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窗口】

作者:提姆‧威德(Tim Whild)   2016年6月20日蒂姆·Whild

(提姆:與黛安娜‧庫柏 合著《The Archangel guide to ascension 55 steps to the light》)

翻譯:黎飛翔


今年最長的一天已經來臨。在昨晚12時04分 (12:04 Am英國時間),月亮打開了一個巨大的光下載,這是從中央大日的覈心直接反射出來的。這些光是梅塔特隆光碼(太陽),代表著神聖的男性,和舍吉拿(月亮)帶來神聖女性的平衡。

 

統一與和平安置到這一天的窗口啟動著光網格,我們的DNA正在持續改變,現在,一切都在快速的移動中。

 

說到快,有人注意到時間流逝得有多快嗎?秒、分、時的幻覺,現在讓我們來控制焦點。換句話說,當我們在此一時刻是“沒有時間”的。

 

三波的揚昇過程正在進行中。兩個核心團體是覺醒的,他們是引路人和保衛者,第三組的人目前正在揉著自己的眼睛打哈欠。這個群組是最大影響的一組。

 

“新聞”和媒體上給我們一個巨大的干擾,它們仍然試圖要我們相信和專注,但它們不再能夠洗滌思想了。我們正在提升自己的心智並將回復我們自己的權利。

 

六月十二日天王星加入了行星逆行,打開我們最深金庫的靈性禮物與記憶。

 

10000年之後,它已經頒布下令,我們要收回我們的精神遺產並讓地球矩陣上升到一個不再返回的點。我們將永遠不會再回到三次元的社會,除非我們選擇以學習為目的,重新返回這個三次元。

 

在宇宙呼吸空間之間進來的光波現在是最小的。在這個宇宙片刻,我們可以在48小時之前稍作休息,之後,下一個集中射擊就進來了,而現在我們都剩不到一天了。(6/20凌晨至6/22)

 

我們不再需要這段時間來吸收和校準,因為在過去的四年裡我們都取得了驚人的進步。


我聽到很多人對我說,但我不覺得自己是不同或特殊的。我覺得卡住了!但我所看到的事物是非常不同的。我們都是在一塊巨大宇宙中跳躍的第一部分,這本身就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

 

在個人層面上,現在是時候去尊重那些靈魂的敦促。

一個常見的問的問題是“我應該在這裡做什麼?”。

我的回答是:「回想吸引你在靈性道路上的第一件事……一個非常特別的事物。這通常是一個很好的跡象─它就是你的使命所在。

 

當我在3~4歲的時候,我曾經用在我周圍任何具有振動或記憶的漂亮石頭和玻璃來填滿我的口袋

靈性並不複雜,它實際上是最自然的生活方式。有什麼可能比你的心更簡單?

 

五次元的能量持續移動著。它不會停止或凝固,因此記得要跟隨著流動,並與每一個即將到來的小任務(或大)呼吸。

 

未來六個月的承諾是一個變化的雞尾酒(作用強勁)。從舊矩陣的分離是一個獨特的和重要的選擇。

 

我們是我們自己的指導者、領導者和大師,沒有人有權力對另一個自我强加權威,在第五次元中沒有它的位置。

 

我們有能力改變一個場景,只要簡單地通過思考它,因此在每一個環境中選擇愛,因為集體能量正以他們的核心振動。


以所有的愛祝福你,祝福你有個快樂的滿月!

提姆‧威德   20 / 6 /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