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把事情當成真理,我們就可以堅持下去,即使真相來到我們家門口,我們也不想讓它進入。我們必須能夠超越我們以前的知識我們爬上梯子的方式。 如果我們在...

“如果我們把某些事情當成真理,那麼就可能堅持這種理念,即使真理來到我們面前,我們也不想讓它進入。我們必須能超越用以前爬梯子的方式來擴展知識。如果我們處於第五階段並認為已經在很高層次,那麼就沒有希望提升到第六階段。我們必須學會超越自己的觀點。“  - Thich Nhat Hanh  

 

“一種被新體驗所淹沒的思想永遠不會回到它的舊維度。” -  Oliver Wendell Holmes Jr.

“誰控制媒體,誰就控制著頭腦。”  - 吉姆莫里森

 

“我知道你不會相信我,但人類卓越的最高形式就是質疑自己和他人。” - 蘇格拉底

“我知道你不會相信我,但人類卓越的最高形式是質疑自己和他人。” - 蘇格拉底

 

“麻煩的是,你認為你有時間。” - 佛

 “麻煩的是---你覺得你有的是時間。”  - 佛陀的教導

 

 â€œæ™‚間就像一條河流。 你不能觸摸兩次相同的水,因為已經過去的流量將永遠不會再次通過。 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刻。“

時間就像一條河流。你無法觸摸兩次相同的水,因為已經過去的流水永遠不會再次通過。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刻。”

 

“世界上最強壯的人是最孤獨的人。” - 亨利克易卜生

“世界上最強壯的人是最孤獨的人。”   - 亨理克.易卜生

 

 â€œåœ¨æ„›æƒ…中找到了神聖統一的秘密。 正是愛將生存的較高階段和較低階段聯繫在一起,將較低階段提升到較高階段,將所有階段融合為一體。“ -  Zohar:The Splendor

在愛中尋找神聖統一的秘密。愛是將存在的較高階段和較低階段合併,將較低階段提升至較高階段,將所有階段融合為一體。“  - 佐哈:《光輝之書

 

“我的課程將適用於未知的海洋。” -  Dante Alighieri

“我們的旅途是一場未知的海洋。”   - 但丁·阿利吉耶里 

 

“我了解到每個凡人都會嚐到死亡。 但只有一些人會品嚐生活。“ - 魯米:照亮

“我了解到每個凡人都會經歷死亡。但只有一些人會品嚐生命。“  --詩人魯米

 

 ã€Œmental power」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的未來取決於你現在的意識狀態。”  -艾克哈特·托勒《意識的覺醒》

 

 â€œåœ¨æœ€é»‘暗的夜晚,好像早晨已經來了。” - 塔木德

“在最黑暗的深夜,表現得像黎明已經來臨。”  - 塔木德   

 

2018/11/6 【智慧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