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id the Big Bang Sound Like? | HowStuffWorks

【海奧華預言: 創世的宇宙誕生-大爆炸

作者: 米歇•戴斯馬克特(Michel Desmarquet)   文字編輯:黎飛翔

(濤對米歇說:)

“現在是時候向你解釋,我們帶你到海奧華的動機了。”

“我們要託付給你一項任務,這項任務就是報告你這一路的所見所聞。當你返回地球時,要寫一本或數本書來記錄你的經歷。你現在意識到了,我們觀察你們地球人類的行為已經有上百萬年了。”

“地球上有一部分人現在已經處在歷史上十分緊要的關頭,我們認為現在該是幫助他們的時候了。如果他們願意聽從我們的指引,我們就能確保他們走到正確的道路,這就是你被選中的原因……”

 

“但我不是作家,你為什麼不選擇一個優秀的作家 - 一些著名的作家或是出名的記者?”

濤對我的激烈反應笑了。

“唯一可能做到這一點的作家,也就是能將這項任務必須完成的作家已經死了 — 我指的是柏拉圖或維克多.雨果 — 不過,他們仍然會用過多的文學修飾來報導事實,我們需要盡可能精確的描述。

 

“那你需要的是一名記者……”

“米歇,你心裡明白,你們地球上的記者們重視的是聳人聽聞和一鳴驚人的報導,他們常常扭曲事情的真相。”

“舉例來說,你不是常能看到對同一則新聞的報導,電視頻道和頻道之間,報紙和報紙之間,都有著極大的不同嗎?如果一家新聞報導說地震使75人喪生,另一個會說是62人,還有一家說95人時,你相信哪一家?你覺得我們會信任一個記者嗎?”

 

你說得完全正確!”我說道。

“我們觀察過你,知道你的一切就像我們知道你們地球上的其他一些人一樣,然後我們選擇了你……”

 

但為什麼偏偏是我?我並不是地球上唯一做到客觀的人呀。”

“為什麼不是你?等時機成熟,你會明白我們選擇你的根本原因了。”


我不知該說什麼。我的反對是沒道理的,因為我現在已經參與其中,毫無退路。

無論如何,我必須承認我越來越喜歡這次太空旅行了。再說,地球上不知有多少人會傾其所有來得到這樣的一次旅行呢!

 

“我不再和你爭辯,濤,如果這是你的決定,我就只能服從,但願我能勝任。你考慮過沒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不會相信我的任何一句話?對絕大多數人來說,這太不可思議了。”

“米歇,大約兩千多年前,人們會相信耶穌說他是上帝派來的嗎?當然不會,不然,人們就不會把他釘在十字架上。但現在有數百萬人相信他的話……”

 

“誰相信他?人們真的相信他嗎? 濤,他到底是誰?首先,上帝是誰?有上帝嗎?”

“我一直期待你問這個問題,你問得這個問題很重要。

在一塊我認為叫做納卡(Naacal)的古老石板上,上面寫著聖文 : 〃太初是虛空 — 一切都是黑暗和寂靜。〃(In the beginning there was nothing - all was darkness and silence.)

〃神靈 –‘超凡的智慧’決定創造世界,他指揮四種超級力量 ….〃
(The Spirit - the Superior Intelligence decided to create the worlds and He commanded to four superior forces...)

“即使是高度進化的人類,也很難理解這一件事。事實上,在某種意義上,這是不可能的。不過,當你的星光體從你的肉體中脫離時就能明白這個道理。但我已經說得有點超前了,讓我們回到最初的話題。”

 

“太初,一切皆無,只有一個神靈 — 至高無上的神靈(THE Spirit)。”

“神靈一直、到現在都是無所不能的 — 超出任何人類所能想像的那種萬能。

神靈無所不能,以至於他僅憑著意志的影響,引發一場原子彈爆炸,產生難以想像的連鎖反應。

事實上,神靈想像出了世界 — 他想像出如何去創造它 — 從最宏觀到最微觀。

 

他想像原子時,就想像出了原子的樣子和組成等等;

他想像運動(moved)著的東西應是什麼樣子,也想像了如何讓它運動;

他想像著有生命的東西時,同時也想像著這些東西該是什麼樣,怎麼才能讓它們有生命;

他想像靜止的東西,或看起來是靜止的東西時,就想像著這些東西該如何讓它們靜止 — 所有一切的細節。”

“但這只存在於他的想像中。一切仍處在黑暗中。一旦他對自己想要創造的東西有了整體概念,他就能憑藉他非凡的精神力量,瞬間創造出宇宙的四種力量。(the four forces of the Universe.)

籍此,他指揮了第一次,也是有史以來最巨大的原子爆炸 — 這就是地球人類所稱的‘宇宙大爆炸’。神靈就在宇宙中心引發了大爆炸。黑暗消失,宇宙按照神靈的意志開始了自我創造。”

“神靈‘過去是,現在是,今後永遠是’宇宙的中心。因為他是宇宙的主人和創造者……”

 

“那麼,”我打斷濤,“這是基督教所說上帝的故事嗎? 或者大致上是如此? 我從不相信他們的胡說八道……”

“米歇,我說的與地球上的宗教無關,更與基督教無關。不要把‘宗教的創世’和創世本身的水到渠成過程混淆在一起。也不要把理性的現實報告和非理性的宗教歪曲混為一談。這個問題我們以後還會有機會討論,你肯定會吃驚不少。”

“現在,我要繼續向你解釋宇宙的誕生。

 

經過上億年(對神靈來說,當然的,永遠是處在‘當下’,但對我們的理解來說,那就是上億年的過程。)

整個世界,恒星和原子形成了,就像你在學校學到的那樣,行星們繞著它們的太陽旋轉,有些行星有時還會有自己的衛星。

“有時,一些恒星系的某些行星冷卻了 — 土壤形成,岩漿凝固,海洋出現,陸地變成大陸板塊。”

“最後,這些行星變得適合某些種類的生命居住了。所有這些都發生在最初階段,通過神靈的想像力創造出來的,我們稱之為‘原子力’(Atomic force)。”

“在這個階段,通過他的第二種力量,他構思出了主要的生物和許多主要的植物,後來從中衍生出了亞種(sub-species)。

這第二種力我們稱之為“卵-宇宙力”(Ovocosmic Force),因為這些生物和植物是由簡單的宇宙射線變成的宇宙卵所創造的。

“一開始,神靈想像的是通過一種特殊的生物來體驗情感。他通過第三種力量想像出了人,我們把這第三種力稱之為“卵-天體力”(Ovoastromic Force)。人類就這樣誕生了。

 

你有沒有想過,米歇,什麼樣的智慧才能創造出一個人,甚至一隻動物?

不受意志影響跳動千百次的心臟;因心臟跳動而不斷循環的血液;通過複雜的系統將血液淨化的肺部;神經系統;大腦在五官的幫助下發出指令;還有極其敏感的脊髓,會讓你(立即)把手從火爐裏抽回,以免燙傷自己 — 大腦只需十分之一秒的時間就能發出指令防止你的手被燙傷。

“你以前是否曾想過,為什麼在一個星球,例如像你們的地球上,幾十億人的指紋無一相同?為什麼我們所稱的血液‘晶態’( crystalline),就像指紋一樣,每個人都各不相同?”

“地球和其它星球上的專家與技術人員都試著並仍在努力創造人,他們成功了嗎?就算是他們創造出機器人,即便是目前最高度精密的機器人,和人體機制相比,也不過是粗俗的機器罷了。”

 

“回到我剛才提到的血液晶態。最貼切的描述是每個人血液的特有振動,這與血型毫無關聯。

地球上各式各樣的宗教派別都不認為輸血是‘正確’的。這與宗教的教義和宗教教導的書籍以及他們對此事的理解有關。

他們應當尋找真正的原因,那就是 - 不同振動的血液混合之後對彼此產生的影響。”

 

“如果輸血量大,這對受血者在一段時間內會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受影響的時間長短與輸血量有關,雖然這種影響不會致命。”

“經過一段時間(絕不超過一個月),受血者血液的振動會接管整個過程,不會留下供血者血液振動的痕跡。

別忘了,這些振動是生理和液態身體的特徵,而不是物理身體的特徵。”

“不過,我注意到我偏離了主題。米歇,無論如何現在我們都該回去找他們了,快到海奧華了。”

 

當時,我不敢問濤第四種力量是什麼,她已經動身前往出口處了。

glacier1701: “Star Citizen: Into Orbit” | Star citizen

【海奧華預言: 七聖賢與氣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澳華 創世紀 大爆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翔天地 的頭像
    飛翔天地

    寶瓶世紀聖哲曼學院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