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qVjHq   

【天堂教我的七堂課 1 :三次瀕死經驗】

Secrets of the Light:Lessons from Heaven

作者: 丹尼•白克雷、凱薩琳•白克雷    張國儀譯

編輯:黎飛翔

(小編按:友人於2013年時將本書中文譯本用pdf 傳給我,當時因故未能轉貼共享。2021年的今日,距離原文初版1994年已逾26個年頭,期盼未能知悉本書的讀者能從中獲益! 「知識共享 」正是亞特蘭提斯黃金時期的文明表現!)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丹尼·白克雷 繼《死亡·奇蹟·預言》之後又一力作!經三次瀕死體驗後, 從天堂帶回的七堂課!他曾死過三次,並三度造訪天堂。第一次帶回了117則預言,經過美國中情局交叉比對, 第二次準確率超過86.7%。後來,他又去了兩次,但每次都被送回來執行任務。他在天堂看到、學到、得知的訊息,讓歐普拉、賴瑞·金、CNN、BBC、CBS等爭相邀訪、報導。這些訊息,如今將完整呈現在你面前!

丹尼·白克雷25歲被閃電擊中而死亡。28分鐘後,他在停屍間醒來,一切都不一樣了。在瀕死經驗中,他經過一條光之隧道來到天堂。在那裡,他看見未來世界的景象,寫下117則預言, 其中95件在他起死回生的18年內陸續實現。除了這些奇妙的預言,他還擁有了讀心術,也獲得靈性方面的轉化。接下來的20年間,他又有了另外兩次瀕死經驗。

在本書中,白克雷要跟你分享在死後世界所學到的課題,讓你也可以達成自己生命真正的目的。他與妻子凱薩琳合作的書和巡迴演講,轉化了全球各地許多人的意識。他們所成立的非營利組織「曙光團」,募集並訓練義工為美國退伍軍人進行臨終照護,這個組織曾於二○○ 一年獲得「全國性安寧緩和療護組織」頒發最高榮譽的「安寧之心獎」。而根據《死亡·奇跡·預言》改編拍攝的電視電影,也創下美國福斯電視網歷來最高收視率紀錄。丹尼和凱薩琳目前與六個孩子一起生活,住在內華達和南卡羅萊納州。

 

Dannion Brinkley – HarperCollins  Dannion Brinkley

《死亡•奇蹟•預言》的作者丹尼伯克雷訪談

DB:Dannion Brinkley 丹尼伯克雷     

CA:Celeste Adams 斯萊斯特亞當斯

 

CA:在你被宣佈臨床死亡的那28分鐘裡,你提到你穿過了一條黑暗的隧道,通向一個靈性存有( Spirit Being,靈體),能描述一下嗎?

DB:當你穿過隧道,隧道盡頭是明亮、美麗的光,你會見到一個靈性存有,有些人會稱它穆罕默德、安拉、耶和華或是耶穌。那個光之存有(光體)是你,你立刻明白了你從沒有離開過天堂,你把自己的一部分留在了那裡。穿過隧道之後,你離開了自己的身體,意識到自己是一個能量存有(能量體)。

 

CA:在《光之平安》中,你提到生命重播對瀕死體驗的人們有深刻影響,那個全景式的生命回溯對你的人生有什麼影響?

DB:在我所有的教導中,全景式的生命回顧是一個人能學到的最重要的東西了。每種宗教都有類似的說法。你來到一個地方,你看見你的整個一生的經過, 以360度全景的角度。什麼也不會漏掉,從出生開始,你從另一個人的角度觀看自己的一生。你真的變成了每一個你所遇到的人,切身感受到在你們的互動中你對他直接造成的影響。

 

CA:在你的第一次生命回顧中有沒有罪或是評判?

DB:沒有罪。你會有機會原諒自己,即使你犯過錯,即使你做錯過。你從受你影響的另一個人的視角來回顧你的一生。

在我的成長期,我是一個愚人,一個惡棍,一個壞男孩,卑劣到了極點。我不得不去感受我對他人造成的痛苦、造就的破壞,既包括肉體上的,也包括心靈上的、情感上的。但這裡面沒有罪,“你要別人怎麼待你,你就怎麼對待別人”,因為你真的就是別人!

你將有機會原諒自己,因為這是繼續前進的唯一方式。有時候我還會犯跟從前一樣的錯誤,但我不會耽溺其中。我知道世界被創造出來,以便我們可以在靈性上成長,表現我們的“神聖本質”,無論我們身處何處。

我們的罪惡感實在是過多了,我們把自己看做是貧窮、可憐、愚昧的人類, 試圖追求神秘的體驗——而事實上我們是偉大、莊嚴、神聖的靈性存有,試圖追求人生體驗。我們並不是生在罪裡,或是有原罪的罪人。真正重要的問題是:如果今天神來不了了,神派你替他來,在你剛剛回顧的一生中, 神的作為會有哪些不同?

 

CA:在《死亡奇蹟預言》中,你提到在你的第一次瀕死經驗中光之存有向你展示了十三個知識之盒,你說光之存有告訴你“人類的未來可以改變,但人類必須先知道自己是誰”。你後來寫了117件預言,你怎麼看你的預言?

DB:中央情報局和別的機構,好像是美國海軍情報局,把我的預言輸入電腦,最後給我的統計結果是準確率86.7%。當時我並不清楚我看到的是什麼,直到四年後第一件預言才發生了。但我們正處於一個偉大的時刻!(你覺得我的南方口音怎麼樣?人們總問我,丹尼,你為什麼還留著它啊?我喜歡,南方口音很穩定)

 

CA:恐怕連閃電也去不掉你的南方口音了(幽默)。在你第一次被閃電擊中的三年後,你又被雷電到了。

DB:我被擊倒了,在那45到50分鐘裡我失去了意識,什麼都不知道了。

 

CA:幾年後,在1989年,你有了第二次瀕死體驗。

DB:是的,當時我的心臟衰竭,進行緊急開心手術。我又經歷了一遍相同的過程,這一次我進入了一個更高的層面,第四維度。我知道至少有三個或四個維度,因為我能感覺到。我知道第七維度是無限的潛能、擴展和意識。


CA:你在1997年的第三次瀕死經驗是什麼情況?

DB:當時我在35000英尺高空的加壓機艙裡,我有三根血管爆了,我不得不接受腦部外科手術,這限制了我進入更高維度(高次元)的能力,這使我清醒的覺察到不可靠(不安全)或是靈性不高的人們去的維度。

我經歷了第三次全景式生命回顧,非常棒,與前兩次比起來這次很短暫, 我已經成長了,從我以前的愚蠢行為中學到了同情和憐憫,現在我很喜歡生命回顧,因為我學到了如何去愛以及如何表達愛,這就是我的臨終關懷工作所做的。

當我坐在一個臨終的人身旁,我把這看作是一份莊重的職責。他們看著我的眼睛,我知道當我去世時也會這樣。“你是這個人見到的最後一個人了, 他馬上就要進入隧道,去見他神聖的自己了”,一想到這我就覺得震撼。

 

CA:我們為什麼來這裡,人生的目的是什麼?

DB:我們自願來這裡,也是被挑選出來的。你計畫了這一生,以便得到成長。

看看我吧,我一定特別渴望成長,因為我幾乎每隔七八年就會死一次!(幽默)我安排自己被雷電電到,你知道180000伏特的電擊是什麼滋味嗎?它改變了我的觀念。

我們來這兒是為了呼吸(這裡是比喻,比喻生死)。

 

CA:為什麼呼吸這麼重要?

DB:我們吸氣是為了自己,我們呼氣是為了靈性的擴展。人們必須理解呼吸的意義及其獨特性,我們應幫助首次來到這個世界、進行首次呼吸的孩子們, 我們應幫助進行最後一次呼吸的臨終的人們。當你為他們提供了幫助,你將在你的人生中找到和諧和平衡。


CA:當我們死時我們的自我(ego“小我”)會怎麼樣?

DB:當你身處這個世界,你有一個基於自我的心理本性,這個心智—心理本性熱衷於自滿。在你選擇進入的這個世界中,你構建了一個身份,以便自己能在廣度上(dimensionally,尺寸上,幅員上 )和靈性上都能得到成長。但這並不是真正的你,佛教徒和印度教徒認為在我們死亡時自我也消失了。西方文化中充滿了“我”“我”“我”,我們以為我們的身份就是自我,但這個自我終會消失。在我進入水晶之城(見注1)的時候,我發現我對真正的自己的瞭解是如此貧乏。

 

CA:為什麼人們這麼怕死?

DB:人們被教導要害怕死亡,因為宗教、習俗、政府慢慢灌輸給他們(死亡是可怕的)。我要讓人們知道,死後生命仍會繼續。我們不能把自己交給維護健康組織(注:一種由保險費提供基金的公司,對於在一定經濟、地理和職業範圍內自願參加的人及其家庭成員,由公司醫生及職業人員提供治療的和預防性的藥品)和醫療保健系統折騰——他們對死亡一無所知。關於死亡,醫學院校裡只教四年或五年,他們不知道如何對待死亡,因為死亡對他們來說是個失敗。

我們是偉大、莊嚴、神聖的靈性存有,自願來到這裡,也是被挑選出來的, 我們是神無限之愛的神聖映射,神是那使呈現、知識、意識得以存在的能量。(God is the energy that implements unfoldment, knowledge, and awareness)

 

CA:你還能回到你在死亡的28分鐘裡所造訪的維度嗎?

DB:我理解多維實相,因為我見過,我能造訪不同維度,我能與死者交流,我能穿越星系甚至是宇宙,我能去任何地方,這只取決於我如何設定我的系統。我能接收一種諧波,讓它充滿全身,然後我就成了這諧波,可以旅行至任意維度(次元)。我能行走在過去的人們之間,聆聽他們的音樂和歌曲。它是一種共振的諧波,共振的組合,能產生某種音調(或頻率)。

我想我之所以能擁有關於這些能力的知識是因為我不害怕死亡以及我曾被雷電電過,我能進入一種恍惚的狀態,用左手和右手同時寫下兩段不同的文字。當你開始學習你自己的多維特性,開始控制你的感能(sensuality)時,你也可以做到這些。我的一生都在研究這個,我不害怕。當你不再害怕,你會渴望知道。在你和你的靈性本我之間沒有間距。我沒有繼續研究這些了,因為我忙著建立臨終關懷組織,需要聯邦政府的支援。過兩年,等這完成的時候——等著瞧吧!

 

CA:在《光之平安》中,你提到你建了一個診所,一個房間用來治療,一個用來按摩,另一個用於感官剝奪系統,還有一個裝有生物回饋設備,及一張有七個組件的床,這些是幹嗎用的?

DB:我建造的這個系統可以幫你從這個世界進入另一個世界然後再返回,不需經過死亡即可做到。雖然靈性存有們告訴了我怎麼製造,我還是花了11年才造了出來。我有一棟建築,裡面便是這診所。我知道我所造訪的別的世界,別的次元,與這個世界一樣的真,甚至比這個世界裡的任何事物更真實。有了我建造的這個中心,現在我可以證明其他世界的存在。


CA:你相信我們真的在進入第四維度(密度、次元)嗎?

DB:毋庸置疑,我不是相信,我是知道,我能感覺到能量流。最大的一波能量發生在4月2號,伴隨著有記錄以來最強的一次太陽耀斑。

我們在成長,我們正在清除導致我們分離、使我們相信“我們與其他是分離的”的磁場,該磁場正在減弱。變化即將到來,我們正變得更加覺知到分離是不存在的。我們正在成長,進入另一個維度。

這是瑪雅曆法裡的一個26000年的迴圈的末期【雖然我們用的是格裡曆(即陽曆, 西曆),純屬垃圾】。我相信我們會對我們的起源有全新的認識, 我們將獲得靈性上的提升——無論我們是否知道。

到2004年我們將校準一個維度(密度)的改變。轉變即將發生,在2010年到2014年之間顯現。誰知道我們的結局是什麼呢?一個26000年的迴圈的結束,一個全新的體系即將到來。

 

CA:你說的那些在我們中間的靈性存有呢?

DB:天使們處於祂們的維度內,就在我們周圍。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批指導靈或是守護精靈,連結著我們,雖然祂們有自己的生活,與我們很密切。因為祂們更加精純(純淨),祂們處於第四、第五和第六密度。祂們可以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進入我們的維度,祂們進入我們的維度以便影響一個思想、一個夢境、一個影像、一個焦點。

在Brotherhood(注:光之兄弟群體)中還有能任意改變外形的大師,如果你到過我去過的地方,如果你知道你的“靈魂本質”有多古老,你就會憶起這些意識或光之兄弟群體的身份了—例如共濟會會員、聖殿騎士、還有在時間初始就建立了身份的Kathars(注:卡特里派-中世紀的基督教派別)。

在我的新書《靈性復復甦》裡,我探討了一些這類的事情。不過現在我的精力放在了教導人們如何確定他們的靈性身份上。

 

CA:在第四密度的轉變之後對死亡的觀念將會發生什麼變化?

DB:我們所稱呼的“死亡”將不再存在,我們將笑對我們20000年來所恐懼的物件,“我們每個人都與中央靈性源頭有連結,而且我們是其一部分”的事實將成為常識。我們日常生活將充滿真理,誠實,誠摯和愛。

 

CA:謝謝你。

DB:不客氣。

請告訴每一個讀到這篇採訪的人我愛他們,我在多重次元裡愛著他們,告訴他們要繼續伸展(開放,演變),因為——不管你喜不喜歡,支持還是反對——“次元轉變”已經來了。

 

Crystalline City4

【天堂教我的七堂課 2:死後景象與預見未來】

注1:在《死亡奇蹟預言》中,丹尼對水晶之城的描寫是“我們像沒有翅膀的鳥兒一樣,飛進了一個教堂之城。這些教堂完全由水晶似的物質構建,從內部發散出明亮的光。在其中一個之前我們停了下來。在這建築奇跡的面前我覺得自己是如此的渺小和微不足道。‘這一定是天使們所建,以表現神的壯麗,’我揣測道。它們有著像法國大教堂那樣的尖頂,像鹽湖城的摩門教聖殿那樣的雄偉壁牆。牆壁由玻璃磚塊構成,發著光,仿佛內部有生命一般。這建築的結構不屬於任何一種宗教,它們像山脈一樣展現著神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