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關鍵     

【宇宙間最強大的能量 ─ 純潔的愛】 

            摘錄自《愛的空間》 編輯:黎飛翔              

阿納絲塔夏,光明的力量是什麼?  

就是人類曾經產生的所有光明思想,這思想能夠充滿所有空間。

 

您可以和它自由溝通而且看得到嗎 ?

可以。

 

可以回答科學遇到的任何問題嗎?

或許大部分都行,但每位科學家、每個人也能知道答案的。這一切取決於思想與動機的純潔。

 

您能解釋一些科學現象嗎?

如果你們找不到答案,表示你們的思想還不夠純潔這是造物者的法則。如果我有什麼覺得不妥的,就不會違反原則

 

有什麼比人類產生的光明思想還崇高嗎?

但是兩者都重要。

 

是什麼?您說得出來嗎?

看您如何去體會。

 

您能和它交談嗎?

有時可以我認為自己實際上是在和祂交談

 

宇宙間有地球未知的能量?

宇宙最大的能量就在地球上,只是需要加以瞭解

 

阿納絲塔夏可以請您更貼切的形容這種能量嗎? 是像核能反應 ? 還是真空現象 ?

宇宙間最強的能量是 ─ 純潔的愛

 

我說的是看得到感覺得到的能量,能影響科技製程、發光發熱的能量或是會爆炸的能量?

我說的亦是如此就算將現有的人造機制全部集結起來 也無法為地球照亮多久,但是愛的能量可以。

 

您又在打比方、拐彎抹角的。

我直話直說,用「你們」能懂的話。

 

但是愛是種感覺,看不到的東西,不能使用也看不到。

愛是種能量。愛可以反射,所以看得到。

 

在哪裡反射 ? 在什麼時候看得到 ?

太陽、星星、所有的可見星球,全都是這種能量的反射體。賦予地球一切生命的陽光是由人類的愛創造出來的。在全宇宙中,愛的能量只會在人類的靈魂中再度產生,在升空並 過濾後,從宇宙星辰反射出有益的光線,灑落在地球之上。

Marin:Roys Redwoods  - 位於San Geronimo,也有草地草原和美麗的紅木樹林。 而剛剛上山是俯瞰馬林山丘的美麗景色。

 「創用cc圖庫」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