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準備的最後階段】

帕特里夏·科塔,羅伯斯 Patricia Cota-Robles 

翻譯:黎飛翔 

http://www.crystalwind.ca/awaken-the-soul/channeled-messages/patricia-cota-robles/this-is-the-final-stage-of-preparation#at_pco=smlwn-1.0&at_si=57777fa8d869cf0b&at_ab=per-2&at_pos=0&at_tot=1

 

2016年不像其它年一樣。

日復一日,我們一直在經歷著能量、振動和意識的轉變,它超出了人類或地球母親曾經能夠承受的細胞水平。

 

這些驚人的加速度之所以成為可能,是透過祈禱和覺醒人類與天堂公司的統一努力。這些努力受到春分和夏至的太陽與月蝕的天體事件被極大的放大了。

 

在五月得到聖母瑪利亞和聖哲曼的幫助與很少發生的 顆行星逆行以及數以萬計的光之工作者在世界各地進行光的各種活動。

 

所有這些準備的工作都被設計來加强人類和地球母親細胞水準,重新調整我們的DNA結構,使我們能夠為地球得到完美的新模式。

 

光之存有透露,這些在人類DNA的編碼模式超出了我們有限的頭腦能夠理解的。 

 

光之存有說,即使是最覺醒的光之工作者,為新地球設想的最完美模式主要的重點大多集中在扭轉我們失寵後的變異。

如,人們認為地球上的天堂應該要消除貧窮、飢餓、戰爭、仇恨、疾病、衰老惡劣的天氣、貪婪、濫用權力以及消除其他各種形式的痛苦和苦難。

 

所有這些都是重要的,但它沒有開始去刻劃神聖之愛、尊重生命與在新地球上獲得合一。

它也沒有開始接觸在上帝的因果體脈動的無限祝福、狂喜、奇蹟和敬畏的模式。

 

這些模式將進入地球的靈性和情緒的地層,當阿拉斯加的門戶在2016-8-13全面開啟時。這個神聖計畫的一部分將勝利成就我們,完成這最後的準備階段。

 

 

2016年的六月事件

隨著光的湧入,我們有幸在2016-6月20~21日,地球和所有在她之上的生命達到了臨界質量到第五次元水晶太陽光。這是展開神聖計畫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天堂公司一直希望人類能夠做到,因此我們將在8月成功開啟領域之門。

 

人類在幾天中集成這些第五次元水晶太陽光頻率。然後在6月25日,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光投射在地球母親位於亞利桑納州塞多納水晶網格系統强大的穴位。

 

這一事件引發上帝成功勝利的最後準備階段,該事件將發生在2016年8月13~20日。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重要時刻,在亞利桑那州的塞多納,舊地球的碎片和基於恐懼的分離與二元性網格,這是人類從恩典中墜落形成的,它被轉化成光並更換新的五次元水晶網格系統。

 

這意味著從舊地球分離和二元性的模式將不再被授權或讓畸形和突變的網格系統繼續存在。

 

用完美模式對新的水晶網格系統進行編碼  

光之存有們說這第五次元水晶網格系統是無形的神聖潛力流動場,人類現在可以用一種新的生命路徑模式進行編碼。

 

直到我們能夠達到進入上帝的因果體頻率,我們將在8月通過位於阿拉斯加的門戶,將精神和情緒釋放到地球的地層,光的存有提供給我們開始編碼新水晶網格系統的範本

 

我們被要求依據我們心的召喚來祈禱這些模式,從現在直到8月神聖計畫實現,因此,讓我們為地球更高、更光榮的天堂模式鋪平道路。

 

這個祈禱已經由天堂公司第一次給人類,讓我們每個人都能親自體驗它。但同時,我們都是每個男人、女人和小孩子屬於或服務於此刻地球的代理人,因為我們是一,沒有分離。

 

我們將通過每個人的“我是存在”的生命道路,與他/她的神聖計畫和所有相關的最高利益完美對齊。

 

 

顯化我的生命道路

我是我的“我是存在”,我與所有人類的“我是存在”合一。 一個呼吸、一個聲音一個心跳一個能量振動和純粹的神聖愛的意識,我繼續前行。


當我為自己祈禱這個光的活動時,我代表地球上的每個人,以他/她的神聖計畫並為所有有關的最高利益完美對齊。

 

在這個宇宙時刻, 通過上帝神聖的恩典與愛, 我在這親愛的地球上所發生的變化很容易在我的生命中體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方面,現在需要改變的請浮現在我面前, 對於任何感知到違反和諧與平衡的法則, 我愛它自由並寬恕我自己。

 

我知道我是上帝的孩子,我值得被愛與寬恕。隨著變化的發生,我正在體驗一種內心的平靜、耐心與和平的感覺。

 

我是我的“我是存在”;我是全人類的“我是存在”;我是一個擁有無限智慧的人。隨著我的“我是存在”的介入,我總是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

 

我無條件的愛我自己,我很感激​​有機會改變,我現在接受深深的謙卑與感激。

維持這些變化的神聖力量不斷流過我新平衡的不朽三重火焰。

 

從這一刻起,我個人和集體選擇創造生命的合一、神聖之愛、尊重生命、和平、繁榮、充滿活力的健康與所有支持我的最高之善。

 

 「5th-Dimensional Crystalline frequencies」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的我是存在已充分支配了光的活動,現在作為一,我申明:

我是  能夠改變我生命中進入地球的無限完美。

 

現在當我的意識提升進入光明真​​理國度。 我越過橋進入連接天堂和地球的光之自由道路。我進入了無比壯麗與無限光明的淨土,這是與新地球有關的第五次元太陽光的水晶頻率。

 

現在整個天堂公司已經準備就緒。 我發出號角進入宇宙,祈求光明的兄弟姐妹在這一轉變時刻來幫助我。我的號角聲音迴盪在所有維度宇宙,回應來自宇宙的每個角落。

 

我看到神聖存有進入地球的大氣層, 他們在這個星球上的戰略位置,因為他們比肩而立開始形成一個巨大的光圈。

 

作為一個統一意識,一個神聖呼吸,一個心跳,一個能量和純淨神聖之愛的振動,光之存有的呼吸進入內心的火焰,從上帝無限完美的第五次元水晶太陽紫色火焰最強大的頻率,那是人類和地球能承受的細胞水平。

 

現在,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準備開啟門戶,這神聖的紫羅蘭色火焰禮物將體現在形式的世界。

 

通過每一個人的我是存在,三重火焰在他/她的心臟開始擴張,直到火焰包圍他們的身體、乙太體、心智體和情緒體。

 

作為一,我們經歷了美麗的藍色火焰燃燒,通過我們的左大腦半球和我們身體左側。這是上帝的男性極性與神聖意志、力量的脈動,我們的父神完美的第一原因。

 

作為一,我們經歷了美麗的粉紅色火焰燃燒,通過我們的右大腦半球和我們身體右側。這是上帝的女性極性與神聖之愛、崇拜,那是我們的母神對聖靈生命的尊重。

 

當上帝男性和女性的新頻率在我們的內在平衡,我們體驗這些黃-金色的火焰上升,黃金色火焰代表上帝的兒女與基督意識的脈動,它代表神聖的智慧、照亮與啟示我們的我是存在

作為一,我們肯定: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我現在籠罩在我新啟動的第五次元水晶太陽不朽的三重火焰。透過這個神聖之火, 我是我在這裡與形式世界裡的所有表達。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現在肯定我的生命道路。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我記得我是誰,我喜歡並尊重自己是上帝心愛的孩子。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當我棲身在所有塵世的體驗,我是被上帝之光與愛所竉罩與保護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我是 在我的身體、乙太、精神和情緒體完美顯化。我是 充滿健康活力、永遠年輕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神聖之愛不斷流過我的內心火焰。我是 在我生命的每一方面創造美好的、充滿愛的關係。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是 履行我神聖宗旨的存在和理由。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我是 在經濟和創造上讓我的工作得到回報。日復一日,我開啟並接受上帝豐盛的無限流動。我的財務自由!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是  達到我最神聖的潛力,在我所有的體驗中─作為一個兒子或女兒;一個女人或男人;妻子或丈夫;父親或母親;祖母或外祖父;作為親戚、朋友、同事、老師、地球管家、光之工作者與一個在地球上天堂的共同創造者。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我是 神聖家庭生命的傳人,包括我在人類家庭的地方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我的心是開啟的門,通過它流入上帝的神聖之愛、無限的光、永恆的和平、富足、智慧、啟示、光明、和諧、平衡、幸福與無限歡樂。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通過我的思想、感情、言語、行動、記憶和信念,我是神聖之愛活著的例子。真理、正直、誠實、寬容、接受和尊重一切生命。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我開誠佈公與每個我所接觸的人溝通。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我是個富有同情心和周到的聽眾。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我生命中浮現的各種情況,我不斷地從我的我是存在尋求指導和我收到的信息與可行的解決方案。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我接受指導,這將有助於實現我的神聖計劃。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透過所有的意識層次,我現在意識到在這個地球上的吉祥時間,我是上帝的強大工具。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現在召喚上帝無限完美的第五次元水晶太陽紫色火焰,進入光的每一個思想、感覺、文字、行動、記憶和信念,我曾經在任何時間框架或維度表示,無論是已知的和未知的,這將以任何方式阻止這些完美的模式在我的生活中體現。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我接受我的生命道路是上帝的勝利在這裡的顯化。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我意識到我是一個多維存有,而我同時存在於這兩個無邊的淨土─在無限光明的天堂領域與新地球的物質形式的世界。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我的生命當下反映了所有完美的概念,我祈求這個神聖的日子, 隨著我的每一次呼吸,我是持續將門開啟,為了完美模式,我從創造的核心呼喚這一天。這些模式在我的日常生活時時刻刻中顯化。

 

新地球的完美轉變時時刻刻在發生,這些原型都體現在全人類的生活中。

這是地球行星的新宇宙日秩序。


謝謝祢! 親愛的父神/母神

就是這樣。I AM that I AM.

 「5th-Dimensional Crystalline frequencies」的圖片搜尋結果


2016年8月13日至20日,我們都將在我們的權利與完善的地方。
我們有個光之工作者到阿拉斯加開啟光的門戶朝聖以及來自上帝因果體的完美模式,它將通過我們開啟全部寬度的入口而流入。此朝聖之旅將在30屆的世界照明大會。朝聖的地方將在2016-8-12至20日阿拉斯加郵輪。 

如果你聽到心的召喚,加入我們,我們只剩六個房間。這些房間將保留道7月12日,請盡快作出回應。這裡是鏈接到我們的網站,您將得到所有你需要參與的信息。
http://www.eraofpeace.org/wci-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