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地球樹

【新地球更新與未來的能量】

作者:珍妮 席爾茨 Jenny Schiltz

翻譯:黎飛翔

https://channelingthemasters.org/2016/12/11/update-on-the-new-earth-incoming-energies/

 

( Merry Christmas !)

 

我想花一點時間分享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信息。

大約一年多前,我在指導靈的建議下停止發送接地線到地球核心水晶。他們告訴我,深深地將身體進入大地,並發送繩索連接到銀河核心是很重要的。

 

有一天我醒來,我能感覺到有一個群體想與我溝通,但我不能確定是誰。所以開始去清理我的光環、對準我的脈輪、並為這一天的任務設置了意圖。

 

當我掃描心輪,我聽到我的高我說“發送繩索進入大地”。我感到驚訝的是,當我把線放下,我看到一顆巨大的樹長出巨大的玫瑰石英晶體。

 

在2012年,當我開始將線錨定進入地球,我看到地球核心的晶體為黑色的赤鐵礦石。在2013年到2014年,我看著晶體從黑色赤鐵礦到煙晶,然後再轉成石英,最後變成一個美麗的玫瑰石英水晶。

 

當我在接近2014年底,第一次看到玫瑰石英水晶,我注意到它斷斷續續地泛著溫暖的紅色脈衝。

 

我的指導靈帶我到銀河核心冒險,我看到我所見過最大的玫瑰石英水晶。它也有脈衝,我意識到,它們的脈衝是在同一時間。指導靈向我解釋,地球終於回到“線”,與銀河重新連接。這個事件令人興奮!這是蓋婭提高她的振動,足以與銀河系重新連接的巨大里程碑

 

現在是2016年12月,一顆輝煌燦爛的樹生長在玫瑰石英水晶的頂部。我將我的意識降落到地球中心,在那裡,我遇到以前我曾經合作過的存有。他們是如此興奮,就像是一個孩子展露出最美麗的開始。這棵樹代表著新地球。

 

我腦海中閃現的是一個強烈的夢,那是在2012年12月,我們之中的成千上萬人手牽著手圍繞在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巨木。我們歡欣地唱歌並與我們的部落使勁地連接。

 

在當時,我沒有意識的是--那個時候做的事就是現在蓋婭準備誕生新地球的儀式。也正是那個時候,水晶點亮了!

 

我在地球內部的意識感知,我敬畏地看著這個偉大的幼樹,注意到她的葉子尚未發芽。她看上去就像一棵蟄伏過冬的樹。

 

地心存有解釋說,現在,充滿活力的5D這一層正在崩潰的3D和4D頻率之上。這就是你會看到有那麼多像乓球一樣來回的頻率。

 

這未必是一件壞事,因為,當一個人在頻率之間波動時,他們能夠看到每次下降到一個較低振動仍有一些需要治療的東西。每次你都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容易將你帶回到中心。一旦再被觸發,它將不再對你有影響。

 

5D頻率是一個簡單的途徑、一個降落場。一旦你錨定這個網格,它讓你繼續向上移動。當你開始合併你與所有人的生命,然後進入你的銀河生命。

 

你將融入所有你的點點滴滴,然後開始你真正輝煌的生命。這並不是你到達了5D頻率一切都奇蹟般地完美,而是這個5D頻率是通往較高工作開始的入口。每個人能夠從這個地方繼續前進,記住他們真實的身分並以他們的方式返回本源。

 

地心存有解釋,在三月份,樹將開始發芽進入她的身體。在這個時候就是我們即將從原來的地球開始分離的過程。

 

他們在我的腦海裡聯繫起來的方式,是向我展示我在高中時期一個性愛課程的片段..他們展示給我一個雞蛋被精子受精而不是僅僅將它添加養分,它分成了兩個完美的受精卵。他們解釋說,這一分離過程將在三月開始,但需要將近18個月的時間來完成分離。

 「BIRTH  NEW earth.」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們向我展示一個物理分離(這樣我可以領悟它-向我顯示這麼多都是象徵性的),將會有一個實際的物理分離,而分離的頻率是什麼-它們將不再糾纏在一起使我們在這個頻率中來來回回。我們必須堅定自己的內部振動和整合。

 

在此期間,我們將繼續接收光與身體的更新。我們將繼續受到測試,也會出現我們哪裡有功能障礙。

 

所有這一切在更高頻率上不會再持續的,都將必須去除或做出改變,以便與新能量相容。當事情或關係土崩瓦解時,花點時間去意識,雖然它很混亂、也可能造成傷害,但它可以拯救你未來更大的痛苦。

 

只要知道,每個時刻都是在幫助你調整和保持在5D以上的頻率,一旦頻率分離完成後,你就能留在那個空間。

 

每一個測試都是一次機會,去看看你必需做的內在工作,也能看看你走了多遠。

 

這種深度整合正在發生,你周圍的一切都是在幫助你成為能量、並去理解所有的你成為一體。在靈魂層面上,你和你的指導團隊、天使、揚升大師精心編排事件來幫助你時時刻刻抓住問題的核心。

 「Sarasota where the beaches are 99.9% quartz crystal」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們剛從佛羅里達旅行一周返回。這是最近兩個月的旅行,我們找到$39的機票。

我本能地知道,我去佛羅里達有一個更高的目的,但我完全不清楚它可能是什麼。

 

我們旅程的第一站是薩拉索塔(Sarasota),那裡的海灘99.9%是石英晶體,以及來自亞特蘭提斯時期遺跡的傳說。我絕對是愛上它的,該地區的能量是如此舒緩。

 

然而,在海灘上24小時後,有種奇怪的感覺襲擊我。這種感覺是“我想放棄這個工作、不能夠幫助他人、這是無效的”。當我深陷於這些情緒時,感到相當不舒服。這是因為我的一部分有這樣的感覺。但另一部分說:“its ok,你會克服它們並回到你的自我意識”。

 

我的內在不斷的對話。想要我放棄的那一部分說:拯救任何人不是我的工作。認為我能夠拯救某人是我的小我( ego.)。我的工作只是以不同的方式簡單地照耀光。每個靈魂必須做自己內在的工作並拯救自己。

之後,這種失敗和絕望的感覺終於安靜了。

 

回來之後,我發現這個旅程是我在亞特蘭提斯時期的平衡,我正在做的是類似的工作;但,我卻把另一個人的進步與成長歸因於我自己的價值。這讓我覺得我是很大的失敗,因為有一些人我不能“拯救”。

 

這很有趣,因為我以為這趟旅程可以做一些地球療癒或稱為“水祝福”之旅,但卻是對我深層的療癒。

 

我知道有些人,特別是治療者,他們也在那個時候經歷類似的情緒。對我來說,能量的來臨展現給我們的是“救世主情節”(savior complex一個人持有救世信念的精神狀態)導致我們誤入歧途,如何不要再重蹈覆轍。

 

有些人告訴我,打擊他們的並不是他們以前有過的許多失敗感覺,而是他們現在是失敗的。有種絕望的感覺以及對整個過程表示懷疑。 

 

(因為現在)所有的政治宣傳和恐懼都被推到很深的地方,它甚至導致你與真理脫離。但,只要呼吸並充新連接你的靈魂,你會知道舊能量的顯示並發揮出來。我們正在進展的過程,沒有停止!

 

我們有個升級與星際之門擁擠的一個月。這個12月--這是自2012年以來又一個非常強大的能量月,我詢問為什麼特別在這個月,我被告知因為有許多的光轟擊在相應的時刻。

 相關圖片

每年這個時候,許多傳統宗教都在慶祝,當人們處在喜悅中,光錨定的更快、更容易。另一方面,因為緊張的家庭關係、財務問題或孤獨將會使的假期變得困難

 

光的轟擊和星門可以幫助我們開始治癒功能障礙,即使治癒意味著遠離你過去所知道的一切!

 

我希望此項更新讓你發現一切對你都是很好的,關於新地球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希望能夠激勵你!

 

謝謝這個世界所有分享這項工作的人。 

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