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波門戶提升,通過無限空間擴展意識網格的連續冥想】

 

主阿斯塔  「Eagle Triad.」的圖片搜尋結果

渠道:牧師Janisel

翻譯:黎飛翔

 

2015年9月14日開始   每日15分鐘或更長時間  

問候,我是阿斯塔,以下有兩個冥想在這個歡樂的時刻中!

 

你正在一個能量的下載之中,不是嗎?我們會告訴你:待在那裡,因為這將是值得的!

 

正如我上次告訴過你,現在沉浸在這一波的能量上,而這個群體特別被要求處理與地球意識格柵變化所做的改變,這是你在過去的幾個月中一直在使用的。  

 

你的意識網格正準備顯著地改變。對你,這是個歡樂的消息。

 

如你所知,這個網格包括地球人類批判性的思維,它的恐懼、信念、仇恨、偏見和其他的感覺,這是由於事先規劃的三次元程式設計的情緒。

 

而這些即將改變!我的兄弟姐妹。它已經來到,這個網格將被水晶格柵意識覆蓋,形成五維結構,它是一個禮物...嗯...來自造物主的恩典。

 

難道這不是好消息?

 

這一整個轉變的模式將從你們的星球開始!這是期待已久我想補充的。但這種新的水晶意識網格覆蓋之前,你被要求和我們一起執行,這只能描述成目前集體意識網格的“淨化”。

 

未來的春分(秋分)能量將與這兩個網格對齊,所以我們應該要準備一些方式,對吧?

 

首先,你要做接地的約定、定心,並將你的能量加入這些群體:鷹家族。

 

執行你的協議後,你應該做好接地。當你把能量傳送給他們的時候要在正確的時間並以15分鐘或更多的時間.....  

 

 「cosmic grid」的圖片搜尋結果「cosmic grid」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要從轉變的地球和蛻變的紫色火焰呼喚,然後發送火焰/光,通過你的意圖,進入集體意識網格。

 

我們建議你想像這個熾烈之光穿過網格,看著它提升或燒掉所有黑暗能量的恐懼、仇恨、判斷等,觀想它們輕易的飄走。

   

下周,我將更詳細的討論關於這個新的水晶意識網格,但你的下一個冥想只是專注於為它準備的方式。

 

當你完成這個15分鐘冥想,我們建議你發送對造物主感恩的祈禱,你即將接受這美好的禮物。

 

直到下週,我的兄弟姐妹,我阿斯塔,相信你會為這項事業分享我的喜悅和熱情。

 

Salut!  

 

arrow
arrow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