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阿卡莎與地球晶柵】

《克里昂系列叢書   文字編輯:黎飛翔》

(阿卡許(Akash) 是由梵語阿卡莎(Akasha)衍生而來,阿卡莎在不同的思想派別有著不同的意義。它曾描述為天空、空間和元素、乙太等。代表以非物質的存在層面編碼的神祕知識。)

當人類進入地球,同時也設定了二元性的存在。你的多次元部分被隱藏起來,但當你給出意願.要找出自己的真正本質時,就將察覺出許多“屬於你的部分”。

關於一個人的累世,在心智上可能無法有意識地記得細節,但有許多經驗與此刻的你同在。你的細胞結構都記得這一切,你的高我也在場。而,如果有前世,它是如何運作的?轉生與業力系統又像什麼? 答案很複雜,它就儲存在阿卡莎系統裡。

 

阿卡莎系統就像是某種能量帳簿,它持續記錄你的一切,也就是你在地球上已經擁有與即將擁有的生命表達形式。

要描述阿卡莎層次的本質及所在的位置實在很難,因為它是多次元但又處在三次元的事物。

阿卡莎層次是生命持續回返循環的一部分,而老靈魂會持續回返是有目的的,因為我們就是靠著多次回返得到提升地球振動的機會。當生命在展現的時候,就有學習的機會,而在這些學習當中,每個人都可以自由決定是否提升地球的能量,這就是克里昂所說的「自由意志」。

當你穿過“生之風”並開始第一個呼吸時,你的獨特生命表現就開始了。阿卡莎層次是與你一起進到地球的能量,而阿卡莎紀錄則是阿卡莎層次的紀錄。阿卡莎層次是代表一切存在的能量。因此你的阿卡莎紀錄不僅是你“曾經所是”的一切,還包含更多...。

 

克里昂:

『每個人都是造物者的一部分,都是從帷幕那一邊開始的。然而,帷幕那一邊完全不是某個“地方”,因為在三次元裡,你必須有個實質的來處,但神並不是待在某個地方,而是無所不在。

神沒有實質的屬性,而身為神的一部分也無法用三次元來解釋。我坐在你們面前,也跟你們一樣,是神之湯的一部分!所以,你們完全不是從出生才開始的,你們一直都在!

在這個宇宙被創造出來之前,你們就已經存在! 你們是屬於神的,是神的家族成員,而你們決定為某個目的進入地球。

出生在地球上是不容易的,首先你要做的是“分離”。身為神之片段的你並不是全部被轉移到人類的身體裡,有些部分仍留在帷幕的那一邊。你花了許多時間在尋找那分離的部分 ─  也就是高我,並想與之連結。高我是你的本質的最佳寫照,這是你的靈魂能量,是真正的你。

你在出生時進行分裂。你的核心靈魂還有部分留在帷幕的那一邊,它們不是高我,但也是你的能量,最後變成你的指導靈。我剛剛跟你們說了一個秘密--你的指導靈是你自己。因此,來到地球的人類在DNA裡都有著神性,而人類的神性只在次元性質上分裂而已。你們的DNA充滿神聖的品質,因為如果你們要跟高我重新結合的話,你們的細胞結構內得具有神性才行...而你們的確有的。

 

一個人在出生時首先會發生的是某個無時間性的多次元過程,只要嬰兒一生下來,創造之穴裡有個晶狀架構就會同時啟動。地球知道剛來到世上的你是“再度回來”或是“第一次來的”。如果你是老靈魂,那個晶狀架構早已在等著你,因為它就是你累世的精華,正等著你開始下一世。也許你對自己的累世感到陌生,但你的高我參與了你的每一世,跟你現在擁有的高我是同一位,這就表示你的前世完全不是陌生的經驗,因為你的高我一直都在。

了解此事很重要,因為這使你可以檢視,憶起,甚至挑選某些過去曾擁有的天分才能。你的晶狀結構已被啟動,它幾乎就像樹木的年輪一樣,每一世都有其象徵標記,也都能被看到。

 

DNA晶柵(水晶網格)都有阿卡莎紀錄

你在地球上於靈性層面所做的一切、藉由慘痛教訓而學到的每件事,都會嵌進那個水晶裡。這些紀錄就在你的DNA裡,因為它們在你出生時就已經被轉移到你的DNA裡了,而且會分成兩股或兩層多次元的能量或層次,那就是我所謂的 “DNA的阿卡莎紀錄 ”。所以,如果你已經覺醒或開始提出靈性問題,那麼所有你曾經知道的或經過時間累積的一切經驗都會回來。

這對許多人來說是非常好的消息,因為這就表示你在地球上的所有歲月所投注的一切心力都沒有白費。

 

親愛的,當你再次回到地球,你所學過的一切仍在那裡,你不需再學一次,如果你不想重複的話就可不用再次經歷。

你能理解嗎? 願意推開那扇門以尋找內在的神、讓自己能確實接觸到造物者的人,就像是在打開自己的靈性之瓶,裡面裝載著自己曾經學過的一切。靈性之瓶會將那些內容緩緩傾倒出來給你,讓你記起這一切。

當你們問起:「那我接下來要做什麼? 怎麼做? 這個過程與程序是什麼?」

我的回答是: 當你開始打開那扇門時,直覺會開始向你顯示自己已學會的一切。

為了讓你已經學會的一切能被了解,於是地球上便設置了新的程序,以協助這些事物能結構化到人類可以了解的形式,這些程序在1987年之前從未存在過。 

你所做的每件事都會以能量的形式登錄在地球上,而這些記錄在你離開之後還留在晶柵裡。地理學家知道地球上大多數的岩石都有晶質,特別是地殼裡的岩石。

你們大多知道水晶會保存能量.具有記憶,連科學家也知道晶狀物質會儲存、記憶能量。這就是在地球裡面振動越來越高的能量,它是每個人累世一起合力進行讓地球振動越來越高之作。這股能量非常驚人!晶柵被了不起的人類改變了! 』

 

 下一篇:【新意識與正在改變的阿卡莎層次 -業力無效化】

《人類阿卡莎》 

相關圖片

相關文章:【蓋婭能量- 水晶網格對新能量的推力】

【地球上的網格和門戶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里昂 能量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翔天地 的頭像
    飛翔天地

    寶瓶世紀聖哲曼學院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