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D盾的建構技術】

(上方視頻為光之家人所提供。下方視頻為原版麗莎蕾妮口述的12D盾。)

 以下是麗莎蕾妮教導的版本

  12 D Shield Building Technique

資料:麗莎蕾妮    翻譯:黎飛翔

建議你使用這個保護盾在你進行任何治療、能量工作之前使用,以增強並擴展你的光體。12D盾是每個人類光體的有機組成部分,當我們向內聚焦時,可以被修復和啟動。

此頻率是垂直光柱的頻譜,顏色為鉑金白色。

12D射線在2000年初返回人類,成為地球網格的一部份。

 

保護自己的身體和個人能量場

我們大多數人都知道,在揚升過程中,所有能量的合成會被我們每天的進步融合成為我們身體的一部分,我們的核心行動是12 維度護盾。

12D盾是一種--通過將我們重新連接到我們的十二維藍圖或是克里斯多體(krystal body)來強化並增強光環的練習。

當我們保護自己時,我們能學習光環的能量邊界。之後,我們可以學習對光環的邊界測試,以檢測一些未經邀請的不和諧能量。

護盾也幫助我們重植我們的身體、能量的可續性以及健康,這是透過“完成/實現”來為身體帶來平衡。

它也允許與我們的精神力量和星際家人恢復溝通。

它也使自己的身體有能力重新喚醒我們真正起源的智慧,這可能意味著我們可以開始解碼光語、開始更多地了解我們的星球和種族所隱藏的歷史。

因此,當我們使用12D盾時,我們使用六芒星,這是梅爾卡巴的兩個三角形,代表我們的梅爾卡巴身體。

                                                                                                                                                                                                                        

我意圖聲明  為我的本源服務。

我承諾:我能完全的、徹底的 為我的最高力量服務。

我是神。我是主權。我是自由的。

準備冥想

可視化並感覺到你的連結

 

想像一個白金六角星

大衛星在你的大腦中央

當你移動那顆大衛星時

你看到你的梅爾卡巴星通過每一個脈輪

 

將你的六角星發送到地球中心

讓地球行星與你的大衛星連結

感覺到無條件的愛與團結

當你連結到12D鉑光

感覺到你的光管創造出動能

連接並充滿整個身體

 

在這個白金能量中

看到你的六角星返回你的身體

讓它停留在腳下30公分的地方(地球之星脈輪)

專注於自己腳下

大衛星開始旋轉

隨著旋轉  它將建立一個動力

創建一個鉑金平台

這是你的12 D盾

 

隨著你的盾牌開始增強

建立一個向上運動的支柱

鉑金白光讓支柱之光

建立到頭頂大約105公分的地方

感覺到整個身體被柱狀包裹著

讓每一個細胞、每一個毛孔

都沐浴在鉑金白光之中

 

當你再次聚焦腳下30公分的六角梅爾卡巴星

可視化驅動它上升

讓它通過身體支柱

通過脈輪支柱   從你的頭頂出去

將你的大衛星送到頭頂上方105公分的地方

看著你的梅爾卡巴星再次旋轉

看著它在你的頭頂創造一個12 D的光柱盾牌

讓自己完完全全包裹在其中

 

現在  透過你的專注使你的盾牌接地

現在  將你位在頭頂105公分的六角星發送出去

你的梅爾卡巴星  朝著我們宇宙的宇宙之心前進

當你連結到仙女座的核心時

克里斯多星將與你連接

 

感受到保護與支持

在心中 

感謝神

感謝   揚升指引

我是統一的

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