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出生與死亡】 

 

我是大天使愛瑟瑞爾, 我親愛的朋友,今天將由我傳達愛的訊息。

 

我是從來沒有跟你見過面的大天使愛瑟瑞爾,我知道你不是很了解我,但是我跟光的上師愛瑟瑞爾是不一樣的,我們是兩個不同的精神體,雖然我們有著近乎相同的名字,但那是你們翻譯的結果,其實我們的名字跟頻率是不一樣的。 

 

我今天帶來的是你們很不希望聽到的所謂死亡的訊息。在每一個人類的靈魂離開身體軀殼的那一剎那,我會臨在接引這位靈魂,祝福他、撫慰他,試著引領他到光亮、 充滿正面能量的區域。  

 

那裡充滿很多的光、充滿很多療癒的能量,幫助突然離開身體的靈魂,撫慰他們受到的驚嚇、不捨以及與種種心痛受傷、放不下的層面。

 

很多靈魂在離開身體的剛開始十分眷戀他們原有的身體,捨不得離開、不想離開,也捨不得離開親人、他所愛的人與愛他的人。 這時候,我大天使愛瑟瑞爾會用滿滿的光與愛滋養他、包覆著他,讓他得到溫暖,讓他不會那麼孤獨,讓他明白他即將前往下一個階段,該是要離開的時候了。

 

所以我的任務就引領往生的靈魂到他們前往下一段旅程的等待區域,那個等待區域是一個盈滿療愈能量可以放鬆舒服的地方。靈魂在這裡得到休息與整頓、重新整理,然後等待重新出發, 等於是一個中繼站。  

 

在這裡會有很多我所帶領的天使們會服務這些靈魂,安撫照顧他們,幫助他們重新適應沒有身體的狀態,並且指引他們下一站該到哪裡去。 

 

有的靈魂可能等待再度投生回到地球,有的靈魂則是前往不同國度不同的星球,去迎接不同的學習與不同的體驗,也有的靈魂會被帶到天使國度與天使們生活一段時間後,再決定接下來的生命藍圖與靈魂的計劃。   

 

當然也有靈魂不願接受我們的指引,而根據他個人的自由意志,選擇四處流浪或到處玩耍,不肯來到中繼站休息區等待重新出發。  

 

這些沒有接受我們引導的靈魂,他們可能回到地球徘徊在家人親友的旁邊看著他們,繼續眷戀不捨他曾經歷過的地球生活,我們也只能尊重他的選擇,沒有辦法用強制性的手段驅趕他們離開。 

 

不過這樣的選擇勢必耽擱延遲了他下一個學習階段,因為地球生活最美麗的地方,莫過於人與人之間的溫暖感情,那份愛恨交織的情愫,是那麼樣的吸引著靈魂、拉扯著靈魂,不願意讓他離開。 

  

你或許會想要認識我是怎麼樣的一個大天使,我是屬於中性略偏男性能量的精神體,但是我也兼具女性的溫柔特質。以你們人類的語言來說,我是一個很樂觀、很慈祥、很穩重、 做事情有條理、有計劃、按部就班的存在。我的情緒非常穩定不容易發脾氣,我忠於我的工作。 

 

雖然有些靈魂不願意接受我的指引到他應該到的地方,我仍然很有耐心、和藹可親的,用充滿愛的方式勸導他們走向正確的道途、做正確的事情。

 

請告訴你的人類同胞們,請他們記住,當靈魂離開身體的剎那,如果有看到白色、 藍色、金色三種交織在一起的光,那就是我大天使愛瑟瑞爾,請他們務必跟著這個光走就對了。  

 

我也協助地球的自然界,我經常送光給地球的大自然。我總是在大自然間穿梭,因為常常有很多迷失的靈魂在森林裡、在河邊、在海邊遊蕩,失去了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 

 

當我引導這些迷路的靈魂的同時, 我也把光帶給自然界, 讓它們更加的翠綠、澄淨無污染。

 

加入我們的更多!
  

我同時也看顧剛出生的嬰兒,因為這些新生兒初接觸地球空氣的那一瞬間,他們是非常不能適應的,容易產生驚嚇,他們的記憶可能還殘存著等待投胎時的回憶。

 

我會用光包覆這些新生兒,安撫他們受驚的情緒,讓他們漸漸地回歸到中心,把能量落實在地球上,逐漸適應地球的空氣與光線、對身體的觸感以及對聲音的接收。這也是我的天使聖團的兄弟姊妹們服務的項目,所以可以這麼說,我是負責出生與死亡的大天使,這是我在地球照顧人類所負責的範圍。 

 

我還有一項天賦與興趣,我擅長吹奏樂器來引導靈魂,引導他們方向,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我所吹出的悅音,可以安撫他們焦慮不安的情緒,包括往生的靈魂與剛出生的嬰兒。當他們聽到我的樂音,焦慮緊張的情緒就能馬上平復安穩下來,我吹奏的樂音類似你們人類的笛子,清脆響亮悅耳,能夠撫慰人心、鎮靜情緒。

 

大致上這是我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工作, 我很開心你可以把我介紹給人類,介紹給東方世界與亞洲,你所做的貢獻實在是太美妙、太偉大、太神聖了!  

 

所以如果你能感覺到周圍有迷路的靈魂不曉得該何去何從,你可以召喚我把這位靈魂帶走,你只要呼喚我:《親愛的大天使愛瑟瑞爾,請來協助我把這些迷路的靈魂帶到該去的地方》就可以了。

 

當然大天使麥可及其他大天使也可以這麼做,但是祂們最後還是把這些靈魂交給我,所以你可以直接召喚我, 由我來處理就可以了。  

 

當你行走在河邊、湖邊、 海邊、 山上、 森林、草原, 你害怕恐懼遇到迷路的靈魂,你也可以召喚我陪伴在你的邊,這樣你等於幫了我一個忙,你幫助我完成我的工作,我也會保護你免於被這些迷路靈魂的打擾。  

 

我大天使愛瑟瑞爾是你們的好朋友,歡迎你經常召喚我與你同在,如果你的孩子們因為作惡夢、 情緒激動或沾染了負面能量以至於晚上睡不著,你可以召喚我吹笛子給他們聽,能夠幫助他們的睡眠,這也是我可以提供的服務。  

 

當你身處在雜亂的人群當中, 能量非常混亂,大家的情緒也非常的激動,你可以召喚我的臨在,我將使用我的悅音讓人們的情緒鎮靜穩定下來,恢復理性,形成平和、安詳、寧靜的氣氛,這也是我能提供的服務。 

 

你問我說,如果想要召喚某位靈魂,是否可以由我把那位靈魂帶來與你相見?  

並不是每個人召喚往生的靈魂,那位靈魂就能夠來到你們的身邊。這牽涉到宇宙法則。

 

我不能保證每次當你祈請我帶來某個靈魂時我都能做到。一來必須要獲得那位靈魂的同意,他願意與你見面;二來與你見面必須是有其必要性的,也就是說,你跟他的見面是已經預設好的生命歷程,那麼自然可以相見。

 

不過當他的身分已經轉變,他已經不是之前扮演的那個角色,我們不能更動生命藍圖所設計的路線,因此把他的靈魂接到這裡來與你見面是有困難的,因為這會混亂新身分的計劃。

 

所以當你希望我把往生的靈魂帶到你身邊時,你最好先詢問我,我會給你答复,可以或不可以?可能或不可能?所以這是有條件的,必須在當時你詢問的時候才知道可不可行,這對每位大天使來說都是一樣的。  

 

我是大天使愛瑟瑞爾,我很高興與你談心,如果你有特別需要由我來回答的問題,歡迎你召喚我的臨在,我很樂意為你服務。我是深愛著你的大天使愛瑟瑞爾,我們下次見。

 

Δ天使...天使的存在就是溝通。 即使一位天使默默地走過我們的道路,上帝已經對我們說:“我在這裡。 我現在在你的生活中“。  - 托比亞斯·帕爾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