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烏列爾:沒有天體會撞擊地球[法蒂瑪預言]】

大天使烏列爾   渠道:克里絲汀‧普雷斯頓  (Christine Preston)

翻譯:黎飛翔

 

克里絲汀‧普雷斯頓

問候光之工作者!我從大天使烏列爾收到了一個聽寫,這是關於法蒂瑪預言的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我會為你介紹關於這個主題。我通過心靈感應收到這條消息,確認2016年小行星的消息,我的揚升火焰安德烈告訴我,它與法蒂瑪預言有關。

此消息由馬特(Matt Muckleroy)在視頻上公佈,他說它是經由銀河艦隊使用牽引光束讓它的軌道偏離。祂給我的這個公告是以一個非常隆重的方式,聽起來好像是祂鬆了一口氣,因為一個天體與地球相撞的災難已經可以避免。

他表示,末世的災難仍然成為人類未來的烏雲。他是透過思想傳輸影像和畫面而不是文字。它不是由NASA或天文學家已經偵測到的許多小行星中的一顆 ,而是一顆嚴重威脅的行星,它是一顆在6500萬年前從地球表面消滅了爬行動物和恐龍物種的彗星。

 

大天使邁克爾是從未來或時間之外而來的存有,祂從更高的維度回到過去,為了改變時間線和未來的歷史,祂進入到比我們更高的物質具體化身。

有個標題為“預言”(The Prophecy) 的視頻,你會明白數百萬年的銀河戰爭中,地球神聖計劃的實現發揮了核心作用。後者包括了提高物理世界振動的揚升項目。

在我的《介紹揚升》(Introduction to Ascension),我解釋了悲觀和殞滅的預期,因為瑪雅人結束了他們2012的日曆,印第安預言了一顆Kachena紅星與一顆藍星。以前的訊息顯示,藍星是天狼星,它將成為可見的,因為太陽系正在接近它。但Kachena紅星被認為是厄運的預言。

 

一些研究人員認為,Kachena紅星是西琴(Sitchin)解釋蘇美爾文字中尼布魯或符號。 它將是摧毀地球的魔龍(Tiamat),我們稱之為馬爾戴克(Maldek)

Tiamat一詞在創世紀第一章被提及,它翻譯成“The Deep”。 巴比倫神話的比喻比蘇美爾更接近,它是馬杜克(Marduk巴比倫人的主神),一個神聖的存有與魔龍戰鬥。這是正確的,因為馬爾戴克變成了惡魔;而尼布魯,它通常與阿努納奇─蘇美爾人的神有關。

 

Sheldan Nidle已經提過它就像“戰鬥行星”,也許是因為光之銀河聯邦利用它來恢復控制,馬爾戴克是一個入侵太陽系的爬行動物總部。 當時地球上存在著第一個殖民地的銀河存有,他們創造了一個稱為Hybornea的文明,被馬爾戴克摧毀。現在,我們已經聽說馬爾戴克的靈魂有三分之一在利穆里亞時代轉世在地球,他們創造他們的文明,以及引起了亞特蘭提斯文明的衰落。

在此期間,他們被鎖在無底洞裡或是星光界中,一段時間後,他們被允許轉世,這大約是8400年。這是給他們的第二次機會。請參考由母親瑪麗和聖日耳曼的視頻,這就是大天使邁克爾創造了祂藍色火焰之劍的原因 ,馬爾戴克的這些落後者被投擲在地球

在26000年的最後週期結束時的預言業力平衡經常被提出警告,因此人們會改變並改造自己變成正義的方式。

 「法蒂瑪預言」的圖片搜尋結果

因此曾有人說,預言可以警告,它們並非一成不變的。這樣的警告似乎已經給了人類─透過聖母瑪利亞出現在1917年的葡萄牙法蒂瑪。已經有許多聖母瑪利亞顯現,大天使聖母瑪利亞被稱為法蒂瑪夫人(Lady Fatima)。

 「(Lady Fatima)1917」的圖片搜尋結果

她給孩子的信息至少有三個部分,他們有透視、心靈感應溝通或思想傳輸的能力,但在那個時候並不知道有這種能力的存在。聖母瑪利亞顯現在他們面前,並告訴他們在1917年的一個特定日期,全部細節都在YouTube影片中,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 

一大群人在1917天的那一天觀察超自然現象,有這些照片為證據。因為它被記錄下來,他們認為他們看到了太陽運動和舞蹈。 如果事情發生在今天,媒體將會報導這顯然是一個最不尋常的UFO報告。

三部分的訊息移交給梵蒂岡,他們承諾將在1960年向世界宣布,但梵蒂岡從來沒有這麼做。梵蒂岡繼續掩蓋法蒂瑪的預言 ,並在接下來的幾十年裡,邪惡勢力增加了他們的控制力。他們終於洩露了。

 

第三條消息是關於彗星的碰撞和世界末日的景象。還有一個傳說,當彗星在2016年12月能看得到彗星之時,教宗方濟各會準備離開羅馬。

我們現在知道,彗星將會在2017年通過地球,我們這裡是2016年的世界,比起1960年有著更大的政治混亂,有著黑暗反對聖哲曼的黃金時代出現。

 「David C. Lewis」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而,也有一些關係到總統選舉,透過蒙大拿州的大衛‧ C,路易斯(David C. Lewis)給出了許多預言。

勝利已經宣布,她將進入地球的政治舞台,當投票工作發生時,將會應驗上帝的預言,它關係到總統選舉誰將恢復美國的繁榮。 

 

 「golden-pink colour Archangel Uriel」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天使烏列爾的消息─沒有天體將撞擊地球! 

大天使烏列爾:

親愛的,關於法蒂瑪預言這件事,我是使者,我代替法蒂瑪夫人,因為她目前正忙於其它工作。

我們正在清除一些對地球非常不利的權力 ,因為他們的攻擊阻礙了一些光之工作者接收消息,但你已經​​能夠繼續接受它們,因為你已經掌握了一些技巧,讓你識別這些力量,他們施行了冒名頂替的​大師和大天使。

我們將從墮落天使的無政府狀態拯救世界。我們稱呼他們天使是因為慣例的說法,但他們從來都不是天使。

 

這些從行星馬爾戴克來的黑暗勢力已經破壞了地球系統,他們轉世到地球是給他們改革的機會,但他們是頑固的,他們的改革不會通過。我們不會允許他們的破壞活動太久。它們不能被繼續允許,因為這些變化很快就要發生! 

我們將交付地球─從它與黑暗勢力的糾纏引導到一個啟蒙的新時代,這是我的專業,因為我是為你帶來光明與啟蒙的大天使烏列爾,我的光芒以及我的火焰是金-粉色(golden-pink colour)。

 

我是管理與服務上帝力量的第六道光。我也與耶穌大師ㄧ起工作,帶來關於這個地球的生命,從死亡到復活的意識,這是一種精神狀態或心態。

你必需要進化到這種意識狀態,這將為你帶來不朽的存在與祝福。 

順便提及,我想指出,我與納達大師一起工作,但她不是瑪格達夫人( Lady Magda)的高我,祂是揚升大師耶穌的雙生火焰或神聖輔佐(divine complement),祂是“抹大拉的馬利亞”的高我。

「Mary Magdalene」的圖片搜尋結果 「Master Nada」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還需要澄清的是,名為“Sananda”(薩南達)或東方梵文的“Chananda”(旃檀香)或宇宙基督意識,它已經在西方和精神界被採用,用來指耶穌基督的高我,但後者與祂的高我完全融合。和業力委員會的納達夫人一樣,祂是抹大拉的馬利亞的高我。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通過了揚升大師, 有一些錯誤的識別已經在一些無知的管道圈中 傳訊。

 

關於法蒂瑪預言,更確定了所謂的第三條消息是梵蒂岡沒有透露的。聖母瑪利亞給法蒂瑪小孩有關的災難啟示是真實的,如果地球的人民沒有改革到正義的道路。

我們已經聽到你們的祈禱,保護光之使者與人類的安全,並消除落入黑暗中或是從揚升道路上誤入歧途的一切

 

幾十年來我們一直作用於你們的禱告和旨意。人類的大部分是有進步的─儘管在這條道路的外觀上是進步的。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看到世界和它的場景,或者在政治上是怎麼回事,它看起來就好像可怕的文明墮落已經發生了。

看看戰爭和生命的損失,例如希臘,那裡有的人們無家可歸,生活在一個緊縮計畫中,他們已經失去了爭取改善的驅動力;在印度,農民正在自殺

 

這個世界似乎出現一個可怕的狀態,它是精英和光明會的議程結果。然而,巨大的進步發生在精神方面,這關係到提升到第五次元的覺知和思維。

這是由於我們稱之為光之工作者他們的工作。一般來說,光之使者(Lightbearers)他們是那些擁有絲細線連到神聖之心的人,他們在人類或人性的一部分取得了進展,但被黑暗勢力的系統灌輸的情況下,同樣也會創造出以控制為目的的系統。

 

黑暗勢力已經創造了一個環境,從這個角度看,似乎所有的地獄都掙脫了鎖鏈,一個巨大的破壞降臨到這個世界的居民。然而就在裡面,或者從深一點的角度像是精神方面來看,人們一直在揚升的道路上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加快著。

因此,我們已經向在中央大日的上帝與最高議會作出呼籲,以消除印第安的預言--Kachina紅星也就是法蒂瑪百年歷史的預言,ㄧ個天體如果它與地球相撞將在2017年為地球帶來噩運。

 「Red Kachina」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是大天使邁克爾提出的申請,要求讓這個死亡信息偏轉它的軌跡。也就在那時,一個計畫被吸引進入星際之門,以一種瀰漫反射光子帶之光方式,進一步啟動面紗的剝離導致人們的覺醒,加速他們錨定在第五次元上的進化。

但這關係到高我的指導,將基督意識整合到自我意識 ,這是超意識並與“我是存在”工作。

 

這個層次取得了。然而,人們一直不能在他們的周圍顯化一個對應於他們的精神素養的王國,因為他們的外在世界有著控制的行使系統。這是一個問題,而我們將要接受它的解決方案,大天使和所有其他的協助者從更高的境界和中央大日發送,正在努力消除黑暗勢力的干擾。

這些黑暗勢力使用精神電子科技來影響人們的心靈,但是你一直是受到保護的,這是他們的目的。你只有剩下兩個月的期間 ,你仍然可以透過心靈世界末日發生的影響來作為反對建立戰鬥的結果。

這個戰爭是必要的,因為它是一個設定,通過光明會的勢力來拉長他們的權力時間。

 

印第安的預言提到淨化的時間,它正是在此刻發生的。因此你看,親愛的,counts是靈魂的內在生命。我們將帶領人類在繁榮的道路上,恢復蓋婭重現高峰。文明將是燦爛輝煌的,就像在利穆里亞時代,而且會更好。

這將是聖哲曼偉大黃金時代的表現。

「Saint Germain's great golden age.」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將是美國投票選出新總統後,在這個轉變期間努力工作的結果。投票結果將取決於神聖意志和強大勝利的力量。在這場選舉中被提及的話是令人回味無窮的,它將通過披露的手段導致啟示。當主流媒體將其視圖切換到一個更為喚醒的位置時,你可能會看到一些變化。

12月,當它變得可以被看見的驚人視野,媒體可能會意識到厄運的預言。於是有些人會跪下他們的膝蓋,有些人會選擇保密,設法逃脫預言的災難。梵蒂岡在1960年曾經承諾將它們讓全世界知道,但沒有。最終,消息會被洩露。

 

這是我的聲明與我今日的公告。因此,地球親愛的一們,與地球碰撞的天體軌道已經偏離。銀河飛船使用牽引光束,導致這個天體的軌道改變。而我現在證實!

這是 所有天堂存有與我們所有人在更高的領域偉大的 救援。你將是安全的,而這個天體將會與你擦肩而過,不會造成科幻中的任何損害。

 

如你所知,到今年年底,你將經歷一個關於提升你們的世界到一個更高振動的轉變。你和你們稱為的天堂之間的差距將被縮小,這是你一直期待的更高體驗。

請散播法蒂瑪關於彗星的預言,那顆Kachina紅星是一個警告,而這個天體現在已經被聖光的力量改變了軌道,它將與你擦肩而過。

我現在確認它!

 

當你對這個世界祈禱,我會持續以我的電子存在和我第六道光的天使能量以十倍的能量加快你。黑暗的奴隸將被綁定,行星的身體將為新一天的黎明清掃乾淨!

帶給你這些啟示,我是中央大日的大天使烏列爾!

克里絲汀:謝謝大天使烏列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