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消息給地勤人員 - 萊伊線(草地線) - 圖特,光之天狼星高級理事會】

通過:安娜梅爾卡巴 Annamerkaba  2016年8月11日 

翻譯:黎飛翔

https://sacredascensionmerkaba.com/2016/08/11/urgent-message-to-ground-crew-ley-lines-thoth-sirian-high-council-of-light/

 

問候大家!

今天這個信息主要是針對你們那些目前正參與萊伊線清理工作的人。如果你與此消息產生共鳴,那麼它是給你的。 

在我分享從圖特和光之天狼星高級理事會收到的信息之前,我將首先與你分享兩個神聖的鑰匙,它們被帶到我的意識,而我將它們下載並在此時為你們所有人帶來使用。 

我已經委託一位名為Kashif的藝術家與我密切合作,因為我自己不是一個圖形藝術家

 

《第一把鑰匙》

新繪圖選項3『如果你不與這些訊息產生共鳴,請勿使用這個鑰匙。』

 

第一把鑰匙稱為“亞特蘭提斯的揚升封印”(The Atlantean Seal of Ascension),那是從亞特蘭提斯時代就被留在人類的集體業力中,它將是你們那些致力於清理扭曲能量的人所使用的。 

在通靈訊息中,你將會聽到他們引用銀河水晶,它們被藏在南太平洋的海底下面。我不清楚這些水晶是否為實際的物理晶體或是乙太的,但它促進了人類的集體業力從亞特蘭提斯時代就被儲存在那個地區的轉移。

 

你在這裡看到的鑰匙正是那些努力釋放能量的人所使用的,以平衡當時地球上所有的業力債務。我會告訴你,你會知道你是誰以及如何使用這個封印。

 

設計2選項3
同時,我也收到了另一個封印,這個封印是相對於更多的人使用而不僅僅是與萊伊線工作的人,有些人會突然發現在自己的家裡很不舒服,在這之前他們的感覺是良好的。

關於這個原因,我的解釋是:“現在不僅是將亞特蘭提斯時代的能量清理之外,也清理了從過去的2000年中停滯的能量,重點清理是過去的200年,這些能量正在轉變”。

 

據我所知,這些能量的清理特別在歐洲、中東和地中海國家。原因是所有的戰爭發生在那裡!這些能量用來轉化從過去的2000年裡,重點是過去的200年。

  

因此,你們中有一些人曾經在過去的200年裡生活在戰爭發生的地方,他們會發現自己突然地感到不安。要理解,這是因為從那些時代所留下的能量正在試圖清除。

 

現在,在這些國家正在發生巨大的變化,這種能量必須離開,因此看起來事情就像要崩潰了,但它們不是。 

所有的混亂,我們現在所看到的類似於一個正在裝修的大樓。

如果你曾經看過正在裝修的大樓,你通常會看到陽臺被取下,該建築的混凝土牆正被打穿,它看起來似乎像是被摧毀的建築,但相反的,它正在改善並做得更堅固!

 

同樣的事情現在正在發生。各種社會結構正被重新修復,就像在一個建築裡,因為所有的建築噪音讓它的居民感覺到非常不舒服,清理停滯的能量也是同樣的事情。

記住,我們每個人都對各種能量訊號產生影響。 

 

因此,再次的,如果你發現自己在這些領域並開始感覺不舒服,這意味著你正在清理這些停滯的能量,你需要一些幫助來完成這些工作。

所以我們從光之天狼星高級理事會給出了神聖的鑰匙

 

 《第二把鑰匙》

設計2選項3

那麼你如何使用這第二把鑰匙呢?

我建議每個人在這方面都應該聽從他們的直覺,但如果你會的話,無論是你的房子或你所居住的都市讓你感覺到不舒服,整體的“策略”就是請求這個網格能量平衡。

 

我無法給你一步一步的具體設定,因為這將是為每個人基礎類型的能量完全不同的體驗,他們遇到的會經由傾聽你的內在指引,而你會知道該怎麼做。  

最後,這是另一個同步性事件,再次展示給我​​的是,我們都是如此不可思議的連結在一起。

 

當我正將所有這一切的工作放在一起要給你們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封來自名為梅琳娜的電子郵件,接著她告訴我,她最近被引導去創造一個能量香精協助清理萊伊線。你可以想像我對這個同步性的驚奇! 

 20160710_155641

梅琳娜繼續告訴我“我已經做了一個非常獨特可以強化七脈輪振動的香精(世界上沒有一個像它一樣),沒有一種香精能改善今年的三月春分與滿月”。 

這項改善的工作能與所有7個脈輪及新地球的內部能量對齊調整,它與全人類和那些需要在他們的DNA藍圖升級的人工作它也與地球萊伊線和脈輪點工作,因此你可以在這個神聖的空間使用。

 

當我在通靈時,這個香精通過我的高我引導和地球內部(阿加森)存有的協助,他們向我展示地球的脈輪點和萊伊線以及它們如何協助新地球頻率與更高次元的時間線的所有改變 

我看到了兩條金龍在地球內誕生七個新脈輪系統的嬰兒龍。當香精降臨到地球上時,地球內部和地球上的程式碼被喚醒並轉變能量,這是相同的情況─當香精在人體內消耗時,因而改變了DNA。

 

我希望這是有道理的,當這一切通過我的高我、阿加森與地球本身,我感到這一切是在恍惚狀態中。我看到的是落在萊伊線上它有個針在手臂上的效果,就像打了點滴後整個人恢復精神一般,它貫穿連接其它的萊伊線,當這種情況發生在人類的集中區域時,人類意識中也會有反應。

 

這是梅琳娜與我的分享,對於你們對這個香精有興趣的人,你可以了解更多關於梅琳娜的網站(Melina’s site  http://wiseoldseeds.bigcartel.com/) 

與此消息同步的另一個項目是納塔利亞安赫的最新工具。她也被引導到創造蓋婭的一個工具“4931_large”來幫助我們目前正在經歷的電流變化。

 4931_large

這個令人驚嘆的光盤能幫助你連接到新地球的療癒能量場,平衡並治癒你的能量系統、脈輪,並協助你應用新結構的地球矩陣的新能量。 

蓋婭正與我們所有人改變著振動,或者更確切地說,我們正在將我們的振動和她一起轉移,這意味著有許多的變化。

 

能量正在改變,而我們需要適應新能量。這個工具可以幫助你適應新地球的能量,它也協助你瞭解如何使用它們來治癒與淨化。 

特別是現在,當我們進入一個全新的能量矩陣,我們的身體需要調整到新的頻率,許多人感到難以置信的不接地,因為他們已經從舊的矩陣中斷開,但連接到新矩陣卻是困難的。

 

這是此工具進來的原因,它直接從蓋婭母親的心注入了新地球矩陣的能量,這個不可思議的工具將幫助你對於不熟悉的振動和光的新頻率不斷發展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方式。 

這是個我們一直等待很長一段時間的不朽時刻,蓋婭邀請你加入她的新地球矩陣,在那裡,她張開雙臂敞開心扉等待著你,如此你可以繼續在這些提升的波浪上旅行,進入一個美麗的新世界。

有關此盤更多信息,請參閱www.NatalyaAnkh.com

 

因此,正如你所看到的,我們得到了一個又一個的工具,以幫助我們保持平衡並繼續清理,平衡內部和外部的一切。 

我真誠地希望這些神聖的鑰匙和工具能對這條消息有共鳴的人派上用場。在此刻,我想對你們每個人發自我深層內心和靈魂表示感謝,為保持你的真實自我,為了繼續與世界分享你的燦爛光芒,無論表面上看似的動盪。

 

非常感謝你們!我愛你們所有人! 

 「Thoth」的圖片搜尋結果

現在,這裡是我從圖特和光之天狼星高級理事會收到的信息。 

千年來,太陽升起了早晨的榮耀,繼續點燃那些拒絕離開舊能量地球居所之人的激情,全面以自信的步伐進入新的千年。 

對於新千年的和平與和諧、祝福和敬畏的一切迅速地接近你們的海岸,這樣的清理方式是為了永恆的和平、和諧並讓光沐浴在天堂歡樂伴奏下的地球行星。

因此,重組過去的記憶、自負、悲觀和人類小我的挑釁本質,被“愛和自由靈魂”的天性所取代,讓所有已經發現複雜而微妙之間的平衡。

 

這樣做的時候,舊體制重組,繼續動搖現時已知的時空連續性,你在其中發現自己;並且這樣做的時候,你所有時空的容器(物質身體)正在重組,以便能夠在人類容器中實現自我掌握,同時能夠實現複雜比例的平衡,進而讓你保持外在的必要光量轉移到新發現的揚升編碼,引導你到思想自由、行動自由和完整的認知,從生存的第三次元頻率轉變到第五次元頻率。 

因此,這是人類容器擁有巨大潛力的時刻,人類靈魂、人類對存在的理解更加臨近,人類集體意識的理解引人注目,認知他們最深的恐懼,放開感情的不足感,使他們能夠充分的調整他們仁慈更高自我的真正本質。 

 

過時的思維模式時代即將迅速結束,熱情、激進的改變,所有的一切都是非常珍貴的,因此所有人都非常熟悉居住在蓋婭之上。 

當我們說,古人的思維模式不再屬於這些海岸,它正以光量子的速度清除,強制你的時空物理容器適應新頻率,為了幫助你去協助那些已經覺醒真正本質的存有。 

 

因此,你們那些現在與這個星球萊伊線工作的人,該是與過去的事件、清理過去的創傷,以所有的方式返回亞特蘭提斯時代。我們建議以鑰匙恢復和平的恩賜、和諧與光。失落的銀河水晶被發現在地球核心深處,這是在你們的世界稱為南太平洋區域的海床底下。 

因此,那些目前正在清理亞特蘭提斯時代的能量之人,會發現神聖的亞特蘭提斯的鑰匙,重要的是幫助你轉移亞特蘭提斯時代的能量,以便全然釋放所說的這些能量、平衡能量;經由這樣做,平衡萊伊線上業力網格系統的問題。

 

這是所有我們現在要給你的。

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同在。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