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靈魂--昴宿星的播種】

《克里昂系列叢書   文字編輯:黎飛翔》

克里昂說過,其他的自由意志行星上也有我們的靈魂,所以我們的靈魂不只是人類靈魂,也曾經是昴宿星人、大角星人、獵戶星人和其他的靈魂等。當你興致勃勃想進一步認識自己的靈魂,這就強烈暗示-你是個老靈魂專家了。

克里昂是這麼解釋的:

『親愛的,當年接受播下神性種子而成為人類的你們為數很少。接受播種的這些人,我會稱之為「最初的靈魂們」。這些靈魂在對的時間降生在對的地點,恰好可以接收來自昴宿星人的二元性。他們熬過了列木里亞的體验,更熬過後來地球上的許多變動。經歷過這一切,終於到達了某種境界,今天才可能有機會在此聆聽這則訊息。

你們已經變成了老靈魂,在這大約幾十萬年間,你們已轉世了好幾千次才走到這一步。目前為止一切都還好吧?

現在,讓我來重新探討一下你們從來沒問過我的問題:「親愛的克里昂,當年在這裡等著接受播種的人,他們跟別人是否有什麽不一樣? 可能是某些隨機的靈魂選擇池,在某個神秘的時刻,挑中了這些靈魂·然後放在那裡的嗎? 」

啊哈!要是你們還沒有想出答案,我想跟你們說,這裡真的有一種共時性!沒什麽隨機選擇。

 

親愛的人類啊,如果真的有個系統在進行,而且是這個系統讓那些首先接受播種的人最後成為老靈魂,那麼這個系統是在哪裡引領你的邏輯的?

你們可能想問:「那些人會在此是否為刻意安排,而且跟一般人有所不同?」

沒錯,這些靈魂確實地位特殊:為了搶第一,他們的肉體特別成熟,因此最後可以成為老靈魂。此刻正在看這訊息的你們,有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你們當年是誰,最初從何處來?讓我問問你們:你們為何如此輕易就接受昴宿星的播種?(克里昂微笑)

要是我跟你們說,你們就是為此而生,而且你們泰半都是從七姊妹星團降生為人的呢? 這點你自己想過嗎?


昴宿星人在畢業的階段準備就緒,要從當時存在的行星出發到下一個行星去播種了。換句話說,你們就像秧苗,從現存的作物上取下,以便種出新作物。

們當中有些人會馬上了解我到底在說什麼,也有些人會毫無頭緒。但我剛剛給的答案非常深奥。你們很特別,你們蓄势待發,當年你們就是為此而被選上,這是你們想要的。

當年昴宿星人絕不是從銀河系中隨機挑選靈魂,然後讓這些霊魂成為最早的一批人類。不是這樣的。

當時的你們,已經是其他地方的老靈魂了,而且準備再度成為老靈魂。你們在宇宙間一直是老靈魂,家譜世系龐大,此刻又來當老靈魂了。所以,請仿效上次當老靈魂的經驗,讓這次成為美好的經验,別拘泥在「怎麼當老霊魂」這種芝麻小事上頭。

 

老靈魂啊,進入自己生命的核心,好好演自己吧!你們有些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也知道這件事沒那麽難。就放膽去做吧!時候到了,該這樣講了,因為在這股新的能量裡,你們有些人正得到啟示,知道自己為何而來。這房間裡沒有新來的人,你們了解我在說什麽嗎?

我是克里昂,専門服務老靈魂!那就是我所做的事。這不是我第一次為了鼓勵老靈魂而在舊能量的最後階段進入一個星球。我今天來到這裡,就是為了站在你們身邊,陪你們跑老靈魂界的馬拉松,在你們長跑時,試著替你們遞杯水。我非常謹慎,除非你們要求,否則我不會碰你們,可是我永遠準備周全,等著把你想要的所有答案都告訴你。那就是我們要做的事!

我們已經蓄勢待發要迎接這一切,而這一切我們以前都看過。時機成熟了,你們該了解這一點,知道一切絕非意外。這是個幫助、慈善和愛的系統,你們是這個系統的一部分。這系統強大有力,而我們蓄勢待發。那你們呢? 這是好的訊息,對吧? 它是深刻、準確且真實的。』

---克里昂2013/7/21奧勒岡 

《靈魂的真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的真相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