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6ba087183727c31b9209837d77ef62.jpg

【伊西絲女神─平衡女性能量】

愛的理事會  2016年8月14日

翻譯:黎飛翔   來源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伊西絲女神,我已經等待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為了在適合的時間來到這裡與你們說明關於平衡你的女性和男性面向的進步和巨大成就;關於錨定和重新錨定母親和父親的神聖能量,它們首先會進入你的自我然後進入你的現實生活與婭。


在這個星球上它們都已經嚴重扭曲了而我,伊西絲女神今天在這裡宣佈並聲明,現在是時候徹底消滅所有的奴役,恐懼與對任何人類的虐待;男性或女性都將開始像孩子般保有他們純淨的光與愛的課程

 

當我心愛的人從我身邊離開,我感知到深刻的愛和絕望,當然,故事和傳說讓人類的頭腦能夠理解的部分是有限的。這個真相是,我總是具體表達了母親的愛、她的培育與創造性的能量,但同時,我也強烈保護著自己並滋養神聖男性的那一部分─意志、堅強和父親的力量。

 

我在這裡邀請你做同樣的事!當然,你必須工作,你必須删除許多傷害和痛苦的回憶,你自己與整個人類保有這些痛苦回憶的時間太長了,在這場男女性別的戰鬥中,你已經在男性和女性的物理容器中體驗過許多次,你將能夠感覺、理解並去體驗,看看你如何被那些不想讓你知道你將成為統一戰線與家族之人的控制和操縱。

 

現在,你不僅要釋放、超越和淘汰這些舊能量,為了你的自我、你的家族與整個集體,而你已經能夠將你大多數的男性和女性面相部分帶到你的容器中,你正在完善“你是誰”的整體性,將美、統一與“ㄧ”的母親/父親的輝煌引入你的容器中

 

此刻,我邀請你來和我坐在一起,讓我可以提醒你融合、平衡它們二者並向你展示,現在的你是多麼有力量,因為你的力量是愛的力量,你將創造無數的奇蹟!

 

你們大多數在這裡的人是我軍團的一部分,開始的時候,你們中的一些人以看的見和看不見的方式繼續我們的工作,以除去女性的奴役和女性靈魂的羞辱,在地球的一些地方,他們以無理、羞辱和限制的可怕方式來對待女孩、母親和女性,而這被視為一種常態。 

 

對於那些濫用和虐待他人的人,我不會容忍。是的,用光和愛的軍火庫,我們會制止他們,我們將揭露真相並帶來粉紅色的能量與愛。

 

感謝你的服務,我的 愛的勇士們!


我永遠你在一起!暫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