight  

我已經委託我原來的教誨

 那些我的祭司和女祭司們 

有一天 必須 

恢復這些知識的完整定義。 

 

到那時候,他們將化身為 

教師和他們時間表的治療師。 

 

這些數據會被發現 

一個週期 它超越了時間和空間。 

 

他們應該要記住。 

我將幫助和指導他們。 


pyrlightanksphinx  

如果你已經來到了這個地方, 

你來到了宮殿,將帶你到光的十二座金字塔。  

 

在這裡 我要告訴你這12個金字塔的故事 

通過你們稱之為虛空,進入這個世界 

並創建一個物理現實中的靈魂體驗。  

 

我在寫作12座金字塔的時間 

物質身體站在地球層面裡。  

 

雖然每個金字塔可能出現在人的眼睛裡 

看起來像其他人......記住,每一個都是 

獨特的頻率和目的。 

 

每個金字塔分別有3個 

總共有36個創造力量。  

pyrglassman   

而這些36個力量設置 輕視地球 

他們的生命形式是不同的形狀和設計。 

他們使用光的能量 

和水晶的色調打造

pyrplanetman  

當36個實體完成了 

他們離開了地球表面 

在他們的金字塔的外圍 

在這個物理星球上   

他們創造了一個網格系統 

他們將所有的東西連接在一起,並離開這個星球。 

這是一個矩陣的網格形式。 

 

當時,我,透特(圖特), 

是書記以及矩陣的老師, 

來到這個地方 為你寫下這本書 

 

當你在找到它的時候。

在這本書之內 ‧ 它就是你的鑰匙。 

 

一個偉大的金字塔建造 

是由我在這個星球表面設計的。  

 

這是一個重複往上面的連接。 

我將會很多次通過這個金字塔的多種形式, 

引導和教導來到這個地方的靈魂。 

 

pyrthothpreface1  

你來到這裡  已經解鎖的門 

那些祭司和女祭司的時間, 

再一次進入人類的故事。 

 

我們現在旅行到12座金字塔的第一個 

等候超越這個現實, 

這也是擁有創作的地方。 

pyrthothpreface2  

 

金字塔1:埃及.時間的週期開始  金字塔2:中東...的程序開始

金字塔3:歐洲神話...         金字塔 4:  亞特蘭提斯.... 幻覺

金字塔5:利穆里亞...天體連接   金字塔6:西藏...神聖捲軸

金字塔7:澳大利亞...黃金時代   金字塔8:南極...外星人

金字塔9:北極...消融           金字塔10:秘魯...情緒

金字塔11:中美洲...羽蛇返回    金字塔12:紐約市...故事的結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字塔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