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釋迦牟尼佛:對神聖真理的理解】

翻譯:黎飛翔

我是釋迦牟尼佛。
今天我的到來是要說明一個最重要的話題,這也是我們許多忠心的門徒所擔心的。

我是來為你們澄清這個星球上所發生的情况。

 

儘管業力委員會正在進行中,但幾乎沒有任何事情能夠影響其結果。

最近發生的事實和事件已經很清楚,我們可以作出決定,這個決定已經成熟,我無法另外告知你。

不過,我需要告訴你一些情况的細節,以及你在這些細節之後迫切需要的決定和行動。

 

你們自己可以在沒有我們幫助的情况下分析地球的情况。

我想,你們誰也不敢認為現在的形勢正在好轉,甚至認為“相反的”可能性更大。

我們早就預料到了這一點,我們一直警告你們,地球上的局勢非常困難,需要你們持續的奉獻和不懈的努力,不僅要改變局勢,而且要朝正確的方向扭轉。

 

我們已盡一切的努力穩定地球局勢,但我無法對你說這樣的話。

我們努力的目的,是讓我們的教導盡可能在更多人的心中萌芽。但,面對來自人類集體無意識的誤解和對立,就像是堅若磐石之牆。

 

宇宙和人類社會的週期性進展,有其發展週期和衰退週期。

人類在多大的程度上遵循神聖法則 ? 大多數人在多大的程度上願意接受最高法則在其生活中的指導 ? 這些都可能會造成全球性的破壞,或是人類在某個穩定發展的關鍵時刻造成部分停頓。

更準確地說,目前已經進入了一個對地球不利的外在環境時期。


我們曾多次教導,外在的顯現完全是符合地球上大多數人類的內在願望。或者說,至少符合人類之中某些關鍵群體的內在願望。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試圖透過我們的訊息,去影響人類社會最進步區域的意識,經由改變社會的意識,可以影響地球上的情况。

 

我們提供了少許細節,如果你們遵循我們的指導,你可以很輕易地在最短的時間內改變你的意識。

 

傳播我們的教導機會已經沒有了。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事物都有其開始和結束!

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將離開人類,留給你們獨自去處理。不,顯然不是這樣的! 不過,我們會保留、更改我們要如何參與調節地球進化過程的條件。

我們將繼續為人類提供幫助,但這將是完全不同性質的援助。

 

根據神的進化法則,改變人類意識的主要方法有兩種:一種是透過文字來傳授神的知識,另一種是透過因果法則來教導神的知識基礎。

第一種方法目前已經用盡,我們不再浪費神的能量,因為我們的努力沒有取得任何結果。

這就是為什麼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將不得不從另一種方式 – 通過“苦難”和“喪失”來接近對神聖真理的理解。


總是有機會走一條簡單的道路。然而,這條道路只對那些真誠地遵循古代教義並永遠與上帝聯繫生命的人開啟。

遺憾的是,其他人類將必須面對他們濫用神聖能量所創造的業力返回。


我是否應該說“ 業力會以何種方世返回給人類?”

我認為你們每個人都可以自己理解這些方式,也可以從過去十年中我們努力不懈所提供的信息中閱讀到。

整個教學過程都經過了我們的仔細驗證,你無法說你在這個進化發展的階段尚未達到可以理解的程度。

我們不再提供你們不需要的東西了。因此,如果你們透過即將發生的事件來重新閱讀我們的消息,那麼你們會在不久的將來獲得許多啟示。

 

每個人都會做出自己的選擇;每個人都會收到自己選擇的結果。

那些選擇了虛幻世界並被其邪惡的吸引力所迷惑的人,將繼續留在你們選擇的世界裡。

那些沒有屈服於幻象世界的魔力而選擇神聖世界的人,將在新的能量級次上繼續你們的進化。


關於選擇的時間,從穀殼中分離出穀粒的時間,光明與黑暗進行最後決戰的時間,這些教導,我們已經多次給出。現在到了必須在物質層面上顯化你們選擇的結果了。

首先,“選擇”是在思想和感覺的層面上做出的,之後這個選擇就落實到物質層面上。

 

今天我告訴你們的,遠超出了你們的意識所能接受的範圍。我今天的談話,目的是協助能從中獲取知識的少數人。

我是釋迦牟尼佛。

Kimber Leigh的《森林魔法》,像素為500px。 林恩峽谷。 森林中的神奇彩虹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