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 - 基督 -  3108

【主薩南達─基督之愛】

消息:主薩南達

渠道:Dr. Kathryn E. May

翻譯:黎飛翔

https://higherdensity.wordpress.com/2016/03/22/lord-sananda-to-my-beloved-familyof-light-via-kathryn-e-may/
凱瑟琳E. May博士

Sananda:

我親愛的光的家人,與你們談話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因為就像是任何良好的家庭一般,我們歡聚在一起盡情的談話。我們可以真正享受這樣的無話不談,因為有許多的愛在我們之間傳遞,我們幾乎不需要文字,而我們更樂於說:“我愛你”!


地球正在提升

你正在一個強烈的轉變中。母神和父神將祂們的光與愛遍灑在星球上運行著。有時你會覺得它是一個令人欣喜的幸福時刻,有時你會感到這個體驗是壓倒性的,甚至是令人沮喪的,因為你經歷了那麼多非常快速的變化。這種感覺就像乘坐雲宵飛車或快速電梯一般讓人不知所措,也像你第一次在電影院嘗試使用3D眼鏡那樣陌生。

 

你們中有許多人是我們的發送器與光之使者,像克里斯汀和凱薩琳以及他們的團隊一樣,都感覺到這種疲憊超越了他們曾經有過的經歷。有許多的身體不適,因為他們(你也一樣)的身體正在處理大量的有毒能量。你是個生活變壓器,繪製在一個巨大的光之中,同時釋放出不斷轉化的能量。

 

摯愛,你要明白這些事情是多麼的不可思議,這看起來很奇怪,但卻是事實,地球上的有一定量的負能量必須被清除,以便讓你提高地球的振動成為一個整體。它只不過是適用於所有行星的宇宙法則。

 

這裡的區別是,你在一個壓縮的時間框架中運作它。一顆行星在這樣的黑暗和有毒狀態下是非常快速的,你現在正在努力工作,會有更多人“按小時”(快速)加入“清理人員”的工作!事情正在如此劇烈地移動著,它真的是令人激動。我會向你描述我們所知道的和我們所看到的。

 

覺醒的發生是因為地球的撼動,在這個意義上,它會影響地球上的每一個感知 ─ 動物、植物、礦物和人類。

 

你們都感覺到光,也都對不斷上升的光能量有所反應,它正在對每個人造成“破壞性”的影響。現在,在你身上有感覺到它產生的影響嗎?它破壞了舊有的思維模式嗎?

是的!絕對!這是我們的目標。

 

這個轉變的過渡階段,你所做的與“精神錯亂”的感覺都是你自己的軌跡,讓你能夠成為提供給地球協助者的數量。

 

有一些人仍然陷在深層的恐懼中,他們會感到破壞的威脅,他們將重新與他們所有可能的意識形態─他們認為正確的和真實的思維,因為這是他們過去的歷史、訓練和程式設計。  

 

將有一個短暫的時間會有一些名嘴和自以為是的人兜售他們的意見,現在這些正在發生。主觀的判斷批評 ─ 甚至是那些糖衣、善意和提供愛心的人四處解釋。

 

有一相當簡單的方法來識別那些只是試圖讓小我多表現一點時間的騙子。他們總是說一些聽起來像是“我只是想提醒你,因為我愛你...”,他們總是將自己當作專家或是訊息來源的人,但他們的消息總是讓你覺得有點害怕,或是對某人感到擔心,他們總是將奉承和貶低輪流著。在他們的訊息中總是操縱扭曲,這將使你懷疑他人。他們是最後一刻的麻煩製造者。

 

長期以來你一直被警告假先知將用手肘推開進入你們之中─以你們的電波和你們的互聯網。他們來了。

  

請記住,對於這些所謂的“戰鬥”,笑聲是最好的補品。我們給他們的愛,我們希望他們有更好的日子,因為他們的努力可能幾分鐘或幾個小時再工作,但我們知道這個項目注定輝煌。請記住,笑聲是所有這些所謂的“戰鬥”最佳的補品。

(注:此段敘述凱瑟琳/克里斯汀深入這些爪牙區域對他們進行勸說:【團結的火焰與閃亮的愛】)


你現在正坐在被視為地球上最大的莎士比亞戲劇裡,你有前排的座位!透過雙眼看到舞臺上充滿令人發笑的滑稽人物。人類故事被揭露給所有人看,這些所有的一切難道不是一種諷刺劇?

 

意識形態和信仰體系的極端化正被揭露出來,這是他們真正的喜劇; 不真實的、不合理的偏見和憎恨將暴露在你的眼前。



這些荒謬和暴行會激起你的憤怒嗎?

或者你會從被奴役的三維思想陷阱看穿偽裝的方式,只在你的心中有一個新的自由?

你是最無畏的勇士之一,你將會詢問和探索:這些傾向仍然存在於我之內嗎?

 

真相遠比眼睛有更深刻的滿足你的神經系統中激發出恐懼的和絃。我們正走向一個新的更高次元的體驗。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沒有焦慮、擔憂、恐懼、強迫性分析、少有爭論的地方。當我們擴展超越我們過去的經驗,超越感覺,我們的思維和大腦途徑讓我們習慣於追隨,我們發現一個新的、輝煌的生活─陪伴、愛和信任是新的基礎。

 

我的同胞們,我們正在伸展的可能性邊緣。我們正在這裡創造奇蹟;我們看到了輝煌,光芒已經在我們面前。我們的人類同伴正在開拓新的合作途徑,他們正在建設橋樑,將使我們的新地球成為一個友好的地方,容易與團隊合作和快樂分享。

 

沒有人會被遺漏或留下。沒有人會被留下來承受或超出他們獨自承受的負擔。不會有焦慮、抑鬱或“壓力”,因為沒有人會被無情地推到超越他們的耐力。這也適用於動物和植物的生命。

 

我們親愛的行星將不再被允許受到有毒化學品的欺侮、可惡的轉基因、炸藥和其他毒害所有地球人的黑暗發明。

 

自由意味著免於痛苦,親愛的!

你們有多少人會想到愛和自由?

“是的,不過…(孤兒、動物、鯨魚或化學物質…)。

 

“親愛的人類,我來告訴你,母神和父神沒有將任何孩子忘了,或是忘記他們“有意識創作出來”的孩子。上帝創造“生態系統”的概念是我們都是在一起的,我們將要走進喜悅之光的新日子。

 

為什麼有更多的錢?

許多人瞭解以世界貨幣拯救我們的星球是困難的。當然,如果你對金錢創造的奴隸制度有所瞭解的話,你要警惕任何自稱貨幣改革的權利。

 

我們將會一步一步撤銷對金錢的需求。首先,我們要經濟富足,人們可以適應現實,真正不需要擔心任何事。

實現它是一個困難的挑戰─謹慎觀察你的反應--再乘以75億倍。


我是薩南達,是你認識的耶穌,我理解經濟學。我的理解是一個人類家庭需要有食物和住所。我理解愛,我知道“政治”和不正當的經濟政策可以影響一個家庭的能力-有更好的儲備及安全的住所。

 

當一個家庭處在生存的恐懼中,他們哪裡來快樂和自由?我知道,債務奴役已經抑制了所有人類的創造力和知識自由。在這裡我要告訴你,我的心和靈魂都與你在一起,你可以從所有的外部和內部釋放你往日的束縛。 


你是以上帝的形象誕生的,沒有人例外!這是你與生俱來的輝煌與快樂,進入3次元的實相冒險將會證明這是一步創新的基石。

 

在最近的訊息中我對你們說過,關於每個人的揚升進程我們的父神有著深遠的影響。你很難去聽到關於自己的責任─管理自己的感覺和思想,人們指責繁榮項目過程的緩慢

 

我會重複很多次:你是被愛的,我們知道每個人擺脫可怕罪惡的陰謀集團的编程設計有多難。

 

不要陷入自責和對它產生怨恨!這不是你惹的禍;你是一個非常重要團隊的重要成員。 我們指望你。團隊必須共同努力,創造出所有能提升到一個新現實的高振動門戶。

 

你與每個人可以幫助或阻礙它,這是你的選擇。我們只要求你對你所選擇的事實和你的選擇的結果負起責任。這才是真正的自由。



宇宙的創造法則

有一個流行的科幻題材類似這樣:一群冒險家正在尋找隱匿長久的寶藏,每個人都擁有拿到寶藏鑰匙(關鍵)的一部份,他們都拿著這一部分卻並不真正了解它是什麼。這些鑰匙有一個特定的能量簽名─顏色、振動,它能打開隱藏的大門,從通道上望去可以看見巨大的財富。

 

這需要許多高振動能量聚集在一起才能將門打開。那些發送消極、懷疑和恐懼的負面能量到光之流的人,障礙了其他人也放慢了整個團體向豐盛進展的速度,但他們不會成功,因為光之使者正在做上帝的工作,並受到整個天堂公司的祝福與光之銀河聯邦的保護下進行著。

 

我所描述的是一個相當簡單的物理法則,我們稱之為宇宙法則,雖然你很熟悉它,但你對它只有輕微的記憶,因為它並不在你們的主流科學家或領導者公開討論過。

 

許多人知道它但不會去談論,因為怕被攻擊,那些非常負面的製造者希望為他們的小我停止冒險。

 

這是創作的宇宙法則:集中你的思想及情緒能量,這是你的創造人們有時候說,“你可以想像你的創造。”現在,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在消極和黑暗的外表下試圖改變它。

 

你不會受到你所看到的東西汙染,除非你相信它,除非你將思想與生命力貫注於它。我們必須看到問題,讓愛溶解它。這樣,你會有意識地創造你所擁有的榮耀,作為你的內在願景:為所有的自由!

 

持守住你的光,親愛的光之勇士。這不是一場戰鬥;這是一個勝利進軍,伴隨著天堂樂隊。

 

你們這些閱讀者是人類的冒險家與領導的負責人,你們正為他人創造一條遵循的路徑。 你是成功與輝煌的,儘管你正在經歷負面能量的撕裂潮汐。你正在鍛造一道離開第三次元的彩虹橋,走在第四並勝利地朝向我們在第五或更高次元前進。 

堅持下去勇敢的人們,你們正在創造的邊緣! 

 

讓我向你描述我們如何一起工作的具體情況。你聽說過地球的光明和黑暗,善良與邪惡之間的表達。對於過去你還沒有完全理解的是,它不會採取戰爭的方式。

 

遠離所有的戰爭、痛苦和消極,你們會成功的。在更高維度中,我們向你們伸出雙手,用我們在地球的工作來支持你們的收獲,並利用它們進一步為你們開道。


在上的如在下

這就是我們的工作方式:當你在地球表面工作時,你們要清除黑暗思想形態的能量場,舉例來說:教導你們的人民關於宇宙法則,協助停止你們不斷湧入的負面能量,進而提高集體的振動。

 

你的工作要從上而下,你可能會說,我們正是從頂端向下工作。這會是成功的─當我們帶來無數的陰謀和狡猾的伎倆揭示,就可以披露這些陰謀集團的領導階層,進而消除那些控制矩陣程序的層次結構。

 

他們已經由一個個或一組組投降了,無論是通過進入光的寺廟要求治癒和憐憫,或是被權力逮捕。像所有人一樣,他們可以選擇任何一種方式。他們不再有能力開發新項目或讓他們的爪牙進行可憎之事來控制人類。像所有人一樣,這些爪牙現在留下來做出自己的選擇。



與此同時,你,地面部隊,正在提高自己的堅定與愛,成為別人的榜樣;關注你自己的成長。你已經創造了一個正在改變所謂時代的精神意識風潮。(一個特定歷史時期的精神或情緒,如時間的思想和信仰所表現的”。) 


耶穌對我們說話

現在我以耶穌之名對你們說話。

我們正一步一步向著母神父神充滿愛的光明之處移動。因此,現在我要結束這則訊息。我想談談你們所謂的宗教自由。

 

你理解我愛的能量與我作為人類服務的救世主和殉道者。但事實上這兩者都不是,我是上帝的孩子,就像你一樣。在我同意化身為耶穌到地球之前,我是來履行我的使命。我們都知道這將是困難的,我已作好準備讓我盡可能得到最大的支持。

 

我永遠不會孤單。我們的目標是教導上帝之愛與祂所提供的,通過我的復活,對人類展示揚升是可能的。 

 

我不是上帝的獨生子─我們所有人都是母神和父神的兒女。對於一些稱呼我為主耶穌或主薩南達的人,我希望能榮耀我愛的服務。

 

我是神的僕人─我們都是,即使是上帝也不希望被崇拜或被放置在一個優越的位置上,因為優勢和權力容易屈從。你和我沒有誰更小或更大。在上帝眼中我們都是平等的。


當然,我們也承認母親和父親巨大的愛與偉大的創造能力。我們向祂們鞠躬表達我們對祂們的愛,尊敬他們的善良和偉大的心,但祂們更願意看我們唱歌跳舞遠比對祂們五體投地。祂們不希望被信仰崇拜,祂們確實喜歡被愛,正如我一樣、就像我們所做的一切一樣。


在基督的一生中,我被妻子和​​家人的愛所包圍,他們認為我是他們的。他們愛我,就像我愛他們及其他人一樣。我被接納成為一個啟發他們的人,我們彼此尊重對方,而我們的愛是支柱。

 

有許多人為我做出犧牲,包括我親愛的瑪利亞(抹大拉),她也被釘在我的身邊(秘密)。沒有人群─它會鼓動羣眾將我們視為烈士。有許多人仍然被告知基督的一生有許多需要學習的生命,我們都已分享。



我感謝那些理解基督意識的人,這是愛的真理、上帝的愛。在基督教的名義下,他們將我放在別人的位置上,然後向十字架上的人鞠躬,但我告訴你,這不是我的真理,我不希望被崇拜。

 

就如現在,我是一個在地球上為上帝說話的使者。我沒有創造獨立的宗教。我只是簡單的談到我所知道和感受到的。我可能會不斷地和一些人說,因為我感覺到上帝的愛是如此強烈,因為這是我的使命,同時我也多次感受到人類身上也充滿了許多的愛。


我現在要求你們中的那些通過基督教的教義和其他宗教的教條來坐在我的旁邊,讓我們允許基督能量來填滿我們所有人。

 

基督能量不屬於我,它是我們上帝的恩賜。

手挽著手,讓我們發誓要成為更大的船隻。

讓我們舉目望向天堂,並宣告最基本的真理:我們對上帝和對彼此的愛都是平等的

 

我是你的兄弟、你的朋友。我邀請你和我一起平等的走,做你自己權利的主人,永遠做一個知道你是上帝的孩子並擁有最巨大的愛!


我們在這裡,共同創造一個地球上的新世界。我很榮幸能在你的身旁並在街上與你共舞,船上滿載著你所祝福的豐盛禮物。

跳上船吧!朋友們,這將會是一個被永遠銘記的時刻!


我是你們的朋友,你們所認識的耶穌。

我永遠愛著你們,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