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瑞爾:三次元走向四次元的旅程】

齊瑞爾:大蜕變(the Great Shift)。

許多人思索它是什麼、它何時會發生、以及誰會參與其中,但會發現参與者只有一位。那位參與者,就是正在讀這些子句的你—就是你們每一個人,總有一天你會了解參與者只有一位。

因此我要跟每一位正在閱讀本書這部分的人說,大蛻變是指某意識層次往下一個層次的提升。

這是指你的頭腦、細胞意識裡某些因為沒有醒覺轉變的理由而一直沉睡的部分喚醒。

在這之前是巨大集合體的時期,那時你讓少數的人為你作決定。

然而事情將不再如此,我的朋友,這是人類意識的大蜕變。人類將會在愛中、在真理的平安中崛起,而不帶有任何暴力。


我的朋友,那就是地球層面轉換意識新層次的時候。

我會這樣說:絕大多數正在讀此篇章的人都會同意,自己正處於所謂的第三次元。

這個次元以二元性為基礎,立基於陰陽,一切都有相對之物。

然而你們正走向某個境地,我的朋友,我以前會說走得緩慢但步伐穩當,但事情不再是這樣了。

 

你們正走向某個境地,並在那裡發現真理是你們未曾預料會是如此的事物。

你們正走向某個境地,在那裡辨別熱情與原始興奮之間的差異。

你們正走向某個境地,明晰在那裡統管所有看到的事物。

你會知道如何用自己原本認為不可能達到的層次來溝通。

 

你們許多人已開始能自行看出我話語中的真理。然而最重要的是,我的朋友,大蜕變代表你可以處在愛裡、純粹的愛裡,並也不會去想自己這樣可能因此有點奇怪。

最後,關於你的大蜕變,我們是與你同在的。你會在不同的形式、不同的名義以及不同的方法中聽見我們,但我們是與你同在的。

造物者將我們送上我們有史以來最棒的光。當我們看到整個文明時是多麼激動。

在過去,美麗、偉大的造物者為了重置大地之母,並使她重新在光中凈化,必須將你們全都提離地球層面。但這次你的造物主對於自身的光,亦即你我,有著極大的信心,因此祂希望你留在這顆行星上。

本章你要讀的其他部分,裡面都沒有恐懼。你將留在這裡提升大地之母,而那過程會是她所擁有最為美好的經驗。這條要走的路是多麼偉大。神祝福你!

 

★★★

齊瑞爾:這是個令人相當振奮的時期!此刻是開始一段進入自身真理本質覺醒的美妙旅程。此刻該是放下恐懼並擁抱自由的時候。

然而,什麼是自由呢?這很簡單,就是認知到自己是帶著使命來地球的,這使命就是經驗第三次元能提供的所有事物。

當第三次元順利走向結束,就會傳說有某個“大蜕變”將滲入你們地球層面的每一面向。

地球的改變即將來臨,一切你們現在所持的觀點都將需要調整。

 

意識的轉變已經開始,轉變如此巨大,使得它將被認為是人類歷史中最偉大的事件。

請振奮起來,我的朋友,跟著我們一起走上展開自我進化的可能性、回歸整體,並成就自身最高潛能的旅途。 

我希望每個人都要知道,不論你是否剛走上自身旅程或是已獲高度靈性進化都沒關係,這本書裝載著要給所有人的真理。

通常自己所聽到的跟內心感受之間的差異是很大的。當你在讀這些文字的時候,你「聽」到什麼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你的感受。

 

你在這裡將要讀到的許多文字可能都具有許多意義,並且這資料或許會挑戰你現有的信仰體系。

有些人會認為此時是世界末日。然而,我可以跟你確定,大地之母還會在這裡好長一段時間,但是或許不像今日你所認識的模樣。

這場轉變帶來從未體驗過、最為美妙的意識覺醒,它已在你讀這本書的時候來到你這裡。因此或許可以這麼說,今日你所認知的世界正走向結束,是為了替換成你從未能想像得到的世界。

 

新世界會提供完全嶄新的經驗

例如: 無須聲音的溝通、無須肉體的旅行以及不需要恐懼就能體驗愛。

「弟兄姊妹」文字中的真理將會成為實相。

強權政府、世界領袖、混亂與戰争將會成為過去的事物。

因此,如果你覺得這些是必須的,就還是活在恐懼當中。

但這本書要帶你超越現今一切,它是要成為訊息源頭,向你顯示如何與這股新能量共振,它是引導手冊,使你的旅程成為你這一生所經歷過最具威力的經驗。

 

你已在自身進化的旅程上活過好幾輩子了,沒有一個前世是浪費的,因為你選擇去經驗每種可能的事物。

當我們移入第四次元的進化可能性時,這趟稱作第三次元的旅程也來到完全結束的時候。

如果對於地球層面的快速步調有著失控、被吞併的感受是你過去的選擇,那麼我謹邀請你允許自己增添更多的力量。

作出新的決定,放下恐懼、擁抱美,並愛著這趟新旅程所提供的每個事物。

 

這本書會讓你知道如何去做,並為你打開增添力量的大門。你走在自我發現的旅程已數千年,這段旅程已帶你走過第三次元的全部。現在這旅程將你帶入一個全新體驗、新的時代,這就是它被稱為「新時代」的原因。 

自從人類開始以來,人們一直恐懼自己或許無法找到回歸造物者的路,恐懼被用來防止你在這條旅程上抄捷徑。

數千年來,它發揮著應有的功效,但是恐懼已不能再被用來縮小這趟旅程的加速。說簡單點,你已無法使用「我不知道」這樣的藉口,因為當那“知曉”甦醒時,我的朋友,你將會開始百分百地享受這趟旅程。

 

請記得進化是以旅程為基礎的,因此我整本書都強調要完全享受這旅程。

所有線性思維模式的結果都已事先成形,等到指定的時間從第四次元顯化到第三次元當中。 

請務必完全明白,人類意識所採取的每個動作,事實上是一種選擇。

你做出的每個選擇都創造出一條通往新旅程的道路。

謹慎地選擇,因為如果你有某個想法,它要顯化到你的實相之中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已。

 

我已來這裡跟你分享許多嶄新、有時是困難的概念,或許會不時拉扯你的信仰體系。然而你可以放心,我一直都是依循真理來說的。

我或許不能一直說你想聽的話,但是我可以跟你保證我所說的是你需要聽的。

在這些愛與療癒的教導當中,莫大的決心引領著我走上基督能量的道路。

 

我完全確定自己來這裡並不是要成為你的老師,或是將你的思想轉到任一信仰體系。

我的意圖是提供許多不同的潛能,像是除了讓你知道如何穿越這場轉變之外,還有如何去準備、甚至去享受你所參與的部分。

當你在衡量這些可能性的時候,請在腦海牢記下列話語:

“保持並享受你所喜愛的部分,那些你不喜歡的擺到一邊即可,因為它們都有各自呈現已身的步調。”

 

歷史事實所認知的轉變

大約每隔兩千年,地球層面會進行一場轉變。

在七、八千年前,造物者揭露容許旅程更為完全的計畫,使得你們所有人都能擴展、回歸到造物者。

藉由轉世到地球層面,可以說你已失去活在所謂較高經驗中的奢侈。

 

我說「所謂」,是因為活在“自我”中是一種榮耀,藉由自我本體才能夠經驗這段稱作第三次元的旅程。

要清楚地知道,在俗世個體(人類)與造物者本質之間真正存在的分隔線只有一條,就是覺知的帷幕,而人類存在的歷史就是提升自身頻率的進化過程,使你們能帶著感恩與美穿越這道帷幕。

 

大約六千年前,那段被稱作「埃及法老」的時期,直到摩西開始統合他的追隨者時,大約延續了兩千年。這段時期一直到十誡的接受都有著巨大的混亂。

接下來的兩千年,事物的展開在新的自由思考中不斷累積,直到耶稣將新的實相帶進地球層面,就如同歷史所顯示的那樣。

再次地,巨大的混亂看似已經滲入這個進化計畫。留意每個時期都持續約兩千年。耶稣那個時代所發生的,跟現在我們所遇到的不是有雷同之處嗎?

 

新時代其實是開始於兩千年前當基督意識渗入進化的時候。現今人們不喜歡「新時代」一詞的原因之一,就是這場轉變事實上是設定在過去發生的。

然而許多人因為在意識上並未覺察此點,就會期待某個比真正發生的還要更為巨大的蜕變,這樣會創造出不滿足的感受。

直至今日,同樣這些正在進化的靈魂仍然不喜歡「新時代」一詞。然而我可以跟你確定,我的朋友,這一次你將不再失望。

 

事實上,你所認知的“時間”,是個正在逐漸喪失力量的幻影,而其結果就是時間正被壓縮著。

現在,你是造物者的能量,僅為了再次進化回歸到愛,而以格式化的思想形式被送過來。

在這進化過程中,你只被給與數千年在三次元中真確完成自己的旅程、穿越所有可能的經験。之後,你是被期待著在完整的圓滿中回歸到造物者。

 

這就是為何你必須完成在三次元的經驗,並為進入第四次元的開悟作準備的原因。

這就是為何使用剩餘的時間來完成三次元的經驗,但又不浪費任何四次元的美好本質會那麼重要的原因。 

如同大多數人所知道的那樣,所有的生命本質必須藉由所謂的「進化」移向自我最終的完成,而這就是造物者的意志。

在這經常混亂的過程中,地球就像其他生命存有那樣,也必須完成她自己的天命。

 

地球處在第三次元的時空正快速地走向結束,因此,任何在此層次振動的事物都必得提升到新的高度,才能在新的本質中發揮作用。

這就是從三次元走向四次元的旅程。

L'enfant des nuages的DeviantArt上的kouno1218拍攝的白色月亮樹|  我們心動

 上一篇:【齊瑞爾與卡胡.弗瑞德.思特靈 】

下一篇:【耶穌基督與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