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鑽石燈,激活冠脈輪的象徵。

【使用肯定語蛻變】

黛安娜‧庫柏

翻譯:黎飛翔

 

肯定語

肯定語是你重複簡單的、積極的陳述,直到它們成為你的信仰體系的一部分。當你說這些字句它們的韻律和節奏會更加容易滲入你的意識。這裡有三個轉型的肯定語。

 

〈1.關於豐盛〉
我很富有
它能讓我自由。

〈2.以自愛和靈性的平靜為中心 〉
平靜
我總是會愛我自己。

〈3.幸福生活是快樂的〉
現在開始,我的人生是幸福快樂的
我連結到轉變的時刻

最終活動能量更新12〜04〜16:金色紫羅蘭頻率心臟激活

宇宙鑽石紫色火焰

亞特蘭提斯崩落時期,具有強大力量的紫色火焰以及將低能量轉化為高頻能量的能力被濫用,因此星際議會將紫色火焰收回不再為大眾所有。1987年和諧匯聚時,大天使薩基爾和聖哲曼向本源提出請求,將它歸還給人類,讓人們重新認識它。

幾年之後,因為裡面加入了恩典的銀光和神聖陰性能量,因此它成為了銀金色火焰。我們取得了擁有智慧的金色火焰再將它加入這個火焰之中,於是它成為了金色和銀紫色火焰。

現在,大天使薩基爾和聖哲曼大師已經再度將有轉化能力的金色和銀紫色火焰升級。當我們使用宇宙鑽石紫色火焰,它會將陳舊的事物完全加以清理,變成純淨光亮的本源之光。

天使們常常要我們看自己做到了多少,並為自己達到的成就感到歡欣,而不是去看我們還沒有做到的有多少。轉化的宇宙鑽石紫色火焰提醒我們,自己在輝煌的揚升旅途上走了多遠。

我是/神性臨在 的禱告是一種很崇高的肯定或祈請的方式。我們實際上是在召請我們的單子體或神性臨在與祈請的存有或能量結合在一起。

宇宙鑽石紫色火焰的肯定語 

當你聲明「我是」,你的神性自我與個人品質對齊。(下列的我是」均為I AM) 

跟隨「我是」的肯定語,大天使薩基爾和聖哲曼大師已經再次升級蛻變的金銀紫色火焰到更高的頻率。

 

我是」是非常強大的肯定語,它替換了金銀紫色火焰的肯定。這個驚人的肯定語會幫你繪製你自己的宇宙鑽石紫色火焰。 

我是宇宙鑽石紫色火焰
我是慈悲的火焰
我是快樂的火焰
我是合一的火焰
我是聖哲曼
我是加百列、薩基爾

當你確認此能量和力量,你會發現你的生活改變,因為你所有的舊習慣已經轉變,而恩典進入你的生命。

與宇宙鑽石的紫羅蘭火焰工作,你可以在冥想、走路、排隊中進行。將它發送給人們、地方或情況,把整個世界帶入第五次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蛻變 能量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