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斐波那契女神-3-光之女神】

翻譯:黎飛翔

 

我是光之女神

 

我來自虛空

創造出靈魂的火花。

 

  我給了他們意識與移動的能力

進入無盡的網格去體驗實相

並學習

 

然後在某一天返家

進入光

相關圖片 


放鬆 

閉上你的眼睛

去體驗

你的靈魂旅程

以及

如何回家

 

 

 

【12位斐波那契女神-4-幾何與網格女神】

 

我是幾何與網格女神 

 


因為諧波、光和色彩女神

他們的創造能量以螺旋前進

我也創造了無限的形狀

去定義形式與表達 

 


幾何圖形創造了矩陣的網絡

把所有的東西和我連繫在一起

 

 

 

這些體驗被帶進你的意識

覺察  經由你的頭腦創造思想

 

它們是你在所有層面體驗的預測

它們結合、交織、合併

它們是你不斷變化的

混亂現實的一部分

 

我的形式是簡單的設計

 

讓你的思想告訴你

一切事物的簡單性

 

 

要知道   

我的幾何藍圖

被設計用來

讓你螺旋上升

回家

 

 

 

 

 

【12位斐波那契女神-5-動力與運動女神/6-天體的建築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