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母親的奇蹟(PART 5)|  快速休息

【李·卡羅: 關於冠狀病毒】

文: Lee Carroll 翻譯:黎飛翔

     

 

2020年3月3日

問候大家! 今天的話題似乎是冠狀病毒,克里昂絲毫沒談到它。

克里昂談到了地球的變化與轉變,我們正在經歷意識的變化。但是,幾乎是唯一的一次,克里昂沒有談到我們創造的事物。作為人類,無論我們做什麼、從中學到什麼,這是我們的自由選擇。

然而,事實上,克里昂並沒有在通靈上公開談論這件事,告訴我一些事。他也沒有提到地震造成的日本核災,他多次告訴我們,真正的發電力量是磁力的推動作用。

 

克里昂稱核反應爐為“世界上最昂貴、最危險的發電機”。日本已停止建造它們。我們正在學習。

因此,通過克里昂的沉默以及我在現場的感覺,我想討論這個病毒。

 

克里昂給了我一些見解(一如既往),我認為歷史最終會告訴我們,無論現在任何政府告訴我們什麼,你最終會發現,這種病毒主要來自蝙蝠,這在中國的一個實驗室進行研究,並在無意中傳播出去。

現在我們看到了結果。這些數字令人心痛,這些故事是典型的“政府在恐懼和否認”中運行的故事。隨著時間推移,我們將會知道一個更大的真相。


從今天起,我想給你一些病毒的號碼,你可能還沒有看到每件事都集中在一個地方。

有許多基於恐懼的新聞,似乎讓任何事情變得消極/負面,甚至比實際更糟,正如我們被告知我們可以做到的那樣,這常常讓光之工作者很難保持平衡並且發出他們的光。

 

今天3月2日,全球有超過8.6萬案例,其中8萬例在中國。有近1000例是在遊輪上爆發的,其他5,000例左右分佈在65個以上的國家/地區。

在撰寫本文時,美國有84人確診,其中2人死亡。中國人真的是首當其衝,我們向他們表示致意!

 

由於該病毒,全世界已經有2941人死亡,僅在中國就有2835人死亡,其他106個發生在世界其他地方。

因此,中國在這一刻同樣需要我們的同情行動和治癒之光。我無法想像那裡的悲傷。

當你看到現在有多少病例的清單時,有較低的數字分佈在65個國家。再一次,我覺得這裡有比看起來更多的東西。

 

跟以往相比,普通群眾,即使是在政治體制困難的國家,也開始擁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大得多的說話權。如果這裡有什麼隱藏的真相,那麼,我們遲早會知道!

與此同時,我仍在旅行,並期待在一周左右到冰島。

 

實驗室告訴我們,病毒的治癒方法是已知的,而目前正在進行測試,對此,我感到鼓舞。我們經歷/通過了H1N1,SARS,現在,我們也將經歷/通過這一過程。

請把愛、憐憫和療癒的能量送給那些受到影響和失去親人的人。


最後,觀察這個事件可能對我們的星球產生的真正影響 !

這與疾病無關,但一切都與不斷進化的意識和公開透明有關!

  整個系統的轉型– Yan Golding –中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