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費絲:今年夏天邪惡力量將在星光層拆除】

作者/傳導:克里斯汀‧普雷斯頓    2016年6月3日

影片上傳:Matt

翻譯:黎飛翔

(注: 大天使字根為“ Archangel ” 大天使的雙生火焰字根為“Archeia”為使閱讀順暢也將後者譯為“大天使”)  

 

克里斯汀:

當我早晨醒來,大天使邁克爾一如往常的方式照耀著我,我覺得自己像是被人拉起來一般。我不知道其他的光之工作者是否有類似的經驗,也不明白是什麼原因導致他們不是在天使國度溝通。

 

揚升大師們或沒有接收來自祂們或銀河存有的遠程信息,我們稱之為“我們的星際家人”,在我們一個小時的談話中,那些高次元的存有與我們分享了遺傳基因。

 

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我感知到的電子存在是一個女性角色,我意識到這是大天使邁克爾的雙生火焰大天使費絲,她在我的光環中替換了祂的位置並對我說話。祂們在瞬間切換,這是一個神秘的、超自然的經驗,當我們在揚升路徑上前進的時候,這是作為光之工作者和光之使者將要去體驗的(如果他們尚未體驗過)。

 

在我們的談話中經過了一些時間,我得到一個指令,大天使費絲降臨到我的高我,她解釋說:傳播思想的方法可以被稱為“超越通訊”(transcendental communication),因為在意識的階梯上,我是在接受這些遠程思維的傳輸,我必須保持注意力,就像在“超覺靜坐”

 

理所當然的我聽取了她的話,因為我從來不知道它是什麼。我聽說過它,那是幾十年前一個東方運動教導的東西。它不與通靈者離開自己的身體相同,這是完全不相同的方法,有些人在離開身體的情況下會有一定程度或完全由他人接管。

 

它與通靈的方法顯然是不一樣的,因為大師們的精神秩序是通過信使傳遞信息的 。在這種狀態下,我依然可以說話或有思想,祂們發言的同時我就收到了。但是,當交流發生時,所需要的注意力是如此強烈,這種升高的狀態會使說話的行為可能造成干擾注意力的精細平衡,而智力的使用也不利於這種方式的應用。

 

我有時會降低到睡著的狀態,當我很累或當一種心靈溝通的情形發生時。通常在某些程度上我會用我的知識頭腦,以確保我記住說了些什麼,但還是很難記住每一個細節和消息的措辭。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揚升雙生火焰安德烈會轉給我讓我抄寫下來。

 

我認為“超越通訊”是正在做的事情的一部份,就像運動一樣,要適應不斷上升的振動,為最終的揚升做準備。祂們利用這段時間(晨間)進行溝通,因為它比白天已經使用了智力的時間裡更清晰。

 

但是我接收過來自其他的消息來源,而我能寫下祂們的下載。例如聖母瑪利亞和聖哲曼、主耶穌、大天使烏列爾和大天使加百列以及主聖納‧庫瑪拉。

 

聖母瑪利亞要求我拿一支筆和筆記簿,當她口述馬爾戴克(Maldek)的靈魂之時,她說“我將用一種有節奏的方式描述”。

 

我注意到她的口述特徵也通過信使愛德加‧凱西。我感覺到他們的存在就在我的旁邊,尤其是聖母瑪利亞和聖哲曼的時候。祂觸碰我的手,我能感覺到它(請參閱祂的信息《entitled Knighthood》)。

 

主聖納‧庫瑪拉和我的“我是存在”已經從內在的光管(the Tube of Light)作為安德烈、大天使邁克爾和大天使費絲做到在超然的狀態,祂們告訴我,當祂們的意識降臨的時候,祂們確實來了。

 

光管是一種光的保護物質,可以不被任何人或黑暗的穢氣滲透。超然狀態可以通過觀想的光管建立在太陽環的平台上,對於雙生意識這是宇宙和個人的調用,這是阿爾法和歐米茄、所有的神、所有的大天使、揚升大師,以及所有的存有降臨時的祈請,這是為你自己的雙生火焰、你的高我神聖的補充,基督自我是基督意識的藍圖,你將會整合並表現在揚升的道路上。

(注:啟示錄記載:“我是阿爾法也是歐米茄;是首先的,也是末后的;是開始,也是终结”。在俄羅斯的文獻上阿爾法與歐米茄意味著父神、母神。)

 

黑暗干擾消除  

大天使費絲告訴我關於一些已經在另一個消息中宣布的─黑暗勢力的干擾將於今年夏天拆除。

她說,邪惡的核心是一種邪惡的力量,它從星光層延伸出去,以直接的方式影響光的靈魂和生命或是通過物理因素,他們將在今年的夏至後被刪除。

 

光的天使部隊在星光層對黑暗勢力的襲擊進行了幾十年甚至數百年,並已被清理到一定程度。有幾百萬的黑暗實體在星光層的較低層面最早由天使力量清除,在近日終於拆除。但星光層仍然被這些墮落者所使用。

 

這項工作一直在持續,有些靈魂被這一層面的力量所控制,或由他們自己創造的枷鎖束縛,這在之前的消息已經說明。

 

聖光的力量在不違反自由意志的方式下運作。他們依據光之工作者幾十年來的呼喚與祈禱而完成,因為不干預法則,這是一些靈魂投生為此服務的原因,一些其他的光之工作者功能為“系統破壞者 ”( system busters)。

 

在20世紀90年代,在某種程度上地球的局勢是惡化的, 大天使費絲今天早上告訴我,這種欺騙大約是在五年前被介紹的通靈教導。因為黑暗勢力認為,塑造一個光和解放勝利的情景,讓他們可以獲得兩年或三年的時間,在此期間光之工作者會放鬆警惕,更容易分心,這樣他們就不會太關心自己的靈性工作。

 

這是他們黑暗的策略之一,他們用許多方法欺騙,他們知道後來的階段會發生,他們錯誤的描繪並納入許多錯誤的觀念。 

 

光的力量參與了聖經上所說的善與惡之決戰,那是上帝之光的藍光軍團。

 

我覺得我的揚升雙生火焰安德烈現在發送給我這些思想讓我抄寫。 

以下這些是他的話。  

安德烈說

有各種力量。例如那些與紅寶石光射和光的各種力量,在過去的幾十年,例如太陽神批准了黑暗勢力的判斷。而就在最近,主聖納‧庫瑪拉已經對黑暗勢力發出警告,因為他們對上帝兒女的干擾,並說如果他們的干擾不斷,將被送到土星的法院審判。

 

警告之後這些干擾已經大幅下降,特別是他們製造像電影一樣的“合成夢境”,當人們入睡後,他​​們將思想嵌入人們的夢中,以影響他們的心理;使他們擔心;迷惑他們或以恐懼折磨他們。

 「. threefold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些上帝的兒女是基督的身體,是在物質世界裡的真理教派。他們被稱為光之使者 (Lightbearers)因為他們心臟的三重火焰與“我是存在”連接。他們是這個世界的人類。黑暗的變態寄生生物無法擁有它,他們沒有仁慈的能力,他們已經有過機會,而他們的時間已經到了。

 

黑暗勢力仿造光的層級複製他們自己,他們扮演大師。他們有他們的走卒並以為化身,他們知道他們還有一些很短的時間,因為聖經這樣預言它─亞特蘭提斯的黑暗魔法師 在幾千年前被允許了重新出現,導致了在他們的日子裡揚升的計畫被迫中止,也再度履行了愛德加‧凱西的預言--亞特蘭提斯的第二次崛起。

 

但這也許不是他們的支持者所期望的,因為在這個意義上,他們的解釋是大西洋的土地將再次升起,亞特蘭提斯文明將在近代許多方面重現。

 

因此在今年夏天不是會發生許多新的事件,而是一個長久週期的淨化、清理星光層的高峰。

 

“淨化”的確是印第安的霍皮人所預言。現實的分離即將要發生,因為這些黑暗墮落的存有他們的視覺和觀念將被刪除,渴望和平的人類將在地球(或蓋婭)建立一個精煉的精神文明。

 

聖母瑪利亞和聖哲曼已經發佈了兩個消息,他們解釋了邪惡力量的起源,這與馬爾戴克的靈魂有關。

 

他們化身在地球上是大天使邁克爾塑造祂的藍色火焰之劍的原因。這是因為祂知道會有心靈的末日發生。這是給那些靈魂有進化的機會,神秘學校設立用以指導他們,並嘗試讓他們在亞特蘭提斯期間將他們變成光之存有。

 

這些靈魂是未經管理的亞特蘭提斯時代聖經裡所指的“迷失的羊”。

然而,亞特蘭提斯和馬爾戴克的衰落也是被設計的,那是主聖納‧庫瑪拉和邁克爾所稱的“銀河黑手黨”( Galactic mafia)所設計,他們是這個星系的爬蟲類代表。

 

大天使邁克爾提供一個關於了解我們的銀河系歷史,在2000年的時候,Sheldan Nidle在他的作品“第一次接觸”(First Contact)中有一個啟示。它是關於百萬年前的預言與地球將在所謂的“世界末日”發揮關鍵作用。

 

然而這關係到邪惡的結束,而不應該用來解釋世界末日的意義,但似乎這正是黑暗的陰謀,意即在地球上創造無政府狀態和腐敗的表現。

 

這股力量並沒有放棄其反對光的位置。它以反叛、仇恨和復仇為反應。正如啟示錄所示的那樣,“結束”是關於地球上黑暗力量的結束,他們的時間到了。

這是收穫!

 

這也包含了一個意義在其中─一個26000年的宇宙週期結束,業力也必須要平衡

最近已經宣布取消了51%的水平,這個目標要感謝聖哲曼獲得了豁免,允許提升與靈魂的業力和被磁化的物質達到51%的轉化。

這個26000年的宇宙週期是占星紀的繪製基礎─黃道十二宮的宇宙時鐘。

  

我們現在是在寶瓶世紀,教主是聖哲曼大師,地球將從這些黑暗勢力中解放,履行了大天使邁克爾的“光的勝利”預言。

 

這是大天使帶給人類在物質宇宙中體現上帝的意志,因此這個願景現在被理解,這是百萬年前的預言。

 

你看到正在發生的是“啟示”(Apocalypse)這個詞的真正意義,它是古希臘字,它的意思是“隱藏”將會揭開。

 

這是你一直在等待的消息,因為你知道真相已經被壓制了幾千年,特別在這個時代,隨著社會的墮落進入唯物主義和政治觀念的操控,一些政治事件試圖讓你相信敵人。

 

許多環境和敵人創造出來是一種手段,用來創造一個永遠的戰爭和混亂的世界。星光層的移除將導致目前全球局勢的災難解放。

 

目前信息披露正在發生,特别是當媒體開始經歷從控制的邪惡領主中解放之後。後者被欺騙並抨擊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它正以從未見過的力量打擊和報復。他們已經有很多的欺騙和陰謀設計成一個黑暗的議程,但聖光的力量阻止了他們許多的表現─核導彈和核武器被停用,他們一直無法啟動第三次世界大戰。

 

壓制的真相超過任何一個你們所能想像的。它首先是由阿努納奇的設計,為了讓人類保持人類對自己潛能的無知。如果這個新聞給你,請你從各種來源尋求故事和影像,你可以領悟到一個偉大的歷史劇即將結束  

 

我們正處在一個新的開始和行星恢復的邊緣。我們即將進入大時代的轉變時刻,在信息披露之後,這一工作將繼續以教學和真正的靈性科學作為聯繫的結果,無論是深奧的外星人、銀河和更高次元的存有,他們一直在協助這個太陽系的揚升工作。

 

你正 進入一個轉變的時期,生命將會更容易和有趣的,你將有服務的機會,在這其中療癒和回春將會發生。

將會有財政援助和繁榮。

新技術將準備在未來幾年的量子飛躍狀態,這將是超越疾病和死亡的影響。

 

它將真正成為一個更高次元的天堂,它會打開新的可能--與揚升大師合作並參與天使王國的協助工作,為神聖意志服務。

 

此外,在今年2016年底你們的密度還有一個飛躍的階梯,這將允許你的直覺加速,因此治癒和類似的變化也將明顯的加快。因此這是一個未來的願景。

 

保持堅定!親愛的,這是可預見的終點線。

感謝你的參與和你的工作。

在愛與光中~~大天使費絲、大 天使邁克爾和安德烈。  ”

 

(克里斯汀:懷著感恩之情發布此消息,以及馬特(Matt)發佈他所製作的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