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列

【大天使烏列爾─大覺醒】

翻譯:黎飛翔

http://www.crystalwind.ca/

 

你看見我站在神的光中出現在你的面前。

我是站在永恆的神聖之心中。

 

你不記得在你飛躍進入人類形態所包含的二元性之前,你也曾站在這裡嗎?

 

純潔靈魂的光輝,你畏縮在人類形式中每個纖維的振動,輻射出地球上的暴力和憤怒。

這是因為在人類巨大的覺醒之前地球上的變化。

 


在你周圍的一切都是新誕生的標誌,舊法則的崩潰與過時的願景。

和平和統一的新思路誕生,當你意識到它,它將進入生命的組織中。

 

現在有許多人表示,他們內在的聲音在呼喊─記住你自己靈魂的神聖、統一性與合一。

 

你清楚地知道,黑暗無法永遠生存,也不會存在於這個神聖的神聖之心。

你還記得你的光、你的靈魂加入了永恆的合一嗎?

一個永恆的和平是你以人類的形式無法完全理解的。

 


當你移動你的“本質”進入更高的層面上,你會看到並去體驗你所謂的福佑

這是個沒有仇恨、沒有時間、沒有痛苦的地方。

你神聖之心存在的地方。

 


我今天前來受到我親愛的兄弟庫圖彌的支持,透過打開這個抄寫員的心來提醒你神聖的權力。

 

你的神聖之心是你的避難所,正如我現在所說的─你的力量正透過你所經歷的負面振動。

 

許多舊的權力思想和優勢將被打破。

它必須如此,因此大覺醒才可能完全發生。

 

在地球上的光之戰士都出現了。

這些偉大的一們將為所有的統一而戰,為了成為合一。

 


如其在上,如其在下。

你將被告知誕生的時間。

這個時間在你身上。

 


勇敢的靈魂將完成他們的命運,並將榮耀回歸我們。

這些靈魂將創造變化。

 


通過你們的領導者,這將是一個巨大的改變。你必須明白,領導並不意味著濫用種族、膚色或信仰。

遺憾的是,這將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傳遞到你的日常生活中。

 

 

這個過程已經開始了。

因此我為你帶來了力量的訊息,永恆之光的純淨本質,了解你自己的靈魂和你神聖之心的記憶。

你的避難所,你的庇護所,你的勇氣。

 

要知道我們許多人都和你在一起。

那些能感知到我們的人是一種溫暖,一種激勵或一種知曉。

當我出現在他們面前時有些人能在光中看到我。

只要知道我們在你之中,與你在一起,提醒你要堅強。

 

 

這就是為什麼你選擇在地球上這個奇妙的時刻誕生的原因。

去協助在覺醒的過程中對所有的和平與善意的新存在。

 


在這裡有許多人都談到了這個時刻。

告訴你已經展開的。

你已經準備好了。

現在你的神聖之心必須支持你。

一起站在上帝的統一之中,站在合一裡。

 

 

小心保護你的神聖之心。

不要讓自己滑到過去─到另一個重複的憤怒和仇恨的低振動裡。

如果你這樣做了,你會非常遺憾你重返到這裡的決定。

 


我應該要告訴你,為什麼這是輝煌的?

因為你將被分配到重複的經驗,直到你傾聽你的靈魂,提醒自己,喔!我的神聖之心,我不會玩仇恨或復仇的遊戲,那會大大的降低我的神聖之光。

我的能量場將會汙濁。

 


因此你的進化和成長將在合一中帶來永遠的明亮。


閃耀你的輝煌之光被所有人看到!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